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調生考試難嗎,選調生好考嗎?

2022-03-30 13:40:05 字數 1118 閱讀 9410

1樓:李思柔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好考,機率很大。選調生的身份也是公務員,並且選調生是只有優秀的應屆本科以上畢業生上才能報考的公務員,選調生是各省黨委組織部門從高校選取優秀畢業生去基層工作。希望能夠幫到您

選調生考試難嗎?

選調生好考嗎?

2樓:犀鳥公考

應屆生一定要去考一次選調生,為什麼應屆生要考選調生?

3樓:山東中公

可以看下2020山東選調公告:網頁鏈結

筆試內容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

4樓:龍火聯盟

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實在不行報個班,報個偏點的。

5樓:中公教育美璐

一般來說,選調生比國省考公務員好考。可以說是最簡單的公職類考試。原因在於選調生優秀應屆畢業生才能參加報考(部分省份服務期滿基層人員等也可報考)。

社會上的其他成員,是不能參加報考選調生的,所以招錄比一般比較小,競爭也小很多。不僅是參考人數和比例上的比較,還因為應屆畢業生在還保留有較強的應試能力,有更多優勢。所以這是很多應屆畢業生優先考選調生的一大理由。

選調生考試比公務員還難嗎?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選調生由於報考條件要求比較高,而且很多省市都定向部分高校選調,所以相對從報考人數看,競爭並沒有公考那麼激烈。

但由於選調崗位仍然要求報考者達到錄用計畫3:1的比例,也仍然具有一定競爭性。

選調生考試難度大嗎?

7樓:無名王子龍

選調生和省考相比競爭難度還是小一點的,選調生限制的條件多,符合條件的人少,好好備考吧,祝你考試順利。

8樓:李思柔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好考,機率很大。選調生的身份也是公務員,並且選調生是只有優秀的應屆本科以上畢業生上才能報考的公務員,選調生是各省黨委組織部門從高校選取優秀畢業生去基層工作。希望能夠幫到您

選調生考試好考嗎

選調生考試面試都考什麼,選調生考試都考什麼?

1 80 的高階企業都採用無領導小組討論來選拔人才。2.全稱 無領導小組討論型面試。3.幾個元素 給定的時間 題目背景 最後要得出乙個小組的意見 不指定領導。4.無領導討論時 1 一定要忽略考官,不要與考官進行眼神交流。2 容易出現的問題 坐姿不端正 轉筆 身體前傾。3 觀點有限,能早說就早說,不要...

選調生考試,應屆畢業生都能考嗎,選調生是只有應屆畢業生才可以考嗎?

不是所有人都能考,必須是學校推薦的優秀學生才能參加。選調生是屬於幹部身份的類似公 不可能人人都能參加。學習成績優異,政治品德高尚,中 員,無宗教傾向等,這幾點都是必須考核的。具體你要看招考公告上面的規定,不同的地方招考公告的標準和條件都不一樣,但是大部分來說,對應屆畢業生是允許的。你好!應屆 畢業生...

山東選調生好不好,山東的選調生競爭大嗎,好考嗎,以後待遇晉公升空間怎麼樣

你好我是去年青島選調,經驗不多,僅憑個人認識淺薄一下。現在的國考你應該關注過了,85 的較好崗位需要若干年的基層經驗,而且現在幹部提拔任用的時候也需要先下掛鍛鍊,也就是說,以後從政,基層經驗已經是不可獲取的一部分。如果當選調的話,別的地方什麼情況我不是很清楚,就我們街道來說的話,前5年的選調全部被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