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5的英文怎麼寫?12 30的英文是什麼

2023-05-16 06:10:05 字數 2616 閱讀 1330

1樓:花輿夏杏

你好,12:25用英文表示是:

twenty-five minutes past twelve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答: 12:25 這個時間的英文表達法可以這樣寫:

twelve twenty-five.

twenty-five past twelve.

3樓:匿名使用者

順讀法是見數字讀數字。

twelve twenty-five

逆讀法,分鐘小於30用past

twenty-five past twelve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說 twelve twenty five或者 twenty five past twelve

5樓:流浪貓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沒學過這個單詞,我怎麼可能知道呢?

12:30的英文是什麼?

6樓:鬧鬍子

12:30的英文是half past twelve。

重點詞彙:half

n. 一半,二分之一;半場,半局;(足球、橄欖球等的)中場隊員;《英,非正式》半品脫;《英,非正式》兒童半票;《英》半學年,一學期;(高爾夫)一穴擊球得分與對手相等。

pron. 一半;(時間)……點半(=half past);大量,許多。

det. 一半。

adj. 一半的;不完整的,部分的。

adv. 一半地,接近一半地;部分地,不完全地;極其,非常(強調情況很糟);一半……血統地。

名】 (half)(英)哈夫,(德)哈爾夫,(阿拉伯)哈勒夫(人名)

同根詞

詞根: half

中途的;不徹底的。

到一半;在中途。

二等分;把……減半。

十二的英文怎麼寫?

7樓:offercoming留學

十二的英語是:twelve。

音標:英[twelv]美[twelv]。十二的序數詞變化不規則,需要把ve變成f再加th,twelfth,音標:英[twelfθ]美[twelfθ]。

可以做名詞和形容詞,比如作名詞也有12點鐘的意思,比如:ishallstayhereuntiltwelveo\'clock。

12的序數詞是twelfth,比如;ihadtohalfanhourtojump,iwastwelfthinline。

8樓:張夏至說教育

十二的英文:twelve; 12。

語素] dodeca-;

例句]在海上航行十二天後他們看到了陸地。

英語翻譯技巧:

1、省略翻譯法。

這與最開始提到的增譯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漢語,或者英語的表達的方式、思維的習慣或者語言的習慣的部分刪去,以免使所翻譯出的句子沉雜累贅。

2、合併法。

合併翻譯法就是把多個短句子或者簡單句合併到一起,形成乙個復合句或者說複雜句,多出現在漢譯英的題目裡出現,比如最後會翻譯成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

9樓:網友

十二的英文。 twelve 它是乙個數詞。它的序數詞是: twelveth。表示第十二的意思。

舉例說明: twelve students12個學生。

the twelveth student 第十二個學生。

10樓:平下和弘摩羯

答題如下:十二的英語寫做:twelve.

例句為:the president arrived,escorted by twelve soldiers .

11樓:匿名使用者

12的英文是這樣寫的, twelve

12的英文怎麼寫?

12樓:桂戈紅姝

呵呵12的英文應該是:

twelve

12eleven

11ten10nine

9eight

8seven

7six6five

5four4three

3two2one

有的英文怎麼寫, 的 的英文怎麼寫

什麼有?你要表達什麼意思,樓上兩位的都可以,get等也可以 there be句型 的 的英文怎麼寫 表示所有格的這種的 會用 s,會用of 還有用形容詞性和名詞的物主代詞my mine their theirs 她的英文怎麼寫的 你好!she 英 i 美 i pron.她,它 例句 when ann...

傳說的英文怎麼寫,的的英文怎麼寫

應該是legend吧!神話a fairy tale a myth mythology fable a fairy story 傳說fame legend rede report saga story tale tradition tale,legend兩個都可以的。legend名詞 it was s...

「和藹」的英文怎麼寫,「和藹」的英文怎麼寫

和藹 的英文 affability 一 affability 讀法 英 f b l ti 美 f b l ti n.和藹 殷勤 親切 二 短語 1 hushed affability 無雜訊黨 2 inductive affability 電感黨 3 affability sullen 和藹的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