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覺得別人不對怎麼辦!?

2023-05-17 00:05:05 字數 911 閱讀 6627

1樓:沉默中吶喊

那你就要從自身找問題了,看看自己的觀點是不是都對,如果都對,那就堅持。畢竟有些人做法或說法確實有不對的地方。如果別人對,而你卻覺得不對那就用事實來說話,看看最終誰是對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性格太強勢,總認為自己才是最正確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做你都覺得有問題。如果是這樣你就要改變了,這樣下去你會得罪很多人,慢慢的就沒人願意和你合作共事了。除非你能用事實證明你的每一次決定都是對的。

2樓:澄修潔

老覺得別人(說的、做的)不對,那就是你做的對嗎。許多人遇事時總喜歡自以為是,喜歡對別人評頭論足,喜歡不停地找別人的原因,忽視自己能力和侷限判別。學會沉默「閉嘴」為上策,就是說多聽少說或不說,心裡覺得別人都對就好。

這與工作認真負責合理化建議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別人不對是正常的,是個人犯錯首先先到的就是推卸責任,這個時候就要管控自己的情緒了,覺得別人不對的時候想想自己做的對嗎。

4樓:愫睿愫睿

老覺得別人不對自己對這肯定是出現了問題,一定是自己的問題。怎麼可能別人都不對,只有自己對呢,難道你是神嗎?做人還是應該謙卑的好一點,不要自大。

5樓:加不加加

老覺得別人不對只能說說明是你的心態不對。你的心態太狹隘了。你應該試著去聽聽別人說的對不對,你太自大了。

6樓:小兒呀呀

你太緊張了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人生氣的時候。總會怪罪別人。總是為自己找藉口。或者說。這是一種逃避吧。逃避問題。如果在錯誤時。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錯。就好了~~~

8樓:常勝將軍

這叫自戀。永遠自己正確。缺乏自知之明。

老瞧不起別人該怎麼辦?別人看不起我怎麼辦?

佛家講 這叫 貢高我慢。也就是傲慢 高傲之心。每個人都有比你強的地方 每個人也都有不如你的地方。換句話說。如果說傲慢 瞧不起人 誰都有瞧不起別人的資本。但是 有什麼用處 傲慢 瞧不起人 只能在人際交往中給你帶來不利的影響 沒有絲毫的益處。所以 謹言慎行 多多檢討自己吧。下午好,如果你為這個問題感到煩...

心裡總覺得愧對別人怎麼辦

只要自己對人盡力了就好,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壓力 不要總這麼想。在力所能極的情況下對別人給予援手或幫助。用真心對待對你好的人。愛人者人恆愛之。因為你對別人好,所以別人也才會對你好。當你覺得你愧對別人的時候,你就應該想辦法去彌補。第一,自己主動些去道歉 第二,時間久了去找她說說話,說不人家早已經不在意了 ...

眉毛修了不對稱怎麼辦,眉毛修的不對稱怎麼辦,多久能長回來?

會長回以前一樣的 放心 因為人的體毛生多少生在 是出生時已經定了 其它地方再怎刮也不會長長的 我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出去美容院修乙個。然後以後就自己按照這樣的來修就可以了。或者乾脆去美容院繡乙個永久的更加方便。因為我就是的。是繡眉毛哦。慢慢等它長出來吧 會長出來的 而且也會很快的 不出兩個星期就長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