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中國大陸男明星是你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

2022-01-19 23:38:50 字數 5675 閱讀 3222

1樓:熱情的瞅你了

贊同你的胡歌,古裝現代兩相宜。

還有像靳東,陳曉,張翰哲,陳道明,白宇等,都是比較有氣質有男子漢氣概的那種帥

2樓:痞子

我感覺:胡歌、陳道明、王凱

3樓:

李易峰,黃景瑜,許凱,沒毛病,三個人真的是顏值沒話說,神仙顏值真的讓人受不了,而且是看不膩的那種

李易峰是我從高中就喜歡的乙個男明星,而且當時只喜歡他乙個人的,大眼睛,高顏值,身上那股陽光的感覺讓人感覺很好,不過當時李易峰是出了名的沒有演技,好像還有一次開車肇事逃逸來著,不過後來解決了,說是演藝圈的花瓶,不過在後來的《麻雀》裡邊,真的讓大家看到了他的進步,挺欣慰的吧,就是30多歲的人了,還沒有結婚的意願,真的是讓大家挺著急的。

黃景瑜是近兩年才火起來的吧,他給人一種乾淨,陽光的感覺,尤其是近些年的小鮮肉大多都是從南韓練習過回來的,真的是娘裡娘氣的,完全沒有黃景瑜這種男人味,其次,咱們看他的顏值,黃景瑜真的是超級耐看,不過後來,他好像家暴,而且自己是結了婚的,紅了之後就離婚了,當然他是否定過的,也不能確定事情的真假,希望他是大家心目中那樣吧。

哪些外國男明星是你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外國男明星,不但演技高超,而且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那麼都有哪些男神呢?

1、羅伯特·帕丁森

顏值比較迷的一位男演員,可能每個國家的審美都不一樣,出生於英國的一位好萊塢演員,憑藉主演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在美國十大最帥明星中擁有較高的人氣。

2、奧蘭多.布魯姆

指環王系列中精靈王子,對他了解不多,不過他的精靈王子真是驚艷了無數人,非常帥氣的顏值,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來。

3、傑森.斯坦森

跳水運動員,現在是好萊塢著名動作片演員,相信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傑森斯坦森為什麼會放在這裡面,但如果你仔細想一想,全世界還能找出幾個能駕馭,傑森斯坦森這樣的髮型的人?傑森斯坦森留著這樣的髮型,還可以這麼帥氣有氣質,而且那種酷酷的感覺,還能迷住這麼多人!

4、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被國內的粉絲們稱為「小李子」,相信很多女生在看過《鐵達尼號》後都會被小李子的帥氣迷住,小李子年少成名,演技可以說是天賦過人,但是小李子卻為了演得更好力求突破,不惜自毀形象,所以現在身材嚴重發福,很多人都認為小李子顏值遠遠不如以前了,但很多人認為小李子現在也很帥,是一種成熟的帥。

5、碧鹹姆

碧鹹姆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了吧?是很多男生的偶像,也是很多女生的偶像,前英國職業足球運動員,獲獎無數,即使現在已經退役了,但是和妻子維多利亞還是眾人的焦點,幾個兒子和女兒小七更是大家羨慕的物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本阿弗萊克是第乙個讓我覺得眼前一亮的男演員,雖然他演技一般。但確實在外國人裡面算比較標緻了

6樓:l霸霸

布拉德皮特 阿湯哥 小李子 德普可是公認的好萊塢四大美男

7樓:西十一

強推抖森and桃總,兩個眼裡有星星的男人❤

8樓:葉曉楓

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看第一眼就覺得特別帥。

9樓:匿名使用者

卡梅隆莫納漢 湯姆克魯斯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布拉德皮特 抖森 海默

10樓:

裘德洛,在王爾德的情人的那個出場實在太帥了。

11樓:做個有氣質的胖紙

休傑克曼,喬哈姆,本阿弗萊克,詹姆斯麥卡沃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噴啊碧鹹姆確實帥就是那個聲音有點不配

大陸出櫃的明星有哪些,中國大陸女明星名字大全

毛寧和李學慶 內地很少出櫃 台灣香港反而較多,像知名的蔡永康 張國榮,黃耀明之類的 滿意採納謝謝哦!中國大陸女明星名字大全 10 中國大陸女明星名字大全 排名不分前後 黃姓 黃奕 黃聖依 李姓 李小璐 李冰冰 李小冉 李宇春 李谷一 李湘 李玲玉 李明啟 李秀明 趙姓 趙薇 趙麗穎 趙海燕 趙娜 趙...

中國大陸女明星名字大全,中國女明星名字大全

閆妮 范冰冰 趙薇 周迅 李小璐 劉曉慶 林心如 楊冪 那英 佟麗婭 譚維維 劉詩詩 楊穎 謝娜 吳昕 李冰冰 孫儷 蔡少芬 馬蘇 婁藝瀟 湯唯 唐嫣 戚薇。很多,李冰冰,范冰冰,大s,小s,劉詩詩,趙麗穎 2446526297 中國女明星名字大全 陳鈺琪,陳研希,陳紫函,趙麗穎,楊紫,楊冪,楊容,...

中國大陸明星最多的省份,全國出明星最多十個省份

山東才是明星最多的乙個省。東北籍明星佔據全國明星半壁江山,黑龍江又是東北最多 不服來辨 上海,北京,山東,武漢,湖南,四川 這個與歷史有關 都說南方人比北方人素質要高!的確有點歷史關係!不多說,東三省的明星很多!福建是港台明星的故鄉。湖南 很多 全國出明星最多十個省份 湖南 何炅,張藝興,易宴滲手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