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高科技護膚怎麼樣?

2023-05-16 22:00:01 字數 697 閱讀 8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好跑步做運動努力工作公升職加薪去的起萬把塊的正經美容院買這些亂七八糟的所謂高科技真是………

想臉小的要麼去整形要麼去運動,實在不行你倒是節個食啊,雖然沒用但好歹是個決心啊。

臉色不好的你倒是調節飲食多喝水好好睡覺啊,整那些亂七八糟的回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一開始還能自欺欺人說有點效果,時間一長還不是角落裡吃灰的命。

**鬆弛的你倒是活動起來啊,一天到晚坐著看電腦哪塊肌肉能自己緊實起來?

其實這些還算好的了,做化妝師的朋友生生把我洗臉儀的草拔了,真正健健康康照顧得當的臉是經不起洗臉儀折騰的,你好好洗臉磨砂深層清潔滋潤保濕,**有那麼多髒東西給你開電動儀器洗?隔一段時間用一次倒是沒什麼問題,但是這東西上癮,用一次就覺得特別乾淨,用到最後越來越頻繁,角質層會越來越薄,臉會越來越脆弱,惡性迴圈的開始。

總有那麼一群覺得自己這裡不好看那裡不好看但是啥也不做的人指望高科技來拯救,對這種人只有一句話可以說:你不努力掙錢連智商稅都交不起。

2樓:匿名使用者

lc科技美膚現在挺受歡迎的,很多客人呢每天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護膚品包裝精美,小瓶瓶很上檔次,設計很人性化,使用起來方便極了。護膚效果就更值得稱讚了,那個高效c亮顏精華液,使用過後馬上就能感受到**白皙光亮的細膩感,特別是睡前用後,早起會覺得面色嫩白柔和,不愧是大牌中的高階啊。

推薦幾個高科技單擊遊戲 有什麼高科技的單機遊戲

孤島危機 暗黑之門倫敦 等 好多好多。機戰 外太空未來馬上就反應出來的名字 n年前開始的經典有ff最終幻想8,生化4,cs 抽 惑星指令,都是外星人也算高科技吧。恐怖3d的遊戲背景差不多都算近未來吧?零系列很美好 動作性比較高的 合金彈頭,洛克人是單機。質量效應,強烈推薦!射擊rpg遊戲!恐怖類的推...

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和高科技 是2011 11 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北側田廈翡翠明珠花園1棟c座3013。深圳市金和高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5615018u,企業法人黎明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高科技 ...

最高科技的未來跑車賓士

馳轎車分a級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s級是最高端,商用轎車.寶馬基本分3 5 7系,其中7係為最高端,也是商用.賓士車的設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從價錢上賓士最高端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 相當於s500的 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