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身體好不好,跟性格有什麼關係?

2022-12-18 04:20:06 字數 787 閱讀 8292

1樓:袖西風說美食

乙個人如果性格開朗,心胸開闊,就不容易生病。乙個人如果總是生悶氣,有話不說總是悶在肚子裡,就比較容易生病,有很多病都是和愛生悶氣有關的,比如抑鬱症,乳腺增生,生氣還會損傷肺病和肝臟。所以,生活中要開朗樂觀一點比較好。

2樓:夏見冬

對性格會有一定的關聯,如果性格開朗的人,他的身體一定很少生病,心情悲觀抑鬱的人,身體素質一般都比較弱。

3樓:開個心冒個泡

乙個人的身體好不好跟性格上其實是有一些關係的,比如說如果你有乙個良好的心態,還有開朗的性格的話,身體也會隨之變得好起來;但是如果你每天悶悶不樂,是乙個比較陰鬱的人格,這樣的身體自然也會體弱多病。

4樓:愛小樹苗

跟性格也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乙個人的性格非常的沉悶,而且在平時的生活中也不喜歡和他人溝通,那麼很可能會導致乙個人的身體不是特別的強壯。

5樓:自然醒

性格開朗的人往往身體會比較好,我們都聽說過鬱鬱而死這個詞,乙個好的心情會使人向著好的方向發展,而好的心情是建立在好的性格上的。

6樓:娛樂王可樂

人類對人格和疾病的研究可以追溯到上世紀中葉。專家們長期以來一直認為,患有某種疾病的人在性格上有相似之處。如何根據自己的性格避免生病是我們的目標。

急躁好勝型a型人格——易患冠心病弗里德曼、羅森曼等人觀察研究了20年,發現a型人格的人患冠心病的幾率是b型人格的 ~ 倍。

後來很多醫學研究表明,85%的心血管疾病與a型人格有關。

人問你你好不好,乙個人問你你好不好

不管是誰問,都說我很好。其實如何回答並不重要了,只是看你們彼此在心目中的分量如何,看來你在他心中還是有一定位置,不然他也不會主動問候你這樣的話。至於回答,大多都是回答 好 的。既不要讓他太過牽掛,如果你也還是在乎他 再不用他絲絲糾纏,如果你不想他再這麼曖昧下去。可進可退 乙個人對你好不好?你不問.他...

不爭不搶的性格,好不好,乙個人不爭不搶這性格好嗎

不爭不搶的性格,有時好有時不好,可以說的,看淡了一切名利等,但是也可以看做 沒有上進心,所有我覺得有時對於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應該爭取,搶先。沉穩大度的性格,自自然然守護自己擁有的,有乙個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環境才是幸運的。乙個人不爭不搶這性格好嗎 你好!沒有什麼不好的。與世無爭最好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人太愛面子好不好,一個人太愛面子好不好

面子找個東西是自己掙來的。也就是,如果你的能力還匹配不上你要的這個面子,那麼就是傳說中死要面子活受罪。但如果你的能力足以匹配你要的這份面子,我們稱之,這是你應得的,來自生活的尊重和獎勵。所以你說一個人太愛面子好不好?我回答不起,得看情況。不好。男孩子要面子很正常,因為誰都要面子。但是有時候就是因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