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性格與命運有多大的關係?

2023-05-16 19:40:02 字數 3392 閱讀 6122

1樓:忽悠生

關係大了!祝你有乙個好性格!就命好了!

人的命運跟性格有關嗎?

2樓:初吻給了煙

多少還是有關係的 但也不是絕對的 建議還是好好把握自己的前程。

乙個人的命運是由什麼因素決定的呢?乙個人的性格是如何養成的呢?

3樓:qiy英小球

乙個人一生的命運如何,根據大量的觀察和研究,不是天注定,而是由以下因素決定的。

一、家庭出身。

家庭出身決定乙個人二十歲以前的生存環境和世界觀的確立,也決定參與社會後的經濟基礎、人脈和人生指導,因此三十五歲以前的命運,原生家庭起到了重要作用。

二、性格。人的性格由遺傳基因及以往的生活經歷決定的,強文化性格—積極向上、肯於行動、百折不撓的人,容易成功。

三、圈子。每個人生存的圈子,決定了每個時期成功的上限,每個好的機會大多**於圈子,圈子是決定乙個人成功與否的關鍵。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都是由自己本身的因素決定的。性格通常是因為家庭社會和學校決定的。如果家庭經常吵架,孩子性格會非常的內向。

5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是根據自己的實力決定的。如果自己實力強,命運就好。性格是根據家庭和自己本身的因素決定的。

性格和命運有什麼關係呢?

6樓:琳寶是老大

1、a型性格的人爭強好勝,時間觀念和上進心都很強,力求佔據領導者的地位,想要支配他人。這種人壓力比較大,容易緊張、激動,因此他們患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是更高。

2、b型性格的人,很滿足於現狀,不求改變,知足常樂,生活張弛有度,沒有大的情緒波動,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實現的理想。所以這類人進入「壽星」行列的幾率最高。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稀里糊塗,沒心沒肺,心平氣靜,覺悟人生。

3、c型性格的人對人際溝通過分焦慮,總是忍氣吞聲,壓抑情緒,把話憋在心裡。這樣的人最容易得癌症。

4、d型性格又稱「憂傷人格」,最明顯的表現是消極憂傷和孤獨壓抑,和這種人比較難相處,因為他們大多時間都在抱怨。

乙個人的性格是決定乙個人的命運嗎?

7樓:瞄瞄

是的,乙個抄人的性格可以決定,但不能說完全會決定,大多數人的性格會決定自己的命運,就像有的人性格開朗,那麼,她就善於交際,這個人在做業務方面都是一把好手,有的人內向,適合做內務,搞一些電腦方面的研究,就像馬雲這樣的人,就屬於乙個外向的人,所以他能夠成就一番大業,但是話又說回來,像馬化騰這種也是能成為大業的,但他卻是乙個典型的內向,所以可以說性格可以決定命運,但不能絕對。

8樓:最愛鄒大大

乙個bai人的性格不一定決定乙個人du的命運,zhi

但他一定會影響到乙個人的命dao運。舉個例子吧,性格內溫順和性容。

格直率暴躁的人看待事情是不一樣的態度,性格溫順的人可能看待事情會更加樂觀,從而培養了乙個好的心態,使事情的解決更加迅速方便。而性格直率暴躁的人可能比較急,對待事情比較毛躁,會粗心大意,從而使事情並不能完完美美的完成。所以說養成乙個好的性格是很重要的,不光是在做事情上,在為人處世的交際方面也是很有用的。☺

9樓:扎龍蟈蟈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其實就是性格決定命運該斷不斷不果斷,從而造成了自己的人生毀於一旦。性格決定命運對大部分人來說是成立的。啊。

10樓:俊俏小生冷君啊

不能一概而論,但也有這方面的因素,性格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乙個人的性格決定乙個人的命運.後面的幾句話是什麼

11樓:麥翠陽祿霓

我說一下我的看法,性格不是決定命運,是命運決定性格,性格是命運的一種具體的體現。性格的優劣也就知道了命運的好壞了(個人之愚見)。

12樓:歐靜雲檢寧

性格直接影響為人處世的方式,而恰恰是一種良好的個人品質、超群的學識、親和力,這些特質會讓你能沉著冷靜處理事件,不會被不必要的恐懼所壓倒;並且這些性格品質才會更多被社會所推崇,這樣你就能發揮個人影響力,獲得更多幫助。充其量也只是現實時代的要求罷了。你應該了解,對於原始時期命運由個人的蠻力控制,力量最大的就是王。

不過現在這種力量換了一種形式轉變為理智的智慧型而已。成功,有許多無法確定的因素。精神分析學派——江流月下。

13樓:佘萍韻申桀

乙個人的性格決定乙個人的命運,如果說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因為,人的一生無論怎樣艱難困苦,都必須親身經歷,別人是無法代替的,因為生活是屬於自己的。

性格真的決定乙個人命運嗎?

14樓:果月龐新語

本人認為性格、信念可以決定人的一生,決定你會選擇人生的哪條路,哪條路更加適合自己,改變了想法,性格隨之改變,人生也會有變化。關鍵是乙個人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已經在腦子裡形成的邏輯思維,總是認為那種模式是對的.各種性格有其各自的優點,只要自己覺著開心,就可以生活在某個模式中.還有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基礎上哦.

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幸運,還有一些大眾們的性格是被逼出來的,為了生活而改變自己,在改變的過程中會受到自己帶來的很多阻力,在承受的過程中是極其痛苦的.

再補上一句,命運還是自己來把握的,不努力再有好的性格也是沒用的,先有付出後有收穫,

性格能決定乙個人的命運嗎?

15樓:鍾離玉芬柯癸

在現實生活中,任何乙個人都不可能具有典型的外向型或內向型性格的全部特徵,大多數人都是兩種特徵兼有,只不過是以哪一種為主而已。性格是在人類生長和發育初期即形成的一種人格取向,受後天教育的影響會進而完善定型,如果沒有經過什麼特別重大的變故的話,性格幾乎是無法改變的,而且,現在也沒有什麼有效的藥物和方法可以改變人的性格。所謂的性格缺陷,其實是指人格缺陷說的,如果在正規的心理專業人員的輔導下進行一段相當長時間的訓練,有可能學會躲避或壓制一些人格缺陷性的行為,但想改變性格,卻是現代科學無法做到的。

正是應了那句老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成功的關鍵是個人的智慧型水平和努力結果,性格充其量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所以不要受那些不實報道的誤導,以自己的性格確定自己的成功可能性。那樣做或許有一定的激勵作用,但更多的是耽誤了自己!

16樓:赫連秀花郯丙

不能,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准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乙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乙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總之,努力的奮鬥,總會有好的結果!

人的性格是否決定了人的命運,乙個人的性格是否決定了乙個人的命運?

性格雖然不能決定乙個人的命運,但可以影響乙個人的命運。有時就是因為自己的性格而錯過了許多事情,而有一生的遺憾。回答是肯定的。性格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對人的成敗有莫大的影響,現代社會更注重情商也就是eq,但是成敗的關鍵要看你對事情的態度,有句話叫 態度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很有道理的。但是性格也是可以改...

人的性格是決定人的命運嗎,乙個人的性格是決定乙個人的命運嗎?

是的,乙個抄人的性格可以決定,但不能說完全會決定,大多數人的性格會決定自己的命運,就像有的人性格開朗,那麼,她就善於交際,這個人在做業務方面都是一把好手,有的人內向,適合做內務,搞一些電腦方面的研究,就像馬雲這樣的人,就屬於乙個外向的人,所以他能夠成就一番大業,但是話又說回來,像馬化騰這種也是能成為...

人的性格和長相有關係嗎,乙個人的性格和他的長相有關係嗎?

長相決定待遇.待遇決定性格.也有一定的關係,不過關係不太大.主要是看個人的心態如何了,有著良好的心態那麼性格一定好。不管你性格怎樣只要有自己的個性就是好的,只要你善良在加上有自己的個性是會被別人欣賞的。而所謂 人之初,性本善 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至於智力和長相,在人的一生中其實並不那麼重要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