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 作文 我的老師

2023-05-16 09:15:02 字數 2898 閱讀 6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將要小學畢業了,回頭看著我走過的路,腳印由輕到重,看著我從小到大的成績單,不禁會想起她。教過我們的老師有很多,他們有的慈祥,有的嚴厲,有的幽默……中等個頭,樸素的一身,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我從5年級到6年級數學成績總是一般般,總是沒有顯著的成績,自從5年級時這個數學老師就接了我們這個班,一直到現在。我的數學老師教的很好,在我們這的「數學界」裡也是。

的。我在數學老師的名下挨批評也是極為常見的,不是我笨,而是我總是馬虎,計算總是出錯,對此數學老師對我費勁了苦心。數學老師很和藹,即使她在課上怎麼發火,到了課下火總會消,總愛在課下和同學們談天,所以我們班的學生都很喜歡她。

我是數學老師對我也很負責,一次語文老師出差,我報名參加了全國中小學生迎奧運作文評選大賽,但是我寫好了沒有老師給我修改,我是數學老師就東奔西跑的球這個老師給我修改求那個老師給我修改,最終我得了三等獎,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教了我們兩年,替我們操碎了心,白髮也悄悄爬出來了。在我回憶小學生活中的老師裡,我最敬佩我的這個數學老師!我永遠忘不了她!

2樓:_mm小兔兔

提綱:1、開頭可以寫老師像什麼像什麼給了你什麼,比喻好詞都用上,但是第一段要簡短。

2、先寫老師的外貌,再寫老師和你或同學之間的事情讓你備受啟發或者感動。

3、結尾可以寫感謝老師,你愛老師,感激老師,但要寫出為什麼感激為什麼你愛老師。

基本就是這樣,如果還要范文的話我給你多找幾篇獲獎范文,不能抄,只能看。

作文:我的老師

3樓:羿痴柏

我的好老師林旺重點小學 五(1)班 董乜 我有乙個老師,她有一雙金光閃閃的大眼睛、烏黑發亮的短髮、紅潤的嘴唇和高高的鼻樑,我的老師愛護我們、關心我們、疼愛我們,就像我們的親生父母一樣,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我們的好老師,她叫羊初菊。你不要看她女教師,她聲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標準,讓我們聽起來不費力,羊老師一講起課來,同學們可都是豎起耳朵聽呢!

老師講的課,讓我們由淺入深,娓娓動聽,讓我們感覺身臨其境,都沉醉在課堂中,多開心的一節課啊!我的老師很負責任,我們班的男同學很搗蛋,在班裡「雞飛狗跳」,但羊老師不正面批評那些搗蛋的男同學,只是耐心地跟我們講如何做人的道理,如何自覺學習,使那些行為不端的同學,內心愧疚。老師除了認真上課之外,平時還教了我們不少不少做人的道理和學習上的秘訣。

我們的老師每天看到她精神十足,可誰也不知道,老師也是人,她不是機械人,她每天為了我們日夜操勞,有時候忙得不可開交,大多數時間都沒有時間煮飯,經常帶小孩子到鎮上買快餐吃。有時候,羊老師為了上好課,經常工作到深更半夜,老師的工作很辛苦的。我從心裡敬佩我的老師,她是一位最優秀的老師。

我們的羊老師是乙個很出色的好老師,我唯一能報答老師的,只有好好學習,把各門功課學好,做乙個守紀律,學習成績突出的好學生!我們絕不能讓老師失望。

我的老師是什麼,作文

4樓:中公教育

如果說,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麼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級台階。

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老師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們的雜蓬與汙點。

我第一眼看見王老師時,就喜歡上喜歡王老師的教學方法,喜歡她獨特的見解,喜歡她嚴中有愛的態度和對工作的認真。

對於作業,她很認真,對質量和書寫嚴格要求。在質量上,她不許我們有錯別字,在書寫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捲麵整潔。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在考試時不出現錯別字,捲麵乾淨,以免扣分。

王老師還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教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讀唐詩宋詞。當我們不懂時,老師就給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王老師是多麼的負責。

記得有一次,我的閱讀題有些不明白,我有些忐忑,不知應不應該去問老師,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動走了過來,問:「有什麼問題嗎?」一股暖流湧進心中,點了點頭,老師細心地解答了乙個又乙個的問題。

解除了我內心的疑惑,老師那關切的目光,彷彿在跟我說,以後不會的來問我,好嗎?

老師,我要把您比做靈魂的工程師。因為是您,讓我們學會待人寬容,與人為善;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失敗乃成功之母;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勇氣、耐心、毅力;因為是您,教會我們如何驅走貪婪、無知、恐懼、暴力;也因為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去愛!

我的作文老師?

5樓:清見事宜

滿城的桂花開了,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那一朵朵嬌小的桂花瓣兒聚集起來,竟能散發出這麼濃烈的香氣。而每每嗅到這花香,我總想起那次秋季的運動會,也總會想起可敬可愛的老師——龔麗芳老師。

時間倒流到3年前的那場運動會,那次,我心血來潮,嚷嚷著要參加跑步比賽,可真正到了那一天,我由激動變成了緊張,甚至還有些害怕,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比賽啊!

比賽的那天到了,我的內心一直平靜不下來,心裡像有乙隻小兔子,砰砰地跳得很厲害,似乎下一秒就要跳出來了。怎麼辦?怎麼辦?

參加這運動會,如果跑不好,同學們會不會嘲笑我?老師會不會小瞧我?想到這,我的膽子不知到**去了,腿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天哪!

平時自信的我到**去了?唉呀!早知道就不報名了!

我努力地克制住發軟的雙腿,在草地上焦急地走來走去,為自己之前的衝動感到懊悔。

孫嘉晨,馬上就要到400公尺比賽了,你準備好了嗎?」龔老師拿著**向我走過來,說道。「嗯。

我輕聲說道,可心裡七上八下的,擔心跑不好,讓老師同學們。龔老師似乎看出了什麼,只是對我微笑,並將陳茜同學的獎牌,掛在我的脖子上,笑著對我說:「來,我倆照一張相,希望你也能拿一塊獎牌,預祝你成功,加油!

隨著「喀嚓」一聲,那一瞬間永遠的定格在了我的記憶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龔老師那和善的微笑、親切的話語,還有那鼓勵的目光!

感謝所有可敬可愛的老師!您用汗水和心血哺育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用善良和純樸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您用微笑和叮嚀讓我們看到了前行的方向……我相信,因為有了可敬可愛的老師,我們的未來將會更加精彩!

我的老師作文作文,我的老師 100字作文作文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 我的老師。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200字

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長髮,高挑的身 材,嘴角時常掛著微笑,這就是我的老師,乙個美麗而溫柔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期中考試的時候,老師生病了。可是她沒有休息一天,仍然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節課。當卷子發下來時,有幾個同學卻沒有考好。老師沒有發火,只是溫柔地看著他們,輕聲地說 沒關係,希望你們下次努力!不...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他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低,有點兒黑。但人長得很精神。又濃又黑的眉毛下兩隻不大但充滿智慧型的眼睛,這就是我的老師。他也是我見過的最會創新的老師!他首先改革課堂教學,決不讓我們當上 聽書的呆子 他帶領著我們去讀書,去分析,去思考,讓我們跨上想象的駿馬,在知識的跑道上賓士。誰的建議有新意,就帶頭兒給他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