綿陽選調生面試考試選擇哪個更好?想參加培訓。

2023-05-17 02:35:02 字數 1180 閱讀 180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據近年選調生面試考情知,面試形式採取結構化,題型涉及綜合分析、應急應變、組織管理等。一般培訓的時間在5月 和10月。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目前的川公教育還不錯,而且還是頂級名師,這裡好多了,覺得還是選擇這裡更合適。

綿陽選調生考試的限制條件有哪些?

3樓:中公教育

您好,選調生考試的限制條件有:

一、選調名額。

2023年度選調到全省基層黨政機關工作的人數為1480名,選調到民族貧困地區基層法院檢察院工作的人數為104名,詳見附件1、附件2。

二、選調範圍。

一)2023年畢業的全國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委託培養和在職攻讀學歷學位的學生)。

二)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在川參加「一村(社群)一名大學生」、「三支一扶」、「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人員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專案人員中,在參加服務基層專案前取得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並獲得學士學位以上人員(以下簡稱「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三、選調條件。

一)思想政治素質好,有理想、有道德、守紀律,品行正派;

二)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具有比較強烈的服務意識和組織協調能力;

三)事業心和責任感較強,自願到基層一線和艱苦地區工作;

四)應屆大學畢業生須已加入中國共產黨(含預備黨員),或校級及以上三好學生,或擔任副班長及以上學生幹部一學年以上[含班級(團支部、黨支部)班長、副班長(書記、副書記),校、院系學生會(團委、研究生會)中層副職及以上,校、院系協會(社團)副職及以上],且按時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服務基層專案人員」須工作表現好、無不良反映,已加入中國共產黨(含預備黨員);

五)身體健康,符合國家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

六)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18周歲以上,應屆大學本科畢業生25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30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32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考生相應放寬3周歲。

七)選調到基層法院、檢察院的須為法律專業本科以上畢業生。

凡在校學習或工作期間受過處分,或有《公務員法》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情形的,不得報考。

具體考試安排請檢視。

選調生考試面試都考什麼,選調生考試都考什麼?

1 80 的高階企業都採用無領導小組討論來選拔人才。2.全稱 無領導小組討論型面試。3.幾個元素 給定的時間 題目背景 最後要得出乙個小組的意見 不指定領導。4.無領導討論時 1 一定要忽略考官,不要與考官進行眼神交流。2 容易出現的問題 坐姿不端正 轉筆 身體前傾。3 觀點有限,能早說就早說,不要...

2015合肥選調生面試入圍名單出來了嗎?

您好,巨智教育為您解答。2015年安徽省擬於5月12日公布選拔選調生筆試成績。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合肥選調生面試入圍名單,您登入安徽中公教育網,檢視最新安徽省選調生考試相關最新資訊 經研究,安徽省2015年選拔選調生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劃定為 筆試總成績不低於11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試成...

選調生考試難嗎,選調生好考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好考,機率很大。選調生的身份也是公務員,並且選調生是只有優秀的應屆本科以上畢業生上才能報考的公務員,選調生是各省黨委組織部門從高校選取優秀畢業生去基層工作。希望能夠幫到您 選調生考試難嗎?選調生好考嗎?應屆生一定要去考一次選調生,為什麼應屆生要考選調生?可以看下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