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熊嘴巴一邊紅了好像有點腫?

2023-05-16 18:35:03 字數 714 閱讀 2726

1樓:我是澤川

出現這種情況帶日常飼養過程中比較常見,有可能是受到外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金絲熊的嘴巴有一點紅了,腫了的話,應該帶他去看看銅寵物醫生啊,這樣就能夠讓他檢查一下到底怎麼樣?給他找一點對症下藥。

3樓:開新公社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開心],我需要一點點時間給您的回覆內容呢~謝謝您的理解配哈~感謝感謝。

提問。上嘴唇右邊靠鼻子邊。

您好,是**病導致的,您可以給它點塗紅黴素軟膏,看看明天是好轉,最近不要喂含糖的糧,多喂蔬菜水果。

提問。我不知道是裡面腫還是嘴角外面腫毛那麼厚不好塗,它會舔。

塗了藥之後就不會舔了,藥是苦的。

提問。好吧,過一晚上明天看看在塗。

塗了它老是用手擦。

手上也塗就好!

提問。在嗎。

您說。提問。

給它喝綠豆湯可以嗎?塗了藥它洗個不停。

可以的,除了喝綠豆湯還還可以把籠子先放開,別讓它接觸到籠子 可能會蹭到傷口。

4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你這只狗的嘴巴確實有一些腫的,所以你要把它趕緊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什麼病情,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也就不用再去檢查了。

5樓:帳號已登出

看一下小傢伙有沒有生病或者說是上火了,仔細觀察一下才清楚。

一邊一邊一邊造句大全,一邊一邊造句

我和家人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一邊一邊一邊造句大全 一邊學習,一邊聽歌,一邊吃飯,這樣做不好,要知道一心不可二用。船工們笑了,一邊收起纖繩,一邊向風娃娃表示感謝。我一邊作做業一邊思考這道題 同學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看著孩子,一邊看著火上燒著的水,一邊織著毛衣。同學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媽媽一邊一邊造句,用媽媽一邊一邊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媽媽一邊輔導我作業,一邊工作,真辛苦!這個算嗎?望採納!媽媽一邊走路一邊看手機 用 媽媽一邊一邊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媽媽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媽媽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媽媽一邊給花澆水,一邊和我說話。媽媽一邊聽 一邊寫字。媽媽一邊洗碗,一邊哼歌。...

怎麼用一邊一邊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我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王明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走路 一邊聽著手機裡優雅的旋律。媽媽一邊包餃子一邊哼著歌。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