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5萬是誰讓你第一眼看到的就覺得驚艷

2021-03-04 04:03:35 字數 432 閱讀 9374

1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名爵hs的空間:本人183, 84kg, 主駕駛座椅調整到最高後,頭部還有餘地,後排也是緊湊型suv當中數一數二的了,調整到我自已平常的坐姿,坐到後排還有很大的空間,比較滿意! 儲物空間:

儲物空間也比較多,正駕駛車門]把手可以放手機,中控台杯架,**扶手空間,副駕駛儲物櫃比較大; 放行李:後備箱可以放四個24寸的箱子沒問題,後備箱墊下面還有兩層很深的儲物格,放一些隱私的私人物品不錯。

[動力] 動力: 2. 0t加上6速濕式雙離合、231馬力同級別的上成水準,加上上汽對這台雙離合特別調校後。

兼備了動力響應和舒適性。開這麼久紅綠燈起步都沒人比我快過!而且沒有頓挫感。

低速開經濟模式完全夠了!反正我低速開轉速就沒上過2000轉!

2樓:網通社

您好,當然是名爵hs

第一眼看到就想上是不是一見鐘情,第一眼看到女孩就心動是不是一見鐘情

你這只是性反應而已,跟一見鐘情毛錢關係沒有。別想多,你這最多也就叫個荷爾蒙做怪,不要引火 最終落個人才兩空,家庭破碎。那是因為你慾望太強了 別想多了,那只是精蟲上腦 別想太多,陷得越深傷得越痛 第一眼看到女孩就心動是不是一見鐘情 是的!不過,女孩是不是喜歡你呢?一件鍾情,有著一見如故,似曾相見,喜歡...

我第一眼看見她就有親切的感覺,我第一眼看見她就有親切的感覺?為什麼?

你沒有傻,乙個人的外貌不是全部,你能對她有好感,也屬於難得 呵呵 瞎想什麼呢 睡覺吧 她一定有一種魅力,或許她長得不怎麼樣,可她很有修養,舉止有度,談吐大方。是個從容的人,將來可能會是個好老婆。俗話說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好女人。而沒說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乙個漂亮的女人 看她第一眼就有親切的感...

找不同,第一眼看到什麼不同的地方

第一眼看到了烏龜的 眼睫毛 不同,第二眼看到了烏龜尾巴的不同 第一眼看到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心裡測試,對號入座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就是需要細心的去觀察,找出不同點,反覆的思考一下,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兩張圖 不一樣.告訴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哪個地方不同 兩張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