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密室逃脫100道門第21關怎麼過

2022-07-10 12:40:03 字數 3522 閱讀 5894

1樓:七号西柚

21關按動手印出現藍色一格,轉盤就轉動一格,依次類推。根據上方圖形,依次轉到中間。

22關手機橫著放,使機械人不能拿到箱子。

23關大圓會不時的跳躍出下方方塊顯示的色系,按照下方方塊排列的順序在上方圓圈中,依次排列。

24關點選左邊無顏色的方塊。134,再點選機械人。再返回點選無顏色的方塊23,再點選機械人。再返回點選方塊14,點選機械人。

25關根據紅燈閃爍順序依次點選相應的燈。

2樓:匿名使用者

密室逃脫2攻略 1-1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2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3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4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5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6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7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8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9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0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1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2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3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4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5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6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7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8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9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20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1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2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3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4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5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6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7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8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9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10關三星**攻略

史上最豪華的100道門第21關攻略 第21關怎麼過

3樓:木木木

《史上最豪華的100道門》攻略第21關

21關的任務是要拿到六個棒棒糖,放到門上的那個糖果的袋子裡面,圖示已經標明出來了~需要注意的是門上的帽子需要搖晃裝置才會掉下來哦~

高科技密室逃脫100門,關怎麼過22,23,24,25,26,27,28,29,30

4樓:心金水君

22關,手機橫著放,使機械人不能拿到箱子。

23關,大圓會不時的跳躍出下方方塊顯示的色系,按照下方方塊排列的順序在上方圓圈中,依次排列。

24關,點選左邊無顏色的方塊。134,再點選機械人。再返回點選無顏色的方塊23,再點選機械人。再返回點選方塊14,點選機械人。

25關,根據紅燈閃爍順序依次點選相應的燈。先把他們依次從左往上數的順序排列。(1234567):

先按2(靠門左邊的)一下,出現紅燈閃爍,是提示你按213。你跟著按就行了,按完它就會接著提示你按213654你再跟著按,以此類推接下來就是21365456312,最後就是213654563127171741。速度要快。

26關,根據球左右執行的路線,點選箭頭左右即可。

27關,記住每個方塊的移動路線。(方塊的移動路線即是上方的符號)。然後依次按照上方的排序找出方塊。

28關,左邊第二個棍,可以用來撬開木桶。在搖晃手機,即可開門。

29關,看圖對照密碼盤找出相應的數字,(順時針跟鬧鐘原理差不多)1236890754。

30關,把所有鑰匙放入右方的壓縮機裡,合成一把大鑰匙即可。

100道門密室逃脫攻略21

求高科技桌面軟體,求高科技桌面軟體

這是rainmeter,通過各種各樣的 組合形成不同風格的桌面 去rainmeter吧看看 這些 都能找到的 雨滴桌面 或者 酷魚桌面 都可以 什麼桌面軟體比較好用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來進行整理電腦桌面 開啟工具箱,選擇桌面整理 點選後電腦桌面文件圖示,就會自動完成整理,直接用就行了 人生日曆,很方便...

推薦幾個高科技單擊遊戲 有什麼高科技的單機遊戲

孤島危機 暗黑之門倫敦 等 好多好多。機戰 外太空未來馬上就反應出來的名字 n年前開始的經典有ff最終幻想8,生化4,cs 抽 惑星指令,都是外星人也算高科技吧。恐怖3d的遊戲背景差不多都算近未來吧?零系列很美好 動作性比較高的 合金彈頭,洛克人是單機。質量效應,強烈推薦!射擊rpg遊戲!恐怖類的推...

最高科技的未來跑車賓士

馳轎車分a級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s級是最高端,商用轎車.寶馬基本分3 5 7系,其中7係為最高端,也是商用.賓士車的設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從價錢上賓士最高端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 相當於s500的 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