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見過哪些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

2023-05-16 06:15:02 字數 5814 閱讀 4109

1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有很多讓我們一眼就難以挽回的標語。其中一方有難八方援,洪水無情人有情,73049部隊來了,這些標語讓我們一眼就難以忘懷定遠銘記在心。

當前,我國正面臨著洪災的情況下,全國上下軍民一心正在抗洪救災。我們的軍人是這場戰爭中的主力軍。每當看到他們不怕困難抗擊火災的時候,我們的心裡都會感到由衷的敬佩。

他們正是新時代我們最可愛的人。

2樓:冉趣老師

牙好吃嘛嘛香。

是否曾經想起藍天六必治牙膏這個廣告語?

的確,我們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這一句確實讓人想到自己的健康。只一眼就令人難以忘懷。

3樓:網友

看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抓革命,促生產。計劃生育,只生乙個好。

一人當兵,全家光榮。節約用電,偷電可恥。先下先上,禮貌乘車。

請走行人路。寧停三分,不搶一秒。

4樓:fvs之驕子

我看見過最讓人難以忘懷的標語是:所有的旅行都是出發,到了臨汾咱是回家!這些年臨汾為了發展旅遊業,對公共衛生和環境都做了很大的努力和改變,這樣的標語讓人看了會覺得非常的溫馨與難忘!

5樓:阡陌上花開

1、倡導文明新風,共建美好家園。

2、提倡「光碟」行動,杜絕舌尖上的浪費。

3、弘揚文明新風尚,傳播社會正能量。

4、節約光榮,浪費可恥,厲行節約,從我做起。

5、勤儉節約,點滴做起。

6、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重在知行統一。

7、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基本內容: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

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8、握手文明,告別陋習,崇尚節儉,合理消費。

6樓:網友

我看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要想富,先修路等。

7樓:立人達人

我看見《為人民服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是我看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

8樓:阿軍侃社會

我覺得「少生優生,幸福一生」,這樣的標語就屬於看一眼,便難以忘懷的型別。

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不僅適用於以前,就是現在也非常的適用。

9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是少生孩子,多種樹,轉眼就成萬元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過這些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寧做事前檢查,不可事後返工;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人的努力是無限的;商場如戰場,品質打先鋒;群策群力,相融共生。

11樓:情感導師陽蘭姐姐

女兒也是傳後人。十年育樹百年育人。

12樓:麥小粒

我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是再窮也不能窮教育,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教育的投資,真是加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眼就難以忘的是***講的***的語錄。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為人民服務。

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

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政策和策略是黨的生命。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喜怒哀樂未發謂之中,髮而皆中節謂之和。

14樓:沒方向盤的船

我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是「有事找警察」,感覺非常的暖人心,簡簡單單的5個字道出了社會的和諧。

15樓:梔梓

我看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是,一代偉人***的語錄:「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備戰備荒為人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16樓:帳號已登出

1、「人民罪犯人民愛,人民罪犯愛人民。」山東聊城監獄的標語。

2、「今天,你稅了嗎?」山西稅務幹部的標語。

3、「外地車輛在河南境內一般不被罰款。」河南**的標語。

4、「嚴禁觸控電線,5萬伏高壓,一觸即死,違者法辦。」某變壓器上的標語。

5、「橫臥鐵軌,不死也要坐牢。」鐵路旁的標語。

6、「放火燒山,牢底坐穿。」林業系統缺乏法律常識的標語。

7、「堅決打擊河南籍犯罪分子」廣東**充滿地域歧視的標語。

17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很多標語都寫的一般,所以就沒有一眼就很難忘的標語,因為人的記憶都是有限的,過一段時間自然就忘了。

18樓:鑫鑫種子公司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人民服務。這是讓人看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鼓足幹勁力爭上游。學習雷鋒好榜樣。

社會主義好。等等。這是我們。

在。50年代。我八年。

到六三面。那時候的不要一口號。大街上。

到處都是。是我們想起了。回憶起那轟轟烈烈的年代。

大辦鋼鐵。集體食堂。

20樓:聯合和東曉

你看見過哪些?你也就難以。忘懷的標語啊!

你也就沒有忘懷的標語。就是。人定勝天。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人民服務。虧了我乙個幸福千萬家。打黑除惡。

無黑打惡。無惡打霸。等等,這些。

21樓:戚芝蘭

你看見過哪些一眼就難以往回的標語,這比較多,從小不努力啊,老大徒悲傷啊,努力學習,天天學習,天天學習,天天向上啊,從小不努力,老大徒悲傷不忘初心,難忘使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上等等,這些記得心裡面。

22樓:網友

追風趕月莫停留,平蕪盡處是春山。

紅日初公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標語,其實是名存實亡的。例如少抽菸。少喝酒。我們經常見到路上的標語,要想富先修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去修路呢?所以這樣的短語幾乎是被忽略的。

24樓:擺渡

雷人的標語很多,例如「一人超生、房倒屋空」「超生乙個娃,全家都結紮」……都是讓人看一眼就難忘的。

25樓:書皮白

在我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關於「保護動物」的公益廣告。

1、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的同類。

2、地球上沒有動物,那是乙個沒有活力的世界。

26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一句是:科技以人為本。

還有像,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就是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

27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個人看到過的難以忘懷的標語。還得數武大郎炊餅。標語是一口香大朗炊餅,金蓮吃了不忘記!

28樓:粉圈相關

金山銀山不如綠水金山和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

29樓:李白扛槍

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標語有:「生男生女卻一樣,不然兒子沒物件"。「要想富,先修路"。

你見過哪些一見就忘不了的標語?

30樓:南方小潤

最近記憶比較深刻的應該是,去年十二月份在新疆玩,當時去吐魯番的交合故城遊覽,它的簡介上寫了一句話:「最美的廢墟」。

它是世界上最大,儲存最好的生土建築城市,我當去的時候因為是冬天,天氣不太好,看起來不那麼驚艷。

31樓:寧寧會武術

我見過最難忘的標語就是吸菸有害健康,確實這句標語很好的提醒了人們,不可以過度的吸菸,吸菸對身體非常的有害,因為吸菸會給你帶來肺癌。肺癌的死亡率是非常高的,所以說請你戒菸買,因為抽菸真的可以影響到你的健康。

32樓:二娘呀

春節回家路上,看到乙個警示人們莫要酒駕的標語,「你若酒駕,我就改嫁。」

這真是夠狠的,相信司機朋友們看了肯定不敢喝酒了,這還了得,後果太嚴重了吧,媳婦都要跟人跑了。

33樓:旌濤拍岸

我見過哪些,就是一見就忘不了的標語,我覺得就是之前我在抖音上看過四川有乙個地方就是對於分手的人來說的那麼乙個店,上面有一句話叫做能錯過的都不是最好的,我覺得這句話對我來說印象還是比較深刻的。

34樓:小董談古史

生前何須久睡,死後自會長眠。這是某高中最經典的標語,是為了鼓勵學生高考努力的標語,不讓學生每天沉浸在睡覺中,有動力學習,我記到現在,覺得特別的印象深刻,畢竟也是有點道理的,

35樓:齊澤宇

我手機弄過了,一看見了就忘不掉的標語就是,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他到現在還深深地影響著我,雖然說,我很少去讀書,但是我深知,讀書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人生,讀書可以讓乙個人更有魅力。

36樓:李大漂亮每天都要開心

學長不怕熱中暑,迎接學妹不辛苦。這是有個系在迎新的時候在大一宿舍樓門口貼的標語,那天返校走進校門,我一眼就看到了,在大夏天的要迎接小萌新們雖然很辛苦,但是其實內心是很激動的,又有一批新的血液進入校園,我們沒乙份子都想著加入進來去迎接我們的小學弟小學妹們

有哪些第一眼看過就難以忘懷的句子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身邊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搏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那要看哪方面?如果就愛...

你有哪些難以忘懷的家鄉土味年貨?

一般來說我比較懷念的年貨其實挺多的。臘肉就是乙個東西。雖然說自己家裡製作的臘肉外面是比較髒的。但是家裡的臘肉是要比那種批量製作的臘肉要香很多的。所以說我也是比較懷念自己千人在老家製作的臘肉的。雖雖然外面包裹的很大一層灰,要用刀刮或者用鋼絲球。才能將外面的髒東西清除乾淨。但是真的不妨礙他香,無論是清蒸...

有哪些你一眼看過就忘不了的句子?

作為乙個詞語,活著 在我們中國的語言裡充滿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來自於喊叫,也不是來自於進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苦難 無聊和平庸。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