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顏值和演技兼具的男星?

2023-05-16 16:05:04 字數 1194 閱讀 8423

1樓:腫麼辦

像是黎明這個演員,她的就是顏值和演技兼具,而且黃渤也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從人員還是演技方面都可以是,讓人說不出壞話來噠。

2樓:巫新菱

娛樂圈有很多這樣的男星,就比如說楊洋,李易峰,鹿晗,鄭凱,張藝興,這些男明星真的是顏值又高演技又一樣很好,所以我非常佩服這些男明星能夠做成這樣。

3樓:名

其實就是顏值和演技兼備的,這種的明星有很多都是很多古老的,這種英雄人物,比如說像成龍大哥。

4樓:勿忘心安

秦俊傑,任嘉倫,我個人感覺這兩個人都是演技配的上顏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顏值和演技兼具的男星,我感覺最不錯的就是陳偉霆了,因為陳偉霆的演技是特別好的,並且長得還特別帥氣,給別人一種特別成熟的感覺。?

6樓:銘刻

我覺得就是有非常多的顏值和演技兼具的男性,比如說像李易峰,還有井柏然之類的,我倒是很喜歡他們。

7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那還是很多的,我比較喜歡的應該是黃磊吧之前看過他演的人間四月我認為他演的徐志摩非常的貼切,而且他本人也很憂鬱很帥氣。

8樓:消化

李易峰就是顏值和演技都具備的男明星,並且我覺得他也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而且我覺得他也非常的喜歡他自己的粉絲,並且和維護他們。?

9樓:銘刻

娛樂圈有很多這樣的男星,就比如說鹿晗,鄭愷,彭于晏,這些人都是演技不錯,而且顏值也都很高的男明星,真的非常的讓我喜歡,因為我本身就是非常喜歡這三個人的,而且他們也都非常的優秀。?

娛樂圈中有哪些演技和顏值都很好卻沒有走紅的女演員?

王智大家認識她,很多都是從 夏洛特煩惱 中知道的,她在裡面飾演秋雅,可謂是喚醒了廣大男生的初戀情結,她在裡面楚楚動人,溫柔大方的形象讓人們非常深刻。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其實她是一位武打女星,她可不是像我們所看到她的表面如此簡單,她從小便學武,曾在電視劇集 馬永貞 這部戲中從頭打到尾,被人們稱為 功夫...

想知道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既有演技又有顏值,可否說說

我怎麼知道這些嘛,我都沒有看過,我怎麼可能知道嘛,而且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我還不如好好學一下。其實都還行吧,我覺得都是一樣的,就是長相不一樣而已,演的東西不一樣而已,所以其實沒有誰是真的有顏值更有演技的。我怎麼知道有哪些明星是,又有顏值又有演技的嗎?我平時都不關注這些的我怎麼知道,而且像是這些無聊的...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