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科技的未來跑車賓士

2022-08-02 21:30:08 字數 607 閱讀 3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馳轎車分a級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s級是最高端,商用轎車.寶馬基本分3/5/7系,其中7係為最高端,也是商用.賓士車的設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

從價錢上賓士最高端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相當於s500的**.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比寶馬760快0.4秒.

寶馬更著重於駕駛的操控效能;賓士更著重於乘客的舒適性.所以國人有句說話:坐賓士,開寶馬.

寶馬為駕駛者著想,為駕駛者提供最好的駕駛樂趣,適合年輕人開,在f1裡你很少能看見寶馬的引擎爆缸.賓士的客護主要是成功的商業人士,因為這些人通常都有私人司機,賓士給客戶帶來的是享受汽車帶來的舒適和高科技.從外型上看,賓士比寶馬顯的檔次高;感覺上,開寶馬給人感覺炫耀招搖,而開(坐)賓士則給人感覺霸氣。

2樓:正潘若水仙

您好 這是十大頂級跑車no.1 bugatti veyron16.4( 布加迪·威龍)產地法國**:

1192057美元 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

推薦幾個高科技單擊遊戲 有什麼高科技的單機遊戲

孤島危機 暗黑之門倫敦 等 好多好多。機戰 外太空未來馬上就反應出來的名字 n年前開始的經典有ff最終幻想8,生化4,cs 抽 惑星指令,都是外星人也算高科技吧。恐怖3d的遊戲背景差不多都算近未來吧?零系列很美好 動作性比較高的 合金彈頭,洛克人是單機。質量效應,強烈推薦!射擊rpg遊戲!恐怖類的推...

劉東生以什麼成就獲得最高科技獎的?

劉東生先生從事地球科學研究近七十載,把畢生精力獻給了祖國的科學事業。他創立了黃土學,帶領中國第四紀研究躋身於世界領先行列,並在環境醫學 環境地球化學 環境考古學 高山科考和極地科考等領域做了大量開創性工作,為科學事業做出了卓越貢獻,是中國地學界的一面旗幟!劉東的科研成果 先後承擔和完成了 十一五 國...

國家最高科技獎只能獎勵老人嗎,國家有政策獎勵年滿一百歲的農村老人一萬元獎金嗎?

對於這些獲獎者而言,倘若身體不硬朗,也完全有可能錯過國家最高科技獎。據說,鄒承魯先生也曾在國家最高科技獎候選人之列,但他在2006年11月不幸仙逝,時年83歲。從某種程度上看,何樑何利 科技成就獎簡直就是國家最高科技獎的風向標。而何梁何利 自2007年進行了改革,其做法或許可供國家最高科技獎評選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