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西選調生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2021-03-09 20:00:52 字數 631 閱讀 5742

1樓:陝西華圖網校

點此檢視》bai》2015山西選調生招du聘考試報名入口zhi2023年山西省

dao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3月份專報名,屬4月份考試。

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全部為主觀性試題。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西省選調生報名時間還暫未公布,筆試回考試科目為答國家公****通用的《綜合知識及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筆試結束後,分職位按照選調人數與面試人數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

報名方式分為網上報名,但要先郵寄報名**、推薦材料進行確認,程式是本人填寫**、院系黨組織初審、高校黨委審核、地市和省級黨委組織部逐層審核,向高校反饋審核結果,網上報名,網上確認。

你可以關注山西中公教育檢視最新招考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湖南選調生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備考專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及報名時間?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河南 選調生考試資訊 專 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報名公告預計在3月份釋出,屬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

2023年還有選調生招聘嗎?怎麼報名啊

應該有吧,這幾年都有招聘的,給你看看去年的公告,http hlj.off mc id bd10862 裡面資訊挺詳細專的,在不你加乙個他們的群屬吧,中公的群,裡面會有資訊更新的,235669574,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服du務。有的選調生每年都是招聘zhi的,這個dao你可以查詢黑河招版聘 如有...

2023年泉州選調生招聘選調生在選調時候可以考公務員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泉州選調生招聘在選調生的時候考公務員具體要求如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遼寧選調生在選調時候可以考公務員嗎?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遼寧選調生與公務員相同都要有一年試用期,期間只有見習期工資,第二年定級,定科員二級 選調生雖是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