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個高科技單擊遊戲 有什麼高科技的單機遊戲

2022-12-19 06:05:04 字數 1242 閱讀 1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 暗黑之門倫敦 等 好多好多。

2樓:羅貝士_代表

機戰……外太空未來馬上就反應出來的名字= =n年前開始的經典有ff最終幻想8,生化4,cs(抽~)惑星指令,都是外星人也算高科技吧。

恐怖3d的遊戲背景差不多都算近未來吧?零系列很美好……動作性比較高的:合金彈頭,洛克人是單機。

3樓:飛天的北極熊

質量效應,強烈推薦!!!射擊rpg遊戲!!!

4樓:喂老虎

恐怖類的推薦生化4,寂靜嶺。

角色扮演推薦殺手4,俠盜獵車手5

設計還是榮譽勳章。

策略沒有比war3更好的。

有什麼高科技的單機遊戲

5樓:超級廢材王子

(光暈),經典中的經典熱度已經超過了戰神鬼泣系類,可以開飛機開坦克,空戰,陸地站,太空戰,貌似已經出了五部,部部經典啊。

com/view/可以自己去看。

6樓:黑茄子魚

《死亡空間>>系列,<<質量效應>>系列,<<孤島危機>>系列都符合你所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克蘭西之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絕對高科技。

8樓:遊戲人生

虐殺原型,這個挺好玩的、

推薦幾款單擊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1,鬼泣2,鬼泣3,鬼泣3se,鬼泣4,鬼泣4se,dmc鬼泣,鬼泣,巔峰之戰。

10樓:空空

聚爆俠盜獵車手。

地球末日生存。

虐殺原形(電腦)

有手機有電腦)

現代戰爭5紀念碑谷2

飢荒活下去。

推薦幾款大型單擊遊戲,謝謝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說的太籠統了,你電腦什麼配置阿?什麼配置玩相應的遊戲阿!!!

熱門單擊遊戲

12樓:楊柳

虐殺原形 太爽了~~~

自由度超高啊。

13樓:蕊呀

魔法全書1和3

強烈建議你去玩,你絕對會愛上他的,相信我。

最高科技的未來跑車賓士

馳轎車分a級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s級是最高端,商用轎車.寶馬基本分3 5 7系,其中7係為最高端,也是商用.賓士車的設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從價錢上賓士最高端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 相當於s500的 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

誰有好玩的單機遊戲要那種3d的高科技那種

高科技 質量效應系列 n多年以後的事,都跑外太空去了 輻射新維加斯 mod多,要什麼有什麼 孤島危機 奈米作戰服啊 喪屍圍城2的組合 也很有意思 雖然跟高科技沒啥去關係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 兄弟會 以那個年代來講真的是高科技,連坦克都有 正當防衛2也不錯,但是要win7 如果樓主有勇氣可以玩阿爾法...

現在的高科技護膚怎麼樣?

不好好跑步做運動努力工作公升職加薪去的起萬把塊的正經美容院買這些亂七八糟的所謂高科技真是 想臉小的要麼去整形要麼去運動,實在不行你倒是節個食啊,雖然沒用但好歹是個決心啊。臉色不好的你倒是調節飲食多喝水好好睡覺啊,整那些亂七八糟的回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一開始還能自欺欺人說有點效果,時間一長還不是角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