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買玉才能不被騙?商場買玉被騙怎麼處理

2023-05-16 09:05:02 字數 1655 閱讀 8412

1樓:職場摸魚果

第。一、去實體店買。

但你是要買玉,不是買件衣服買雙鞋,有色差就有色差了,有個小口子自己將就一下補一補也行。玉這種東西色頭稍微偏差一點,**上可就差了十萬八千里了。而**的ps技術一般人都是看不出來的,如果被騙了對方只要把你刪掉,基本上你就無計可施了。

還有就是網上購買存在乙個快遞問題,如果在快遞途中受到了損傷那扯來扯去的問題就更麻煩了,簡直是花錢買罪受。

第。二、最好選擇玉石產地購買。

這個很好理解,原材料就近開採、加工,成本低不說,師傅的手藝也是有保障的。像國內雲南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順帶還可以去旅遊一圈,一舉兩得啊。

第。三、如果能帶上懂行的朋友最好。

這個就不用說了,有個行家在心裡有底,不僅可以看看真假,還可以幫著殺殺價,不過沒有也不要緊,只要選擇大的正規店鋪,就不用擔心,萬一真買到假的了,店是不會跑的,去索賠就行!

2樓:牛媽帶娃

千萬不能跟隨導遊購買這些貴重物品!如果自己不懂行的話就找可靠的懂行的熟人,比如搞鑑定的。(注意有些人是專騙熟人的。

千萬別在大商場買。玉這個東西也可以說無價,喜歡就好。對玉器感興趣,最好加強學習玉器知識,學比買更有意思!

3樓:柳底鶯

找乙個識玉的朋友幫你買。固定檔口的玉石人,是不會賣假玉給你的,但在**上肯定會騙你,而且騙得你很重。

4樓:梓潼花語

自己會看,但不會砍價,帶上個會砍價的朋友直接去買就行。

5樓:翡翠獵人南方鳥

多了解翡翠知識、然後對市場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通貨、品質貨、保值增值、收藏品」什麼**什麼貨、什麼貨什麼檔次。

6樓:ngtc翡翠鑑定師

自學玉石鑑定知識。

商場買玉被騙怎麼處理

7樓:李士剛律師

可以向工商局舉報也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對國家規定或者經營者與消費者約定包修、包換、包退的商品,經營者應當負責修理、更換或者退貨。在保修期內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經營者應當負責更換或者退貨。

對包修、包換、包退的大件商品,消費者要求經營者修理、更換、退貨的,經營者應當承擔運輸等合理費用。

法律依據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雲南買的玉感覺被騙了大家幫忙鑑定下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個要是沒毛病的話還是值三千的,但看似有紋,這樣的情況能值個一千多兩千吧。a貨,但是種水一般,如果不超千元,玩玩可以的。玉有乙個最簡單的真假鑑定辦法 用一要頭髮拴緊在玉上,記住在緊貼著玉,然後用打火機或火燒這根緊貼玉的頭髮,如果10秒內燒斷,那說明根本不是玉,如果越長時間燒斷,那就...

在商場三千買的翡翠手鐲,感覺被騙了,請問大概值多少錢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大商場和旅遊區的 都貴。從 效果看,品質非常一般,屬於低端貨。三千元的 確實貴了。很多地方,大幾百元到一千多元都可以成交。在商場買了乙個翡翠項鍊,感覺好像被騙了,請問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銀鑲嵌,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

買窗簾都有哪些套路?買窗簾怎麼才能不被坑

買窗簾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選擇的窗簾布料質地,量好家裡窗戶的尺寸,預留出一定的尺寸,讓窗簾在掛起來的時候更美觀。買窗簾的套路最常見的有三種,一是所有窗戶都是按遮光簾 紗簾的兩重標準買,二是要買整面牆的窗簾,三是買有太多裝飾的窗簾。我們買窗簾時,一定要選擇合適的,不要被忽悠了!基本的要看尺寸,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