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談過三次戀愛算多嗎,如果乙個談過5次戀愛的女人,你會要嗎?

2022-02-28 14:25:45 字數 4014 閱讀 5874

1樓:拻姑娘

談戀愛找到自己的幸福,戀愛就是尋找一生愛情伴侶丈夫妻子的過程,只是現在很多罔顧道德的人從中謀私利滿足自己,所以,現在的戀愛說是男女朋友,是為婚姻找物件,很多卻發生夫妻關係,但只要夫妻享受不付出任何夫妻責任,說白了就是不婚主義性質的濫性娛樂罷了。

談戀愛次數不在多少,當前婚姻結婚,貞潔自愛,把女孩最好的嫁妝貞潔留給一生愛情伴侶丈夫,讓自己愛情完整的女性,在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間,也就是說,五個女孩子,至少會有乙個初戀就進入婚姻,擁有了一生愛情。

2樓:阿達的人字拖

一次都嫌多,談戀愛親親摸摸抱抱算輕的,高階版就……我不喜歡遺留別的男人味道的嘴……在座的各位可能口味比較重就不會計較

3樓:無名

我覺得還可以吧,你要看他對待每情每段感情的態度是怎麼樣的?而不是從次數上去判斷,因為有的時候可能真的沒有遇到合適的。

4樓:贊紳

輕浮的女人,談了三次戀愛還不多不然要幾次才多然道100次?那不是雞了所以太輕浮了

5樓:98九八發

談戀愛不能以次數多少論成敗

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

只能是在茫茫人海中繼續尋找了

誰都希望第一次就遇到白馬王子

如果乙個談過5次戀愛的女人,你會要嗎?

6樓:改世敏

談戀愛就無所謂啦!結婚的話還是不要這種樂色,說不定**都有幾個了。難道你想要你的孩子有個曾經可以出世的哥哥或者姐姐?

7樓:哈里滷鴨

談過5次戀愛怎麼了,只要我喜歡我肯定會要的

8樓:

我也是一樣,得知談戀愛還是第五任的時候,悲傷猝不及防的填滿了胸臆,第一次說年輕都不懂,可以理解,第二次,想知道被人愛的滋味,也可以理解,那三次呢,那四次呢,哎,在我的理解這就有點氾濫了,表示接受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談一百次戀愛和你沒關係,那都是不認識你以前的事,和你有什麼關係?現在你喜歡就和她好,不喜歡別在這廢話

10樓:

女人感情經歷多並不能說明什麼,她這麼坦誠表明她也懶得去掩飾什麼,是個很率性的人,但你和她一起生活要是開始就難受,我估計以後問題會更多,畢竟你跟她對待感情的態度就不同,她會認為,你不是她的第乙個,也很有可能不會是她的最後乙個,所以對你就不會很放在心上,與其一碰到問題你主動去討好她,不如找個單純點的,懂得珍惜的女孩子

11樓:之三山

笑一步和笑百步有什麼區別,,,,

還有問問你喜歡她嗎,,,

最後乙個關鍵的地方就是,,,他現在只是你的女朋友而不是你的妻子,,,不要是為結婚而結婚...

12樓:暗夜男子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話、就不要介意這麼多、誰都有過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也太坦誠了,居然會跟你老老實實交待自己談過幾次戀愛。

這種人很誠實,即使做錯事也會主動承認的那種吧。呵呵說句老實話,我談過3次戀愛,但我跟現在的男友交待只談過一次,一般談過3次以上戀愛的人都會自動隱瞞吧。所以像她那種這麼主動承認的人很少,無論男女。

她的過去,與你無關。其實人品的好壞與談戀愛的次數無關,只是與她經歷跟遇到的人有關而已。人生在世,在意這麼多幹嘛,更何況是她以前的事?

真的沒事找事,主要是看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她?喜歡就一起,不喜歡就散,這麼簡單

女生會介意男生談過三次戀愛嗎

14樓:錦羿航成

女生肯定會介意男生談過三次戀愛。

有些女生表面無所謂,心裡肯定是有些不舒服的。

作為男生應該聰明一點,不要如實回答。

有的時候也可以問問自己,作為男生是否介意女生談過三次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女生不會介意的,只要對待感情認真專一對女生好,那是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是哪型別的女孩子了,一般情況下不會,除非你的前女友們都在附近總是遇見到的那樣情況下肯定會介意。其實真的不要想太多了,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以前的事就不要太追究了,畢竟都是人生成長的一部分,現在好好珍惜對方,享受當下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17樓:

女生當然也會介意男生談過戀愛了,因人都想要乙份純潔的愛情

18樓:

有心靈潔癖的受不了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只要沒有亂來就好。

20樓:bridge爍

那要看她的認知度是乙個什麼樣的三觀了。

21樓:華川酒樓

一般不會,現在女生喜歡老司機

喜歡的女生談過三四次的戀愛,每次都是幾個月,還發生過關係。還要追嗎?

22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要不要繼續追了,看你的內心是怎麼想的,有些人會很在意這些事情,那就是我一定不行的,如果你感覺無所謂,那就完全沒問題,這個社會的開放程度超乎你的想象,所以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去在意這些,因為這邊事情畢竟發生在你認識她之前,是你不可控制的事情。

23樓:尊極愛

追不追要看你能否接受她的過去了,還有就是你是否能維持到最後!她是否接受你的追求!

在考慮追不追她之前,你該考慮的是,她是否適合你!

1你了解她嗎?她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2你是否能接受她的處事方式!

3她跟多個男人上過床,你是否能不計較這些事!

4你有能力追求她嗎?

只有搞清楚這些事,你才能決定是否追求她!

24樓:知了叫禪

看你自己了,不用別人說什麼

25樓:

這個人有點不靠譜,還是遠離好。

乙個女生談了五次戀愛算不算戀愛經驗太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女生談五次戀愛經歷算不算太多?不知道現在的女生怎麼樣?就我們八零,後來講這個經歷算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在正常範圍之內。初出茅廬的女孩涉世未深,談的朋友未必是適合你的,你可能遇到一些渣男,或者他的性格愛好生活習慣有著巨大的差異。乙個女生多談幾個男友,其實是在試錯的過程,不斷選擇又不斷地捨棄,這讓你吃一塹長一智。

28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我覺得是這樣:談的多很可能經驗多。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9樓:一見傾心張老師

那要看這個女生在每次戀愛的時間長短,是不是與不同的人戀愛?

30樓:樂遙情

已經很多了,戀愛多不代表是好事情,很多女孩都想著復合,所以對於現任並不是好事情。

31樓:偶凝海

乙個女生談了五次戀愛算不算戀愛經驗 太多 不算

32樓:快樂天使

面對每一分感情

對自己要有信心

試著接納別人 了解別人

也要學著開放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5次戀愛的話,談戀愛經歷也不算太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一些隨便,但是估計會更看重真情。

35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還好吧。但是戀愛多了,更不容易穩定,更難下定決心。

36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應該說是有經驗的了。

37樓:寶兒樂

嗯,是挺有經驗的哈,不過愛情哪有那麼多的對與錯哈,只有合適與否哈

38樓:

這是肯定的,失敗及成功之母嗎。

離三次婚的女人,還能要嗎,一個離三次婚的女人,還能要嗎?

離三次婚,並不能說明你人不好,而是證明你對人生的追求和生活的理解有更高的深度和廣度。把最近的一次離婚證帶上就行了,先辦結婚證,然後辦理戶口,也不一定要轉戶口,結婚證必須要辦的,離三次婚了,生活也不容易啊,出一家進一家的,生活坎坷,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順順利利的比啥都好,把最近的一次離婚證帶上就行了,先辦...

女生如果喜歡你,她會拒絕你三次嗎

男人女人的心理歷程都差不多吧,人心都是肉做的。你特喜歡乙個女生,會忍心拒絕她嗎?你會恨不得立馬擁她入懷 再說,拒絕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她會感覺到心痛,會捨不得傷害對方,她內心波濤湧動,糾結到無法平靜,害怕自己的魯莽抉擇會令將來後悔萬分。退一萬步來講,最差的狀況也只是這個女生對你沒有強烈的感覺,她不討厭...

為什麼月來三次月經,為什麼一個月來三次月經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等,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但是在臨床上常有不經過排卵而有子宮出血的現象,叫做無排卵性月經,主要介紹一個月來2次月經,一個月來了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