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的歷史搜尋? 5,怎麼刪除百度搜尋歷史記錄

2023-05-16 06:10:02 字數 2185 閱讀 7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ie7,則開啟瀏覽器,點工具,interner選項,「瀏覽歷史記錄」那一項下的「刪除」>>全部刪除」。

2樓:乖乖__寶寶

ie--右鍵屬性---刪除檔案。

ie--右鍵屬性---清楚歷史記錄。

ie--右鍵屬性--內容--自動完成--清楚表單。

3樓:網友

:右鍵internet瀏覽器(或者點遊覽器視窗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刪除表單—是(y)—關閉—確定。

右鍵internet瀏覽器(或者點遊覽器視窗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是(y)—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安全衛士,直接有功能一鍵清楚。

5樓:愛問知識人

開啟ie---點上面的乙個叫---工具---internet選項---裡面有個清除歷史記錄 點 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internet選項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7樓:天靈靈啊

工具中有清楚上網記錄。用超級兔子什麼清楚ie記錄。

怎麼刪除搜尋歷史記錄

8樓:歹徒早已絕跡

清除歷史紀錄有以下幾種方法:

4、當然如果想徹底刪除,就點選底部的「刪除歷史」選項,就徹底刪除乾淨了。

9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清除歷史紀錄的方法:

5、當然如果想徹底刪除,就點選底部的「刪除歷史」選項,就徹底刪除乾淨了。

10樓:艾草皇子

第一種方法:

2.點選右上家的「dao垃圾箱」

3.勾選想要刪掉的內容就好了。

第二種方法:

勾選需要清空的歷史記錄,點選右上角「清空」,就可以了。

11樓:聰聰有話講

會有那種直接刪除歷史記錄那種功能,或者是直接不顯示你的歷史記錄。

12樓:亞瑟無敵天下

可以在它的設定裡面,然後選擇全選進行刪除就可以了。

的搜尋歷史刪不掉

13樓:老徐說電商

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注意:是指向,不要點選),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

2 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

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

進入ie瀏覽器的相關選單選項設定: ·如果您使用瀏覽器,則由「檢視→inter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使用ie5.

0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則由「工具→inter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自動完成」設定頁面內把「表單」前的選項勾去掉。 -其他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

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注意:是指向,不要點選),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

第二種: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

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

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1、首先登入帳號-個人中心。

怎樣刪掉歷史搜尋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啟我的。

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歷史記錄。

長按記錄可以選擇刪除。

如何刪除 我的電腦 搜尋歷史選項

1 自定義刪除 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尋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 注意 是指向,不要點選 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2 完全刪...

怎樣解除安裝「天下搜尋」如何刪除天下搜尋

首先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田家或刪除程式 裡面找這類 天下搜尋 然後解除安裝。其次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奏效,那麼就要找到 天下搜尋 所在的硬碟目錄,強行刪除與之相關的檔案,系統有時候會提示 該檔案正在被系統使用,無法刪除 等等資訊,沒關係,執行regedit裡面找到相關鍵值,刪除它,然後,重啟動電腦...

怎麼刪除瑞星,怎樣刪除瑞星

如果是w7的話。在工作列上 點開始選單,然後點 所有程式,找到瑞星的那個目錄,單擊,裡面有個解除安裝瑞星選項。然後卸了。就ok!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 一直刪除,刪了不行用360強力解除安裝 怎麼刪除瑞星?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瑞星 刪除 瑞星不是病毒,只是有時賴著不走,的方法有時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