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願意買Android平板?

2023-05-16 14:10:03 字數 4183 閱讀 5937

1樓:雜談鮮事

安卓的平板也可以買,但是買之前你要做好心理準備,雖然在續航方面,功能方面它也還算是不錯,但是它有乙個致命的缺點,就是你的社交不能同時登入,你可以把它看成乙個大的手機和大的手機,沒有本質的區別。?

之所以有相當大的一部分人願意買國產的平板,就是因為國產的平板**夠便宜,至少你可以花1000多塊錢買乙個10英吋左右的國產平板,但你要是買蘋果的,就算是2018 2019,你可能也要2500塊左右,這個**差了很多的,然後如果你平常就是看看電影之類的,那你用國產的平板完全可以,但如果說你有畫圖做電子筆記或者說其他方面效能的需求,哪怕貴一點一定要買蘋果。?

國產的平板兒致命的缺陷就是它不能支援你的社交三端登陸,而蘋果的就不存在這個缺陷,蘋果的你可以手機電腦平板兒同時登入,但是安卓的就不行,它會把你的手機去掉線兒,你的溝通會很麻煩的,所以說你想用這個去完成一定社交的功能,那你一定要買蘋果的,哪怕貴一點,還有就是有部分工程製圖或者說美術的或者你用電子產品去記筆記的這種習慣的人,這些人一定要買蘋果的,因為他們的這個配套的電子筆還有螢幕的反應速度顯示效果都是最好的,國產的這方面確實不行。?

蘋果的一台2018 2019可能也就是2500~3000塊配置不要追求太高,它也基本上能夠滿足你做圖做筆記,影音續航溝通等各方面的功能,你要是買貴的,那自然就沒得說了,蘋果的平板貴的幾千的乃至上萬的都有,不過個人認為你沒有必要追求效能那麼高的。

2樓:原神心態調整者

因為現在的安卓系統越來越好了,尤其是華為新出的那款平板,可以說無論是效能還是生態上面,都不輸apple的平板,便宜又好用。

3樓:叫啥好呢丶

5年前的時候買個乙個華為的板乙個,用了一兩年真卡呀,後來買了個蘋果pro真香呀,現在的安卓平板也挺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價效比高,android平板雖然效能比不上蘋果平板,但是**相對低很多,並且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5樓:重拾真愛

因為**不貴,加上安卓系統是免費的,很多人願意買價效比更高的android平板。

6樓:阿木子香

安卓平板的生態在整個網際網路系統裡比蘋果的生態相對更為便利,壁壘沒那麼多。

7樓:西希子

考研黨適合哪款啊,比較平價一點的。

太貴的買不起

為什麼有人願意花200萬買周琦的手?

這個估計是因為周琦的失誤,導致中國男籃輸球的原因。這就體現了它有很高的價值,有人願意購買,是他發現了這個價值。這肯定是他的手有獨特之處,否則不會有人無緣無故的買他的手。因為很多人喜歡或者是因為周琦也是非常有能力的。他的粉絲也非常的喜歡他。這只是一種變得far誇他的手法,就是說他的手特別的神奇。有人之...

為什麼有女人願意當小三,為什麼有的女人願意當小三?

應為在中國當小三要付出的道德代價太低了,如果一人當小三全家受唾棄,當了小三就拉去沉塘,那麼看看還有沒有人會去當小三!沒有乙個人講到本質,重點是資源,能爭奪的優質男 錢 太少了 那種當比她大二十多歲親舅舅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呢,總覺得不可思議。自己的舅舅也。是真的,重慶市人民醫院肝膽外科 黃秀利就是乙...

為什麼在校車上沒有人願意坐在我旁邊

因為你太漂亮 坐你旁邊受不了 因為你太漂亮了,旁邊人覺得還有壓力吧。因為男孩子大多越在意,越喜歡遠遠的偷看。佔座 這裡已經有人坐了 英語翻譯 佔座 save a seat.例 would you please save a seat for me?你能幫我佔個座嗎?這裡有回 人了 sorry,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