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和別人交往時老放不開怎麼辦

2023-03-10 06:25:03 字數 1912 閱讀 9146

1樓:玉姆卡格爾

我好喜歡「副總裁」的說法,在生活中我和你一樣都有這種困惑,究其原因1,我們太敏感2,我們太不自信其實後者是我們的主要原因,那麼解決他的最好辦法就是一步乙個腳印把事情做好,得到他人的讚許,以助於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和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性格可以加我喲。

2樓:掛扇花含吉祥

真誠地交,相信會更好。

3樓:網友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有自信才是成功交往的先決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就可以了,一視同仁。

與人交往的時候放不開,怎麼辦?

5樓:北城初秋

與人交往是乙個需要經驗和技巧的事情,有些人在與人交往過程中收放自如,但是有的人卻在交往中放不開。

其實,與人交往是乙個熟練過程,先開始放不開很正常。不要太過焦慮與不安。想要放開首先應該先放鬆心情,正常看待與人交往這件事。

其實,與人交往是在生活中很正常的事,而且會有很多鍛鍊的機會。如果太過放不開,可以先嘗試短暫的交往,自然而然就可以了。

與人交往是可以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是一項必須具備的能力。我們沒有在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會面臨與人交往的時候。所以就算與人交往的時候放不開,也要勇於嘗試,敢於挑戰自己的短處。

6樓:sunny麗影隨行

人際交往是很重要的,它相當於你的另外乙個心靈視窗,如果自己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不誠實會失去很多的朋友,同時在工作的時候也不會有很多真心待你的朋友。

所以在與人交往的時候,你不要顧慮太多,最真實的自己就是最好的交往途徑。因為我們不可能很完美,總會有一些缺陷,這不是別人在意的,別人在意的是你會不會認真的與他交往,在與你講話之後,你的態度在今後能不能是值得信任的人。

我以前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也是特別放不開,包袱很重。老是會想著我是不是這樣做讓別人的印象很不好。這樣講話別人會不會接受。

所以就出現剛開始我的朋友們總以為我這個人很安靜,甚至是不愛說話,很高冷的感覺。有些時候她們在一些別的事情上不敢與我交流,總會覺得我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這在與人交往來說是很不好的。

後來我自己看了一些關於人際 交往的心靈雞湯才放開自己,所以我心在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展現的都是自己的真性情,喜歡就是喜歡不用掩飾,感興趣的事情都會主動的約上別人一起去完成。在放開自己之後,你的身邊就會多了很多的朋友,你之前的朋友了解你之後也會漸漸的與你說真心話。

如果自己真的不知道在與人交往的時候該做些什麼,你可以多去看看一些有助於你放開性格的書籍。多與你的朋友交流,這樣你才不會膽怯。在真的不知道如何講話的時候,你可以保持微笑,因為微笑也是人際交往的一大訣竅,微笑會讓身邊的人感覺輕鬆。

7樓:薪動快來應聘吧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會與人交往,與人交往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也可能是一門讓人頭疼的學問,因為人雖然無時無刻不在與人相處,但是每個人的相處方式不一樣,所以很多人招人喜歡,也有人多人招人討厭,這就是因為前者會與人交往,而後者則不會。

不太會與人交往的人經常會有放不開的情況,當然我也是,我就是與陌生人交往時很放不開,不知道與他聊什麼,每次話題一結束,馬上陷入尷尬,因為接不上話了。現在在公司實習工作,做的工作是人事這一塊,可是當時沒想到,做人事正是一門與人交往的工作,而且必須很會與人打交道,這目前是我面臨的一道難題。同事們是做銷售,他們看我不太喜歡與人交流,便建議我去嘗試一下做銷售,因為銷售也是乙個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做銷售的人會逼著自己與人交往,與人交流,時間久了,自然就不會再出現放不開的情況了。

其中有乙個同事對我說:「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真的可以嘗試銷售」,因為我們公司的另乙個同事是個小女孩,剛出來工作的時候,就是乙個靦腆內向的姑娘,現在做了銷售,已經變得能言善道,很會與人交流,無論遇到什麼型別的人都能與人打成一片,沒有再放不開。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與人交往時放不開,不如工作的時候,嘗試一下銷售吧,這樣可以改變一下自己啊!

和人交往時我總感覺很壓力別人和我在一起也很壓力都很尷尬怎

建議阿,多看一些幽默的故事,或者笑話之類的,然後讓自己富有幽默感,這樣和別人在一起,就可以不用這麼緊張壓力了 不要把注意力放集中就行了 我也是,我沒有男友時候很孤單友了又覺得是負擔 到處去走走,散散心,不要 想的太多 我覺得在感情中成長是一件愜意的事,談戀愛可以心情愉快,有前所未有的自信,還有更多的...

我最終還是放不開做自己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沒有人理解我,別人只拿我當他們的附屬品

其實你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眼光,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要去糾結這個事,別人他願意怎麼樣不去管他,自己內心覺得行就沒有不成功的。其實完全不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做自己的,行得正,行的正做得正行得正做得正行得正做人的眼光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老以為別眼光正麼樣,那樣才能有自我調節好心態 心思縝...

如何才能激起自己和別人溝通交往的興趣?

你可以找共同話題,或者說找對方很感興趣的話題,前提是你要對這個話題真的有所了解,而不是尬聊。其實你也可以換位思考,如果是你自己的話怎麼才會被別人吸引,除了聊一些你感興趣的,你熟悉的,或者說對方得相當幽默談吐不凡。想要激起溝通興趣,那麼我們就應該培養自己外向性格,這樣當我們見到陌生人之後自然就會主動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