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十大優秀燈具品牌

2023-05-17 02:30:02 字數 1421 閱讀 4535

1樓:網友

燈具發展至今,早已不只是家居照明的工具,所謂燈飾,便是在達到照明的前提下,還要體現「飾」的效果。如今的燈飾,更是家居裝飾中濃墨重彩的華麗之筆,時下的燈飾城中,各種燈飾品牌,型別繁多的產品琳琅滿目,迷了人眼。但是在燈飾市場中,中國十大燈飾品牌依舊佔據著半壁江山,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關於家裝燈具十大品牌,僅供參考。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 歐普照明 歐普照明,廣東歐普照明****主打燈飾品牌,中國燈飾十大品牌,中國最具品牌價值500強企業。歐普照明的燈飾產品涵蓋家居,商業照明,光源等領域,是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照明企業,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 飛利浦照明 飛利浦照明,中國燈飾十大品牌,世界品牌500強企業,成立之初以生產碳絲燈泡為主, 新照明技術的發展為飛利浦的穩步擴充套件提供了推動力,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輕鬆體驗、創新先進」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 no。

3歐司朗照明 歐司朗,中國燈飾十大品牌,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總部在慕尼黑,為西門子旗下的子公司。歐司朗的光源產品及照明系統多達5000個品種,能夠充分滿足人們在工作、生活及特殊領域的多方面需求。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 no。

4佛山照明 佛山電器照明,國內上市的照明企業,燈飾十大品牌,成立於2023年,如今,已成為全國電光源行業中生產規模最大、創匯最高、經濟效益最好的外向型企業,在國內外市場均享有「中國燈王」的美譽。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 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專業照明企業,中國燈飾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光環境專家」是雷士照明核心理念,憑藉專業、專注的精神,為消費者創造舒適、健康、節能的照明環境,提供了最優的照明解決方案,推動照明產業健康、快速的向前發展。

2樓:夜貓**

led燈具品牌不一定好,有的是廣告打出來的,他們都是走的外發設計和生產,自己重點做好營銷,渠道,有幾家都是線下渠道的優勢帶動了後端,前些年建成的,**鏈的管理和公司的管理不好、成本高,品控不好,人均效能沒提高,動力不足。發現他們現在定位與未來趨勢偏離,未來10年他們就會慢慢消亡。

現在有點名的夜貓照明yeamall、歐普、雷土等。

燈具品牌排行前十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燈具品牌。

古希奧guocio

本地新晉品牌——香港古希奧照明,主營原創燈具,擁有多項專利技術,檯燈、吊燈、吸頂燈等產品。

歐普opple

歐普照明股份****以生產三基色節能燈起家,現已成為研發、生產和銷售led及傳統光源、燈具、電工電器、吊頂產品等的高新技術企業。

飛利浦照明。

飛利浦照明事業部深入洞察人們對公共環境和私人空間的需求,致力於推出創新的、以終端使用者為導向的高效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和應用產品。

fsl佛山照明。

公司擁有全球產品技術及高素質的銷售隊伍,具備完善、高效的運作系統和生產管理體系,致力全球電光源市場開發及服務,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及服務。

燈具十大品牌是?中國燈具十大品牌是哪些?

燈具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照明,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它的燈具款式多種多樣,可以為每個房間提供不同的氛圍 雷士照明品牌,堅持自己的產品研發,自主創新的設計,以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打造舒適的照明環境 歐普照明燈具,是研發 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照明企業。目前市面上燈具品牌做的比較好的品牌就是樓主要查詢的十大品...

燈具十大品牌都是什麼?燈具十大品牌最好的是什麼

燈具的品牌有很多,在外形上和 上都有很大的區別,燈具的外觀越來越精美了,不僅為家庭提供照明,更是一種很好的裝飾品,所以很多使用者在挑選燈具的時候都對外觀非常的注重,卻忽視了燈具的效能。一些劣質的燈具雖然外觀非常的精美,燈光的選擇性也比較多,但是使用的壽命不長,安全效能也不高。下面介紹的就是一些比較不...

酒店燈具十大品牌,燈具品牌有哪一些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無法詳細的去排這前10名,排了也無意義,但酒店國內的品牌以這16年的工程經驗首推這幾家 商照絕對是西頓照明,你可以看看他們頂級的酒店做了多少就知道,只要西頓在雷士和歐普這些做家居照明的就顯得很不專業,裝飾照明這塊首推寶輝,工藝和材料沒得說,貴點物有所值,當然國內我個人覺得這兩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