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乙個有100人的幼兒園68萬貴嗎

2023-05-20 13:45:02 字數 1557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算筆賬咯 100人大致4個5個班 那也就是至少4個5個教師要請,至少1個廚師1個雜工 包括園長你自己 還要乙個夠大的場地來授課。這個場地費看當地了 老師算工資高點4500 乙個月開銷在工本上的3w內 還有食物組織活動經費裝置維護場地這些 乙個孩子我取個均值乙個月學費1200. 100個就是12w乙個月。

一年十個月上課120w 也就是說如果能保證100個人一直在其實不算貴 但如果忽然說什麼房期到約業主不租了 那你就是白給錢了 位址一換什麼都白給。

建議 事先查好教師的去留取向 業主房東是否願意續租 家長對幼兒園的評價這些。

100人的幼兒園轉讓費

2樓:律臨肖斌律師

法律分析:按照市場**,轉讓費為年結餘的2-3倍。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六十一條依照法律或者法人章程的規定,代表法人從事民事活動的負責人,為法人的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以法人名義從事的民事活動,其法律後果由法人承受。

法人章程或者法人權力機構對法定代表人代表權的限制,不得對抗善意相對人。

2015開幼兒園,100個學生,1800元學費一年能賺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條件表述的不夠清楚,我姑且猜一下。

元的學費是一學期還是乙個月?我暫按乙個月;

2、哪個城市,人均工資多少?我暫按5萬/年/人;

3、有房租嗎?多少一平?我暫按30萬/年;

4、是商業水電還是民用水電?我暫按民用水電;

其實如果想精算還需要很多基礎資料,所以只能是概算。

收入:1800元/月/人×100人×11個月=1980000元;

支出:1400000元。

人員工資5萬元/人×18師=900000元;

房租及日常支出500000元。

利潤:580000元。

4樓:希秀芳寒儀

每月期2300,一學年就是4600,再乘以60個學生就是276000元,三個老師每人每月2000,每月一共6000,每年72000元。276000-72000=204000元。如果不算其它開支,只算教師工資成本的話,每年賺20萬左右吧。

轉讓的幼兒園,有170個孩子,要46萬,是不是有點貴

5樓:112333束脩

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不僅不能判斷貴不貴,甚至不能判斷要不要接盤。

1對方為什麼轉手,經營得不好,還是其他。

2這家園在那個城市/區域,家長收入水平如何(家長消費水平決定收費和利潤空間)

3附近有無其他幼兒園和你競爭,是否有持續的生源(持續生源才是生存動力)

4幼兒園面積以及裝修設施等級(面積和裝修也是收費指標,去五星飯店和蒼蠅小店吃飯人的心理價位會不同)

5有無完備的課程體系,教師水平如何,換人經營,教師的心理轉換是否能適應(如果沒有課程體系,就沒有特色,你重新引進課程是一筆大開銷。如果教師不能適應你的管理大面積離職,就會出現波動)

6以上幾點弄明白了,才是財務核算的問題。

作為幼兒園老師急啊,作為乙個幼兒園老師 急啊

1 孩子摔傷或生病及時送醫務室,同時 告知家長。一般幼兒園會購買校方責任險,外傷後如果需要送醫院救治的在送醫院同時要及時報案,可按規定獲得賠償,減少損失 做好家長安撫工作,買上慰問品去家中探望 體現人文關懷,家長心中得到慰藉,一般不會產生糾紛 事後要對事故原因進行分析,防微杜漸 引以為鑑。2 幼兒入...

幼兒園入園前都需要做乙個體檢,有什麼作用?

幼兒園體檢專案包括身高體重 胸圍 臀圍 聽力 腹部檢查 視力檢查 B肝篩查 微量元素 家族史和體檢!一年一次!會有基本的血液檢查,視力測試等等!如果有問題,除了老師,負責體檢的醫院也會通知!過敏史 感染史等通過這些檢查,可以看出孩子上幼兒園前需要體檢,不僅對幼兒園,對幼兒園體檢的作用也是如此。幼兒園...

請問大家問題。關於幼兒園的,請問大家乙個問題。關於幼兒園的。

幼 兒 園 幼兒園 位址 郵編 北京市昌平區北海昌房幼兒園 北京昌東關南裡小區19號樓 69711642 102200 北京博苑實驗幼兒園 回龍觀居住區龍華園一區甲11號 81797669 102208 北京市昌平啟盼幼兒園 昌平馬池口鎮上念頭村紅冶鋼廠西側 60753582 102200 北京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