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要講老師的七件事,我的老師作文800字,要講老師的七件事

2021-03-04 04:02:05 字數 5675 閱讀 5753

1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我的老師,她的教學方法很好,她是語文老師,也是副校長。她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她35歲左右,她有個高高的身材,烏黑發亮長髮,水靈靈的大眼睛。鼻子扁扁的,紅紅的大嘴巴。

她就想我的母親一樣,記得,有一次,我上體育課時比小心摔傷了,我獨自一人會教室,剛剛好我的老師來到了教室。她看見我有點不對勁,就問我:「你怎麼沒去玩啊,這可不像你啊。

」我還沒說,她就問:」你怎麼呢?」我不知道她怎麼知道的,有可能是我的臉發出難以忍受的痛苦吧。

我說:「沒事,就是摔了一跤,沒什麼大礙。」老師2話不說,就把我拉去了辦公室。

她一看我的傷口,說:「摔得怎麼慘還沒事。」...

我的老師作文800字四件事

2樓:du天行者

跌跌撞撞地走過懵懵懂懂的成長道路,頻頻繁繁地遇到過許許多多的人,有的令人討厭,有的令人喜愛,而,我感謝乙個人——乙個在我生命中播下知識的種子,期待我生命中開出嬌豔的花的乙個人——她就是您!因為您給予了我很多很多,您給了我乙個並不尋常的笑。

那個微笑有如春天的鮮花般綻放時的美麗,又如雨後的春筍般破土而出時的可愛。然而,也是那個笑給了我重獲生命般的喜悅與溫暖。

那是乙個期中考,我們的心可都擰緊了,每個同學都收起了玩心,在您的一聲令下我們都乖乖回到座位,埋頭苦讀。我更是信心滿滿,早已做好了對好成績的迎接。

考試竟在指間匆匆跑過,我滿懷期待地在座位上等待,小組長手裡的卷子似乎在跳起了小舞,是因為我這次會考得很好嗎?我愈加迫不及待,可卷子一發,我的眼珠都快瞪破了,心一陣酸,歡笑就此打住,話堵在喉嚨裡,淚也不禁流了下來。

那個鮮紅的數字,如一匹罪惡的馬,踩過我的心,來回踏,蹴起如玉的塵灰;如一條無情的鞭繩,抽打我的心,反覆抽,掀起如霞的血肉。我的心好痛好痛,淚流了下來,也不想去擦;書掉了下來,也不想去拾。一切都任由它們去吧,反正什麼也比不上這痛……

我的心一片陰涼,腦子一片空白,整個人脫去了活躍,硬被披上了無邊的痛。這時,乙隻大手突然放在我的肩上,是那樣的暖,那樣的大,我打了個哆嗦,慢慢地抬起頭——是您,竟然是您!乙個在我眼裡陌生而難以親近的老師!

您笑了,兩瓣薄唇終於分開了,露出了八顆潔白而整齊的牙齒,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見您笑啊。「哭吧,哭出來會好受點。人的一生哪能一帆風順,唯有失敗才能在生命中開出一朵成功的花;唯有經歷風雨的洗禮,才能讓人變得堅強;也唯有坎坷,才能使人成長。

一次小小的挫折根本不算什麼,以後的路還很長,來吧,孩子,從失敗中站起來,迎接下一次更艱鉅的挑戰吧!」您笑了,笑得那麼可愛,此時此刻,我們彷彿沒有距離……這笑,這和藹可親的面孔融化了我凍結的心泉,化解了我如水的憂愁。

一句激勵的話,乙個關切的笑,使您所能帶給我的,但您知不知道,就是這麼乙個普通的笑,這麼乙個微不足道的舉動,卻給了乙個沮喪的女孩多大的力量與溫暖!使您讓我從只懂的親情與友情中,找到了乙份珍貴的師恩。我不得不說,您的愛讓我好幸福!

您把永恆的回憶留給了我們,把幸福的回憶帶給了我們,謝謝您,老師,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向老師。

向老師中等身材,既美麗又溫柔,白皙的**,鼻子高高的,總是扎著一束捲髮,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又漂亮又迷人。

向老師盡職、有耐心、慈愛。

上課時,向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討論課文的內容,有時候還會跟我們幽默一下呢!向老師朗讀課文時聲音優美,普通話標準,掌握的知識很豐富。我們如果對課文的閱讀有什麼不同的理解,她也會仔細分析,並且和我們討論。

向老師總是那麼耐心,一旦我們有什麼問題不懂,她就會為我們仔細的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去年的樹》,突然有一位同學舉起了手:「請問老師,這個童話故事主要講了乙個什麼道理呢?」「好,這位同學請你坐下去,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現在我給同學們3分鐘時間,仔細想想,注意,從文中找答案。」1分鐘過去了,乙個同學明白了做人要信守諾言。「對,這只是其中的乙個道理。

」又1分鐘過去了,另乙個同學說;「做人要珍惜友誼。」 「對,還少了什麼?」最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但是還沒有找到第三個道理。

這時,向老師笑了笑,對我們說;「同學們請想一想,樹化成了燈火,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它有怎樣的精神?」「我 ! 」頓時,教室裡舉起了很多雙手,「來,楊倩瑜,你說說看。

」「做人要有樂於奉獻的精神!」我大聲的回答道。「嗯,講得很好,請坐下。

」向老師親切的說。「人不但要講誠信,而且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最重要的還要有樂於奉獻的精神。同學們,我們現在從小就要像小鳥和樹一樣,這樣長大以後才能朋友多!

快樂多!對不對?」

向老師既盡職、耐心,還想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每當有同學感到身體不舒服,向老師就連忙把同學送到醫務室,如果情況嚴重就會馬上打**通知家長,在家長沒來之前,向老師就一直關心詢問著,直到家長帶同學上醫院。記得有一次我咳嗽得十分厲害,她就問我,有沒有去打針,有沒有發燒,並叫我多喝水,放學碰到我媽媽,還和我媽媽講,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我的老師 作文800字 語文的

4樓:作文我最棒

夜深了,我還獨自坐在窗前,若有所思地遙望這深夜的夜空,這常引起我遐想的景色。

而今,我卻一點也不感覺興趣。想到的卻是施老師略帶微笑的臉龐。提起筆,筆尖在紙上跳躍,欣然靈感奔發,寫下了今天的作文——《夸夸我的老師》。

施老師的眼睛值得誇讚,這明亮的雙眸,似乎會說話,不信,你瞧!

隨著上課鈴聲短暫而又急促的響聲,施老師走進了教室。剛跨上兩步,便站住了,她的眼睛似乎盯著地上什麼東西,眉頭皺了一下,我好奇的伸長脖子,望了望,喲,那不是被人踩碎的粉筆嗎?糟了,今天是我值日生,竟沒注意到這醒目的白點,我不由的低下了頭,等著挨老師的批評。

只見老師向寫有值日生輪流表的牆角走去,目光一下子落在了我的身上,我像觸電般,把頭垂得更低了,臉上感到一陣火辣辣。出乎我意料,施老師並沒有嚴厲斥責。只是用深得讓人無法理解的目光掃視全班,似乎想從同學們臉上找出些什麼。

教室裡安靜得出奇。這樣的沉默足足僵持了一分鐘。

「此時無聲勝有聲」施老師那深深的目光讓我體會到了老師這兩個字的豐富內涵。老師的沉默,替我敲響了警鐘:做好本職工作。

施老師的嘴值得讚揚,兩瓣唇上下蠕動,滔滔不絕地湧出知識的源泉。

古今中外,上到天文,下至地理,她都能侃侃而談;由孔子,到魯迅,至列寧馬克思主義,甚至當今流行的**,施老師都能都能口若懸河地講的頭頭是道。真讓人對她與眾不同的口才,心服口服。不僅在課堂上她能言善辯,下課後,更是能說會道。

有時候,真覺得她更像我們的大朋友。

施老師非比尋常的教學方法,值得稱讚。

自從她接手我們班,我們的作文成績,好比芝麻開花——節節高。但要你說老師作業布置的多,那也不。生字,詞彙和基礎知識,老師從不要求我們死記硬背,她的口號是:

「求質量,不求字量。」我們當然大呼;「理解萬歲。」

在施老師的帶領之下,我們班的語文成績從原來的倒數第一,爬到了年段第一,這可真得感謝施老師。記得有一首歌這樣寫道:「長大後,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汗滴……」

歌聲在夜空中忽高忽低。夜更深了,一陣寒風,拉回了我慢慢思緒。有人說,老師似園丁,辛勤地哺育著祖國未來的花朵。

可我覺得老師更像杜浦《春夜喜雨》詩句中的那只求付出不求收穫,名利的春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在教育事業上兢兢業業的老師再適合不過了。

老師疼愛學生,學生犯了錯也只不過批評一下而已。但在以前,我就曾有一名野蠻的體育老師。

鏡頭一:初來乍到盡顯威

學期剛開始的第一節體育課,我班依舊保持以往的作風:三五成群,有說有笑地走向操場。體育老師看見了,揮一揮手,叫我們排好隊不要講話。

我們班的幾個「刺頭兒」看這老師不順眼,要給他來個下馬威,於是依舊有說有笑,勾肩搭背的。老師一下子火上來了,怒髮衝冠,鬍子都豎了起來。乙個箭步衝了上來,一腳踹在那幾個人的臀部。

幾個「刺頭兒」見情況不對,悻悻地往隊伍裡走,還說道:「好傢伙,反被他倒打一耙!」

鏡頭二:心領神會捉「虜寇」

「啊!這節課是體育課!」那些穿著涼鞋、牛仔褲的同學們立馬大驚失色,真是談虎色變。

他們低著頭,不敢用眼睛直視前方,怕看見老師那張怒目圓睜的臉。可這又有啥用呢?老師氣急敗壞,熟練地一手拎出乙個,一手拎出乙個,好像是對待監獄裡的犯人一樣。

然後又對他們說:「去,每人跑五圈,跑完了接著給我站著!」

鏡頭三:爐火純青誅「亂黨「

那些逃課的人在體育老師眼裡就像是犯了一宗死罪。那個逃課的被老師找到,老師二話不說,把他的期末成績降低了乙個等級。而且更為嚴重的是,這個人還要在操場上跑整整乙個中午……這個同學,目瞪口呆,肉體未死,心靈已亡。

這就是我的野蠻體育老師,班上沒有乙個人不怕他。不過,我還發現了乙個秘密:被他罰跑過很多次的人,體育跑步成績還真不賴哦

2.要大家來評價自己的老師,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會說,和藹,負責,可親,可敬……我來評價自己的老師,那就是兩個字「野蠻「。

自己的老師怎麼會是野蠻的呢?一定是弄錯了吧,可我的老師就是野蠻,野蠻,野蠻再野蠻。

這不,今天下午就兩節課,全被他佔了,說是考試,唉!星期五的下午就拿來考試,平常就寫寫作業,休息十五分鐘,就放學了,真是太野蠻了!考完了,心想終於可以回家了,可他還遲遲不放學,偏要講評完昨天的家挺作業天啊,他又開使野蠻了。

講完了,我們終於松了一口氣,有些同學開使蠢蠢欲動,竊竊私語,他又聽見了,野蠻的說:「再坐20分鐘!「媽呀,啥時候才肯放我們走啊。

一天下午,我們剛剛上完體育課,乙個個汗流浹背,但是一想到馬上要放學了,就把累拋到了九霄雲外。乙個「可怕「的背影來了,他走進來,捧著一塌厚厚的作業本,說:「今天要做完了才許回去!

「唉,又開始野蠻了。只見有些同學提起筆就做;一些同學看著作業本上那密密麻麻的題目,不知所措;一些同學乾脆在那坐著不寫(只有成績不好的才會這樣)我們又浸泡在作業的海洋裡了。唉,她又野蠻了一次了。

還有一次我的筆掉了。我去撿 這時乙個可怕的身影出現了林老師說「上課時間撿筆?很好 肯定時彎下去講話

罰抄課文十遍」這是引起了哄堂大亂結果全班就要抄。

他就是胖胖的身子大大的眼睛而也蠻又嚴厲的林老師

該報到了,我們坐在教室裡,等待老師的「降臨「.

「咚咚咚「腳步聲慢慢靠近.

「奇怪,老師的腳步聲好象不是這樣的......「正當我們議論之時,乙個人影閃了進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男老師.

大家見了,彷彿不議論不行--又開始議論了.「不是女老師嗎?怎麼變成男的了?

莫非這老師會魔術......「大家小聲的說道.可是,不幸的是,老師的耳朵很靈,一字不漏的全聽了下來.

「在說什麼呢,讓我聽聽,行嗎?「老師那不懷「好意『的笑容讓我們倒吸了一口冷氣,不由得又把身子坐正了一下.

「這樣才象話嗎,不錯不錯.『報到就這樣心驚膽戰的結束了.

上課了,解釋古詩時,有一位同學講的太長了,老師便說「我這樣講也可以了『接著發表了他的長篇大論,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秋遊到了,本以為沒有缺點的老師也露出了「馬腳『.我們秋遊的地方是《世紀嘉年華》第乙個玩的是《鬼屋》因為害怕,有的人留在了外面.大家再三要求下,老師不得以才陪我們進去了.

沒想到,老師那麼膽小,恐怖的**剛剛響起,就突然冒出了乙個鬼(是人裝的)大家都被嚇了一跳,大叫了起來,為了全世界人民的耳朵,我並沒有叫,但是但是我不爭氣的眼淚流了滿臉.到了拐彎處,有趣的事發生了.由於本班大多數人都被嚇了個半死,所以行動及慢,和蝸牛老兄有得一拼.

後面的人快進來

了,不得不麻煩服務員老大爺.可服務員老大爺來得也太不是時候了--突然冒了出來,老師本來就是彎著背過拐彎的,結果被嚇的跌倒在了地上,俺們和服務員老大爺笑的前仰後伏.當服務員老大爺去扶他時,老師還不敢起來.

作文我和老師發生的一件事,我和老師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老師的一件事 在與老師 接觸的時間裡,猶如乙個璀璨的天空 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顆小星星在一閃一閃的眨眼睛。其中,有一顆星星最閃亮 那是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中午,我回家吃飯。在路上就覺得肚子不舒服,後來跌跌撞撞的走回家,連飯也吃不下了,媽媽看我肚子那麼疼,趕緊揹著我去醫院。到醫院時已經2點...

我的老師的作文250兩件事簡寫一件事詳寫

我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 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 不就是幾個字嗎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

老師幫助同學關心的一件事作文,老師幫助同學關心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在學校裡,是否有關心你的老師呢?我想應該有吧,因為只有給同學傳遞知識的人才配得上叫老師。哪一位老師不是這樣子的呢?在我的學校裡也有一位非常關心我的老師。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記得六年級開學的後幾天,上語文課的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宣布了一件事 各位學生們,我們班要買練習冊了,上個學期我們班的平均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