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關於河南選調生考試的一些疑問,考

2021-04-12 13:01:30 字數 910 閱讀 4745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copy考試科目是申論和行測,一般來說4月份考,我去年考上的,用的鴻政教育出的河南省選調生考試的專用書,**卷棒棒的,做後感覺好有針對性。河南最近兩年發展潛力還是很大的,祝你今年也成功,加油哦!

2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bai您解答。

考試題型du

(1)一般來說,zhi行政職業能力

dao測驗和公共基礎知版識為客觀性權試題,申論為主觀性試題。

(2)面試和專業科目考試由招錄機關確定考試方式和題型。

祝您成功,如有疑惑請追問。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申論共兩門

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是什麼

4樓:中公教育

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筆試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申論》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全部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50分鐘,滿分為100分。

筆試成績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50%+申論×50%。筆試考點設在鄭州,具體時間、地點以准考證註明為準。

5樓:方教卻翠芙

河南選調生考試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兩科,各科滿分均為100分,可以在河南中公教育**檢視具體的考試公告。

筆試採取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統一時間、統一評分的方式進行。一般是上午筆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下午筆試申論。

2023年河南省的選調生考試,具體考試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所有報考者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側重法律知識運用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 綜合分析能力 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

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是什麼,廣西選調生的考試科目是什麼?

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筆試包括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兩科。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申論 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

2023年湖南選調生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備考專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及報名時間?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河南 選調生考試資訊 專 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報名公告預計在3月份釋出,屬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