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調生考試的形式是什麼,選調生考試的內容是什麼?和公務員考試的內容有什麼區別?

2022-05-06 20:59:08 字數 1407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的話,上午兩個小時(9:00—11:00)考行測,題量比較多,一般一百二到一百四左右的題目一套,2023年考的就有一百四十道題,一般做不完。

下午兩個半小時(2:30—5:00)考申論,要寫的比較多。

都是要抓緊時間快點做的。基本上做完就沒有檢查時間了。

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兩證一起才能進入考試大樓。

考場是按地區劃分的,如果你是長沙人,那很可能考試就是一場認親大會,都是認識的人或者以前的同學。

還有,男女是分開考試的。乙個考場只可能全是男的或者全是女的。

記得考完後,監考老師在你的准考證上簽名後不要弄丟了。准考證在面試的時候還有用的。沒有准考證或者准考證沒有監考老師的簽名,就算筆試過了也不能參加面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西大學2011屆畢業生,很有幸參加了這次廣西的選調生考試,我談談自己經歷過的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報考程式和普通公務員的程式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報名的埠是、「廣西選調生網」也就是你要進入你所在的省的選調生**報名。報名之後審核

3樓:天津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的啊 問清楚點才能給你回答 反正山東這邊筆試是考申論和行測(在乙份試卷上)

選調生考試的內容是什麼?和公****的內容有什麼區別?

選調生考試形式是怎樣的?

5樓:放狼的羊

選調生考試面試形式是結構化,主要包括綜合分析能力、言語表達能力、應變能力、計畫組織協調能力、人際交往的意識與技巧、自我情緒控制、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的匹配性、舉止儀表和專業能力。

面試課程分為高階vip協議特訓班、vip協議特訓班、vip封閉特訓班、經典特訓協議班、經典特訓封閉班、封閉特訓協議班、封閉特訓班、精品班。請檢視2023年四川選調生考試面試輔導簡章了解課程詳情!備考建議:

夯實基礎;勤練真題,把握考核知識範圍;練習**題,熟悉考試模式、鞏固知識點。

聽說選調生考試還有3種類別,是真的嗎?

6樓:山東中公

選調生考試分為三類:

1、各個省份舉辦的普通選調生考試,也就是大家經常聽過的普選2、各省份的定向選調生

3、**選調生是三類選調生裡的最高等級,不過**生的報名條件更為嚴格,一般會把考試名額分配到各所985院校中,再由學校推薦學生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央選,一種是定向,還有一種是普選

選調生的考試條件是什麼?

8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選調生考試對選校有沒有名額限制

選調生考試面試都考什麼,選調生考試都考什麼?

1 80 的高階企業都採用無領導小組討論來選拔人才。2.全稱 無領導小組討論型面試。3.幾個元素 給定的時間 題目背景 最後要得出乙個小組的意見 不指定領導。4.無領導討論時 1 一定要忽略考官,不要與考官進行眼神交流。2 容易出現的問題 坐姿不端正 轉筆 身體前傾。3 觀點有限,能早說就早說,不要...

選調生考試難嗎,選調生好考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好考,機率很大。選調生的身份也是公務員,並且選調生是只有優秀的應屆本科以上畢業生上才能報考的公務員,選調生是各省黨委組織部門從高校選取優秀畢業生去基層工作。希望能夠幫到您 選調生考試難嗎?選調生好考嗎?應屆生一定要去考一次選調生,為什麼應屆生要考選調生?可以看下202...

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是什麼,廣西選調生的考試科目是什麼?

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筆試包括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兩科。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申論 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