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廉價的vr眼睛可以用嗎?

2023-05-16 19:35:02 字數 902 閱讀 5477

1樓:網友

一分價錢一分貨,幾十元的vr眼鏡當然不會有很好的清晰度,畢竟vr眼鏡不是普及品,也需要等好多年之後,可能幾十元會有吧。**上的幾十元並不靠譜啊,點進去就會發現還是很貴的。

vr眼鏡哪個好

2樓:go天天看月亮

您好,手機vr的幾個一般是幾十元到數百元不等,與動輒千元的一體機、pc端頭顯相比**比較親民,所以初次接觸vr,想要體驗一下vr感受的童鞋,可以考慮入手一款手機,挑幾款具有代表性的1、 千幻魔鏡系列千幻四代vr眼鏡試戴的感覺中規中矩,沒有什麼明顯缺點,它的頭戴方式和fiit 3f一樣採用的是塑料頭戴,和小宅z4不一樣的是自帶了兩個耳機,但是耳機是可拆卸的,畫面清晰度上比較好,聲音偏厚重。功能方面瞳距,近視調節,音量,快進等都有。總體來說價效比較高。

適合看電影,沉侵式體驗。適用於絕大多數vr軟體,如愛奇藝,優酷,3d播播,橙子vr等。千幻6代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一款產品,目前只有不帶耳機的6代,不過我們會在今年的5月初上市全新千幻6代公升級版(帶耳機),外觀更加精細的一款產品。

2、小宅z4小宅可以調節物距和瞳距(物距調節支援近視0-800度以及遠視0-400度。瞳距調節用來調整左右鏡片的距離,可以杜絕重影,有效降低眩暈感。)小宅z4的機身材質採用了強度高、韌性好、易於加工的熱塑型高分子材料abs以及具有良好抗熱抗畸變的pc材料,同時小宅在與**接觸面的材質上選擇了打孔皮,看起來更有質感。

小宅的相容性和千幻4代的相容性都比較強,幾乎所有的手機尺寸都可以使用,不管事ios還是安卓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需求,我平時玩steam遊戲比較多,之前也買過幾種vr裝置,我感覺新出的yvr dk1玩遊戲比較好,串流steam延遲是最低的。手柄是可以充電的,不用擔心玩遊戲的時候手柄突然沒電了,體驗相對來說比較好。

市面上很流行烘乾後的酒糟,可以用來餵雞嗎?

這些酒糟是可以用來餵雞的,而且營養價值非常高的,也會讓雞肉的肉質變得更加鮮美。酒槽幹了可以餵雞,幹的酒槽水分比較低,儲存的時間會增長,而且也不會傷害到雞的腸胃。酒糟可以直接餵雞嗎?傳言中酒糟餵養雞比較好,所有很多養雞戶都開始效仿這個方法,到底酒糟適不適合養雞呢?那酒糟可以直接餵雞嗎?1 主要還是因為...

用什麼還款軟體可以智慧型還款呢,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智慧型還款軟體?

我怎麼覺得進錢吧不是很好用,操作太繁瑣,註冊都弄了半天現在交了錢不好用也退不了 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智慧型還款軟體?杭州智趣互聯科技開發的智慧型還款軟體,銀信通不錯,我就用著呢。頁面也簡單,也大方,我有張2萬額度的信用卡就是用的它。51卡管家,卡爸爸等等好多,但是個人建議還是用支付寶最安全,本人七張信...

用什麼詞形容感動最好比較文藝的,眼睛可以用什麼比較文藝范的詞語形容,

熱淚盈眶 盈 bai 充滿 眶du 眼眶.因感情激動而使眼zhi淚充dao滿了眼眶,形容感動版至極或非常悲傷.可歌權可泣 值得歌頌 讚美,使人感動流淚.形容英勇悲壯的感人事蹟.感人肺腑 使人內心深深感動.動人心魄 形容使人感動或令人震驚.觸景傷情 觸 觸動,感動.看到眼前景象而引起傷感之情哀感頑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