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對人有多大的影響,心態對乙個人有多大的影響

2021-04-16 17:01:43 字數 6144 閱讀 4534

1樓:比較多少呢

很大,你心態好面對失敗不失去信心,有什麼煩惱事不放在心上,在生活中、事業中不會與別人無緣無故的吵架,給你的生活、事業中有很大幫助

2樓:迪總

乙個人,心態最重要

乙個人——

3樓:活寶愛誰誰丶

乙個人的心態能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4樓:帶達咚

很大很大 同乙個事不同心態不一樣的結果

5樓:許還在幹

很大,說重了它能決定人的生死啊

心態對於人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心態對乙個人的外貌影響有多大

6樓:渡仁郭老師

想甩出我同事一串的靚照來例項證明一下。

不過又鑑於隱私,我還是就這樣簡單的說一說吧。

以前有來訪者問,為什麼你們這好多些小姑娘呢,可不是嘛,這樣答到。

實則不然,哈哈,大家可不會那麼輕易表露自己的年齡。

說這例子,並不是為了誇讚她們,主要可能是實實在在的看到,身邊許多學心理學的人對事物的豁達程度,換句話說,就是心態好,所帶給她們的一些影響。

相由心生,這句話,我個人覺得是很好的。

心情,心境會透過外在表現出來,好的外在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理狀況,這樣也是乙個良性迴圈。

乙個人心態有多麼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分析一下心態在我們生活中所起的作用,然後我們就會了解它有多麼重要。

你的心態,它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是友好地吸引別人還是冷酷地排斥別人;你是決定你的心態屬於哪一種的唯一的人。

心態是保持良好身體健康的乙個重要因素。所有的醫師都知道,他們中大多數人也將承認,病人的心態在**身體疾病方面比任何其他單獨的因素都更重要。

心態是乙個人從祈禱中能獲得什麼樣的效果的決定因素——也許是最重要的因素。人們很久以來就知道了:乙個人用恐懼、懷疑和焦慮的心態去祈禱時,就僅僅能獲得消極的結果。

乙個人只有以「信心」堅定的心態去祈禱時,才有希望取得積極的結果。

當你在公路上駕駛汽車時,你的心態能主要地決定你是一位安全的司機,或者是一位置你自己的生命和別人的生命於危險境地的交通事故肇事者。據說大多數汽車事故的發生是由於司機一方的酒後開車、忿怒,或某種形式的過度焦慮或憂愁。

你的心態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你能獲得寧靜的心情,還是在挫折和苦難的狀態中度過一生。

心態是你的推銷術的關鍵問題,不論你銷售的東西是什麼——商品、個人服務或任何日用品。持消極心態的銷售員就不能賣出什麼。他可以從向他買東西的人那裡接受一張訂貨單,但是,卻做不成一筆買賣。

交易完全是一種購買。也許你已經看到許多零售店所表演的這個真理,在那兒銷售人員的心理很清楚地並沒有專注於使顧客心悅誠服。

心態能大大地控制乙個人在人生中所佔的空間,所取得的成就,所交的朋友以及對子孫後代所作的貢獻。如果我們說:心態就是「一切」,這也不能算過份的誇張。

心態是一種方法,人人可以用來調節他的心理,經受外科或牙科手術而不會恐懼身體的疼痛。能做到這一點的一些方法都已經在以後的各章中被清楚地闡述了。

有些人相信:乙個人的心態在有生之年佔據著肉體,在他死後也能影響他所發生的情況。這個理論並沒有可靠的證據,它只不過是邏輯上的道理。

最後,心態重要性的最令人信服的證據是這個事實:自然授與每個人完全的、不可改變的特權去控制的唯一的事物,就是心態。我們不能控制別人的思想或行動。

我們既不能控制我們進入人生,也不能控制我們退出人生;但是,從我們開始思考時候起,到我們的生命結束的時候止,我們確實擁有不可動搖的特權,我們可以用來控制我們的心理所釋放出的每種思想。

於是,在影響個人人生的一切事實中,最深奧、最有意義的事實就在這裡!造物主意圖賦予每個人完全控制自己思考的特權,你把這視作個人的無價資產,這是合邏輯的,這也是正確的。因為心理是唯一的一種方式,個人可以用這種方式安排自己的人生,過著自己所選擇的生活。

詩人亨裡(henley)必定懂得這個偉大的真理,因為他曾寫過這樣的詩句: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我主宰我自己的心靈。

真的,我們只要能高度準確地控制我們的心態,佔有我們的心理,指揮我們的心理達到確定的目的,我們就可以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就可以主宰自己的心靈。

如有不詳細,歡迎追問積極心態的特點

只有積極心態才能使人在日常生活的事務中得到報償。所以,讓我們來看看積極心態是什麼,我們怎樣才能得到它,並把它應用到為獲得我們在人生中所想往的事物和境遇而進行的鬥爭中去。

積極心態有許多方面,它在應用到能影響我們生活的各種境遇時,又有無數組合形態。

第一,積極心態有乙個固定不變的目的:使每種經歷,不論它是令人情快的或者令人不論快的,都能產生某種利益,這種利益能幫助我們用一切能導致寧靜心情的事物來平衡我們的生活。

第二,積極心態慣於積極尋求伴隨我們所經歷到的每種失敗、挫折或逆境而來的「等量利益的種子」,並且在尋到了它之後,還要使它發芽,長成某種有利的事物。只有積極的心態才能認識到隨著乙個人所經歷到的一切令人不愉快的事物而俱來的教訓或等量利益的種子,從而獲得利益。

第三,積極心態慣於保持心理忙於從事有關乙個人在人生中所想往的事物和境遇,擺脫乙個人所不願意的事物和境遇。大多數人總是懷著由恐懼、焦慮和對境遇的擔心所支配的心態走過一生的行程,這些消極的東西遲早總要設法找到一條出路表現出來。這個真理中奇怪的一部分就是:

這些人常常責備別人要負責他們的消極心態給他們自己所帶來的種種不幸。

心理能用一種確定的方式表現乙個人的思想,以佔有物質的等價物。如果按照貧窮思考,你就會在貧窮中生活。如果按照富裕思考,你便會吸引富裕。

乙個人的思想,通過永恆的、和諧的吸引律,總能按照思想的性質,以物質事物的形式,表現思想本身。

第四,積極心態慣於把乙個人所碰到的一切令人不愉快的境遇僅僅看作是乙個機會,供人用以去測試他是否有能力去探索「等量利益的種子」,並使它起作用,以便上公升到那種境遇之上。

第五,積極心態慣於正確評價一切問題,善於識別那些你能解決的問題和那些你不能控制的問題之間的差別。持積極心態的人能努力解決他能控制的問題,而使他自己同那些他不能控制的問題保持著不受干擾的關係,使那些問題不能影響他的積極心態變為消極心態。

第六,積極心態能幫助乙個人體諒別人的過失和弱點。而不會被別人消極的想法所震驚,也不會受他們思想方式的影響。

第七,積極心態總是慣於懷著確定的目的進行活動,充分相信那個目的的健全性和達到那個目的的能力。

第八,積極心態慣於提供服務時不限於自己所負責任的字面意義,而能提供比自己不得不做的更多更好的服務,並且能用友好而愉快的態度提供這種服務。

第九,積極心態慣於選擇一種確定的目標,並能毫不猶豫地前進,以達到這個目標,不顧別人的稱讚或譴責。

第十,積極心態慣於總是尋找別人身上的優秀品質,並且盼望找到這種品質,同時也準備認識別人不良的品質,而不致被別人的消極心態所震驚。

第十一,積極心態慣於用理智和意志力來控制和征服一切情緒,使它們經得起檢驗。

第十二,積極心態慣於面對一切能影響個人生活的、令人情快的和令人不愉快的事實;當令人不愉快的偶然事件發生時,能保持冷靜的頭腦。

第十三,積極心態承認「無限智慧型」的普遍力量,承認人們運用信心,可以佔有這種力量,並用以達到確定的目的。

第十四,積極心態是美國「嗜酒者互誡協會」所用的主要手段,「協會」已經用這種手段幫助無數的男男**自行矯正了嗜酒的惡習。它也是**過度吸菸習慣的基礎。

第十五,積極心態是一切形式心理調節的手段,不論為了什麼目的,包括消滅一切型別的恐懼。

第十六,積極心態是一種手段,人們可以用來把不愉快的習慣和境遇轉變為某種形式的利益。因為一切習慣,好的或壞的,都是由人的心態建立的。

第十七,積極心態是唯一的一種手段,人們可以用來執行固有的權利,保持完全控制自己的心理,而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和阻礙。積極心態是一種手段,用以把各種職業中的絆腳石轉變為前進的踏腳石。

你的心態可以借助傳心術,自行顯示給別人,而不用說話、姿勢或行動。因此,心態是有感染力的。

你的心態在吃飯時可以幫助消化或者妨礙消化;消極心態則能完全麻痺消化力。

公開演說者的心態往往能決定他的演說如何雄辯,甚至比他所用的語言更為有效。乙個作家在寫作時的心態可以在字裡行間傳達給讀者。

乙個人借助適當的調節和控制心態,可以調節他的心理,面臨任何一種令人不愉快的境遇,甚至包括親愛的人死亡的突然事件,而不致被它弄得煩亂不安。

心態是橫在人生之路上的雙向門,人們可以把它轉到一邊,進入成功;轉到另一邊,進入失敗。悲劇在於大多數人把這個門轉到錯誤的方向了。

病人的心態,如果是積極的或者是消極的,乃是醫師在**病人身體疾病時最好的助手,或者最大的障得。

你從以上這些眾所周知的事實看來,可知心態能影響我們所碰到的各種經歷,而它又「總是在我們的控制之下」,從而就能很容易理解:為什麼「心態就是一切」了。

有一種思想認為:要認識世上只有一種事物,能在我們一生中一切的日子裡給我們帶來成功或失敗,賜予我們寧靜的心情,或者給我們降下苦難;這種事物只不過是我們佔有我們自己心理的特權,運用這種特權,我們就能通過我們的心態,指引我們的心理達到我們所選擇的無論什麼樣的目的。這是多麼深奧的一種思想啊

8樓:桑莎莎媯修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乙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2: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朋友,親人,或者可以大哭一場.同時也可以摔枕頭,打沙包,不過你可是要注意發洩的物件哦!還有地點,場合,而且要適當,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3:還有自我安慰,可以找一些適當的理由告訴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前接受現實哦,來保持自己樂觀的心態.

以上可以保持樂觀心態!

以下是心理見習生的辦法!

讓我先做乙個總結..因為見習生知道..乙個人心情不好是沒什麼心情看長的東東..

總結:1多吃甜的東西,但心情要穩定

2多做深呼吸

3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

4轉移話題,可以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

5好好的洗乙個澡

6在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的,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不開心時聞聞花香喝茶(其實喝什麼也可以的)

7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

8聽聽純**

9用香薰,需要淡淡的味道

10可以到天台大聲喊

如果想詳細了解..可以根據標題了解.

1.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多吃甜的東西,吃的時候不要想傷心的事,不然反而會反效果哦!

2.多做一點深呼吸,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令自己的心情有所舒緩,同時也可以能放鬆自身,讓自己不會感到沉重,因為新鮮的空氣可令人精神加倍起來,這樣的話感覺負重減輕!而且深呼吸是具有可冷靜的作用滴!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深呼吸的,也可以試試慢慢滴呼吸,這樣的話就能令自己更加平靜了,睡前可以試試哦,使自身的興奮狀態慢慢減輕,那就是適用於休息了或者是心情煩躁等的時候了!

3.有時候應該要放鬆一下,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或者你也可以轉移話題,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人就精神多了,而且心情也不同了...你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可以作為心理上的安慰哦!

5.好好的洗乙個澡,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6.同樣,你可以在你的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滴,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它,想自己是他,合二為一,想想風吹過的感覺,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提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很適合,見習生的花園就是有桂花,不開心時在花園喝茶(其實喝什麼也行),聞花香,靜靜的,心情有很大變化,輕鬆很多的.

7.也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哦!不要常常回憶,作為心理見習生,很清楚回憶是對自己的眷顧,如果你回憶反而傷心就是對自己傷害了!

!8.作為心理見習生,只能盡我自己的能力幫助你,而且人的心情起落不同,心情也是大腦控制的,所以見習生認為你應該要舒緩一下,不要緊張,要放鬆,並不是身體放鬆哦,而是你要大腦放鬆,達到心情有所改變比較好,你可以聽純**來緩解你的心情哦,也可以用香薰,同時一起用效果會更好!

你可以聽聽..

理查德克萊得曼-午後的旅行

班得瑞-moonglow(月光)

kiss

therain(雨的印記)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以上是一些純**,對心神很有幫助,而且都很好聽...⌒_⌒

你也可以自己找找那兩個**家的**,都不錯...一邊聽一邊享受,心情都能有所改變,一定能讓你輕鬆下來

9.還不行也可以用香薰....

心態對人而言究竟有多重要,心態對乙個人而言究竟有多重要?

心態決定人生方向!心態是思想,是乙個人做事的的原則和尺度,心態就是過程,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出現什麼樣的過程,就決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心態決定成敗。心態端正,積極向上 意志堅強不屈,不會為社會和周圍環境等外界因素的變化而改變,而動搖,一往直前,歷經千辛萬苦而取得成功。有的人心態平和,不求上進,不求發展...

部隊當兵對人的影響有多大,部隊當兵對乙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沒有多大的影響啊!在我看來,甚至部分人還是有點會是痞子的感覺,大學的時候自己有個班級的男生就是當兵出來的,感覺他整天就是混日子,壓根就沒有去認真讀書,然後最後面還休學了!所以在我看來,可能影響也沒有特別大。去部隊當兵,對乙個男人來講,有可能是他一生當中的乙個很好的轉折點,因為剛好我乙個年輕的小同事應...

人的消極心態能對人生造成多大的影響

那要看這個人的消極心態能維持多久,如果不加改變,就可能影響一生,尤其消極的人還喜歡抱怨。凡事以消極的心態對待的人,是很容易疾病纏身的,以至於再好的醫生也難醫好他的病,原因就是他消極的看待自己的也許並不是很嚴重的病。在人生的歷史長河中,消極的人眼中的世界是灰色的,因此很難有朋友,因為誰都不願意除了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