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與他人有什麼關係,乙個人的幸福與什麼有關?

2022-06-13 09:10:04 字數 2598 閱讀 3351

1樓:理澤宇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2樓:優樂美在此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幸福與人的心態密切相關。同樣的一桶水,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其價值微不足道,這桶水可洗一件衣服,可以衝一次馬桶,可以澆幾盆花,它帶給你的快樂與幸福你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但當你在一望無垠的沙漠中,你焦渴難忍,你忽然得到一桶水,我想你會欣喜萬分的,會感到無比快樂和幸福,那桶水給你帶來的幸福也許是永遠忘不掉的。

那麼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呢?其實,幸福只是一種心態。你感到幸福,生活便是幸福無比,你感到痛苦,生活便痛苦不堪。

同是一片天,有人抬頭看見的是陰翳層層,有人卻可以透過雲層感受那無際的蔚藍。 我們永遠得要懷著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感到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是與人比較,就像拿別人的尺子丈量自己的生活,難道幸福與苦惱成了別人眼中的事嗎。再添上自尊心驅使,人生的意義就簡化為:只能比別人幸福才是幸福。

這就像中了社會意識下的陷阱,你感覺很近,卻不知道是什麼,讓人欲罷不能,於是只好跟著在那裡起舞,讓乙個無形的手指揮你,就算累了也停不下來,還努力擺著姿勢,最後在別人叫好聲中畫下句號,**以後才發現自己留下的只有空虛。

和別人比較結果就是,在學校的成績要當第一,門門一百分。在工作上要只比老闆低,要拿比其它人的錢多,別人都和自己關係好,住的房子是最高大的,汽車要最氣派的,妻子是最溫柔的,兒子能比過別人。這種無數的比較中,做人還會有一點舒心嗎?

必將失去微笑,身心俱疲,常言人比人氣死人,不過如此。

人們常常把幸福放在外部條件上,真是可悲,總以人比,只能讓內心虛榮心不斷增大。這種以別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活著是多麼的痛苦啊。曹操的短歌行說的好啊,人世苦短,屬於自己的幸福真的不多,

為什麼不去真實的生活一次?生命是什麼?說到底只是自己的體驗,讓物質給精神上帶來快樂。

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每個人都是完整的,或多或少都有不同於別人的地方,即沒有任何理由以他人的事要求自己,自己快樂與否和別人無關。

現實中,幸福一定是自我,源自每個人心裡最深的感覺,常不被我們發現。無論怎樣最後還得回歸自我,給自己的心靈乙個答案,最終你覺得自己幸福就是幸福。如果給自己的感覺不幸福,就算在別人看來是多麼幸福,自己的心裡也是一片慘淡。

所以說每個人有自己的幸與不幸。要明白不能活在別人的看法中,不與人比較,聽從個人心靈的聲音,活得舒適淡雅就是了。

4樓:沙地薤治

幸福有的時候是他人給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你的幸福你自己把握

乙個人的幸福與什麼有關?

6樓:海底沙兒

主要與自己的追求有關吧,有人喜歡平平淡淡,安心淡然就是幸福,有人追求好車好房,以為什麼都有了就是幸福。看你對生活的標準了,與我幸福有關的就是家人都安康,和睦,兒子健康茁壯成長!!足矣!

7樓:飄搖的夏天

乙個人的幸福與自己有關,這世界的事有三種:老天的事,我的事,他人的事。乙個人的幸福需要自己去爭取,去追求。

不過首先要定義自己的終極幸福是什麼,我們所做的一切如果最終為了追求幸福,那麼我們就是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的生活,你的環境,你的選擇有關。

9樓:歲寒知松

乙個人的幸福和他成長的環境有關-----------天被厚德、福蔭惠己,是幸福的捷徑。

和他受到的教育程度有關-----認識不一樣,幸福的內容也不盡相同。

和他的進取心與慾望有關-----一顆滿足的心永遠都是幸福的。

乙個人的幸福與否,與自己的追求和對幸福的理解有很大的關係。

10樓:美麗俏佳人

與你的環境,經歷,慾望,心情,修養有關。

別人家的幸福,跟你有什麼關係

11樓:茹的愛

別人家的幸福自己只能夠羨慕妒忌恨。

其實有時候幸福的感覺是自己給自己的。

並不是奢望別人施捨的。

乙個人的身體好不好,跟性格有什麼關係?

乙個人如果性格開朗,心胸開闊,就不容易生病。乙個人如果總是生悶氣,有話不說總是悶在肚子裡,就比較容易生病,有很多病都是和愛生悶氣有關的,比如抑鬱症,乳腺增生,生氣還會損傷肺病和肝臟。所以,生活中要開朗樂觀一點比較好。對性格會有一定的關聯,如果性格開朗的人,他的身體一定很少生病,心情悲觀抑鬱的人,身體...

乙個人的性格與命運有多大的關係?

關係大了!祝你有乙個好性格!就命好了!人的命運跟性格有關嗎?多少還是有關係的 但也不是絕對的 建議還是好好把握自己的前程。乙個人的命運是由什麼因素決定的呢?乙個人的性格是如何養成的呢?乙個人一生的命運如何,根據大量的觀察和研究,不是天注定,而是由以下因素決定的。一 家庭出身。家庭出身決定乙個人二十歲...

人的幸福是哪首歌的歌詞男的唱的,乙個人的幸福是哪首歌的歌詞男的唱的

歌曲 平凡女bai人 演唱 古依du 不知不覺走過青春 發現歲月zhi蹉跎不留痕dao 回頭看自專己還是乙個人 屬難道我錯過太多緣分 腳步匆匆疲憊滿身 又是乙個孤單的黃昏 大千世界裡知心有幾人 只有電視能陪我到夜深 像我這樣平凡的女人 沒人安慰我寂寞的心 我用情太深 對愛太認真 誰帶我走進幸福的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