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蘭高地出現無人機牧牛,這樣的高科技是否大材小用?

2023-01-15 02:00:03 字數 1769 閱讀 5330

1樓:振霖霖

科技應用於生產和生活,不存在大材小用,只有合適不合適。再高尖端的科學技術如果不能應用於生活,那就失去了意義。

2樓:小柏嘟

這種高科技沒有大材小用,在戈蘭高地投放無人機牧牛,以便觀察戈蘭高地的地面情況。

3樓:亢秋梵平

不存在大材小用,科技以人為本,科學技術的創新是先進生產力的創新,任何高科技的發明都是本著以人為本的理念來實施。

4樓:共鳴地帶

我覺得這樣的高科技並不是大材小用,反而更加貼近生活。其實高科技的目的,就是要參與到我們的生活中來,降低人的勞動強度,釋放人們的雙手,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6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台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8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10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乙個大田螺在乙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11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2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13樓:秦吉帆慕宣

花鳥魚蟲市場前些年各區還有好多,這幾年由於舊城改造,好些都消失了。這裡借花獻佛截個圖,僅供參考,其中有些現在好象已經沒有了。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4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15樓:葉子

花就是花,鳥是寵物鳥,魚是寵物魚,蟲是一些寵物鳥的食物,或是蟋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