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建立乙個新的無線網路連線

2023-01-13 01:20:05 字數 5766 閱讀 3699

1樓:子夜話譚

手動建立較複雜。建議用獵豹wi-fi一鍵建立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2樓,亂世浮生繪。正解!

3樓:任佳妍

第一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第二步點選開啟無線網路,第三步,點選新增,然後新增就好了。

怎樣在自己電腦上建立乙個新的無線網連線? 5

4樓:菜鳥也不知道

1.開啟「開始」選單,選中「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之後,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這個選項,然後開啟;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點選中部的「設定新的連線」這樣乙個藍色的鏈結;

4.重新設定乙個無線網路連線,選第乙個選項,然後點選下一步;

5.選擇無線網路,就會在下面的列表中顯示出乙個無線連線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選項,然後點選確定;

6.點選確定之後,回到系統托盤處,找到網路連線的圖示,然後開啟,選擇連線,點選之後將出現乙個設定無線網路的選項,輸入網路名和安全金鑰,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點選開始按鈕。

2.選擇控制面板選項。

3.選擇網路設定選項。

4.選擇設定新的網路連線。

5.設定新的網路。

6.點選寬頻選項圖示。

7.輸入網路公司提供的賬號密碼,點選連線即可拓展資料如何開啟無線網絡卡:

1.點選『開始』,選擇『控制中心』。

2.在控制中心面板選擇『網路和internet』選項。

3.在網路設定裡面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4.發現『無線網路連線』沒有啟動,雙擊啟動它。

5.此時無線網絡卡被開啟,網路也正常連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試試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左邊有個管理無限網路。

7樓:鷹翔也晴

大哥,你真牛,怎麼去掉的啊,我在電腦上試了一下,刪不了啊。直接做系統得了。

如何在台式電腦上建立無線網路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2個;1、要有無線網絡卡;2、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那必須要是win7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網路上的芳鄰 建立無線網路 一定要無線網絡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插好無線網絡卡就能自動有乙個無線網路連線了。

怎麼在電腦上建立乙個無線網路連線

1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具體如下:

1、在win7系統的網路圖示上用滑鼠單擊,選擇「開啟和網路共享中心」選項。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右側視窗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的選項。

3、選擇「設定無線臨時網路」,點選「下一步」。

4、此時就會出現臨時網路介紹視窗,繼續點選「下一步」。

5、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網路名以及密碼,點選「下一步」即可,設定後,點開右下角無線標識後,出現臨時網路的相關資訊,連線它即可共享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有硬體支援,就是你的電腦上有無線網絡卡,開啟裝置管理器可以看到,如果沒啟用,將它啟用了,另外一般台式電腦ishi沒有無線網絡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有無線網絡卡 有的換 自動就出來了。

筆記本xp怎麼建立新無線網路連線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滑鼠左鍵單擊「開始」、「程式」、「附件」、「通訊」、「新建連線嚮導」,點「下一步」,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下一步,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點下一步,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點下一步,在「isp名稱」下面任意輸入乙個名字,例如我的網路,點下一步,在「使用者名稱」裡輸入你的寬頻帳號,在「密碼」、「確認密碼」中都輸入你的密碼,下面三個選項保持預設的打勾,點下一步,最後在視窗中「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乙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前打勾,點完成就行了,此時,你的桌面上就會有乙個叫「我的網路」的連線圖示。

vista下。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

左邊有一豎排選項有個管理連線的。

可以新增。其實還有種方法就是刪除再重建。

開啟ie或者其他瀏覽器點選 「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新增-通過寬頻連線到網路」填完帳號密碼後再設定,設定的時候 設為「始終預設連線」就可以自動撥號了!

15樓:興心

2.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項開啟。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開啟。

4.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5、選擇「無線網路連線」選項,點選滑鼠右鍵。6、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連線」選項。

7、在電腦上點選右下角的連線。

8、連線成功即可,希望對您有幫助呢。

膝上型電腦中怎樣建立無線網路連線

16樓:free天空在夢裡

控制面板。

膝上型電腦(laptop),簡稱筆記本或筆電。

它又稱為「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其特點是機身小巧。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它通常重1-3公斤。

當前發展的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功能越來越強。

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了液晶顯示器(也稱液晶lcd屏)。除鍵盤外,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膝上型電腦和台式電腦的主要區別在於便攜性,它對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容量等有不同的要求。

當今的膝上型電腦正在根據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趨勢,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家用本擁有不錯的效能和很高的價效比,遊戲本則是專門為了迎合少數人群外出遊戲使用的;發燒級配置,娛樂體驗效果好,當然**不低,電池續航時間也不理想。

注:膝上型電腦的品牌分三線,一線、準一線、二線和三線。

配置不變、功能不變、機身變薄、重量變輕,這樣的膝上型電腦才能真正體現出所謂「筆記本」的感覺。

報道指出,隨著膝上型電腦行業技術的不斷提高,以及第二代sandybridge處理器的面市,如今8~12英吋螢幕的膝上型電腦已經趨於簡單型膝上型電腦那樣,正在趨於**、效能與攜帶方便的均衡。超薄膝上型電腦其內部配置,不論是從處理器、記憶體到硬碟等主要配件,在效能方面絕不輸於那些體型較大的膝上型電腦。

當然,要說到差異也並不是沒有的,最明顯的就是一般超薄型膝上型電腦由於體積、散熱、記憶體等原因,一般不會使用高階配置,另外電池的體積也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效能與續航時間的關係。

輕薄的上網本一般不使用內建光碟機、網線介面(部分電腦沒有數字小鍵盤)。無線區域網(wlan)、藍芽等功能早已普及,尺寸同樣輕巧。

17樓:a數碼精英阿傑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3、開啟之後,在最左側可以看到管理無線網路、更改介面卡設定、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這幾項,想要建立wifi,熱點擊擇【管理無線網路】。

18樓:看好拿破崙

方法一:

使用wifi共享精靈,獵豹wifi,360wifi這種共享軟體建立熱點;

方法二: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diligent key=password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如下: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diligent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password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

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如「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注意:如果點選共享後,出現錯誤提示,則需要開啟「windows firewall」服務。「計算機」右鍵→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務並啟動,即ok!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

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diligent,輸入密碼password,就能共享上網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看你的電腦裡面有沒有無線網絡卡設定,或者網絡卡的驅動有沒有裝好。

如果是驅動的問題,就重灌驅動。

如果沒有網絡卡,就去買乙個外接的無線網絡卡。

一般來說網絡卡沒問題,驅動也沒問題的話,右下角應該是有個圖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聯想什麼型號的啊?現在的筆記本幾乎都有無線網絡卡了,在電腦右下角會有乙個無線網路的圖示,跟本地連線差不多,單擊,(前提是要開啟無線開關),就會搜尋無線網路,搜到之後,連線就可以了。

21樓:嵩山少俠來了

膝上型電腦中怎樣建立無線網路連線?沒有網路的日子,就像回到了原始時代!如果有膝上型電腦,有wifi,那麼,怎麼為膝上型電腦設定連線無線網路?

工具原料膝上型電腦wifi

方法1/步驟分步閱讀1/5

在膝上型電腦右下角找到無線連線標誌,如果沒有,請先在筆記本上開啟無線網路開關。2/5

單擊這個無線標誌3/5

單擊你要連線的wifi名稱,單擊「連線」。4/5

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單擊「確定」。5/5

看到膝上型電腦的右下角標誌,表示已經連線上無線網路。

方法2/步驟1/4

單元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的無線連線標誌。然後單擊「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4

在彈出的頁面單擊「管理無線網路」。3/4

找到你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然後右擊滑鼠選擇「屬性」。4/4

在彈出的無線網路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擇「安全」,在「網路安全金鑰」欄輸入wifi密碼,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連線上無線網路。

22樓:sss叔

你只安裝了有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你在「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裡應該看到兩個網路介面卡才對。

如果你看到了兩個網路介面卡,還是無法連線,那麼大部分筆記本都會有個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是在電腦外殼上的硬體開關,不是系統或軟體裡的。把它推到"on"上就行了。

電腦上怎麼連線無線網,在電腦上如何連線無線網路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無線網路的問題,無線網路的乙個問題

首先確保路由器正常 1 在路由器上設定靜態位址分配,把a,b機進行繫結2 路由器上設定登陸密碼,並設定無線接入金鑰。3 在b機上網絡卡ip設定改為自動獲得,在該頁面的上面的 備用配置 裡填入你繫結的ip 4 路由器無線模式改為54mbps 開啟無線功能,並允許ssid廣播。暫時這樣試試看 把路由的傳...

怎麼設定無線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在電腦上設定wifi賬號和密碼?

首先確定你機子已經鏈結到無線區域網 執行 cmd 進入dos介面 輸入ipconfig all 看看你的機子是否分配到相應的ip位址 然後你要確定這個無線區域網是來自什麼地方 如果你們學校提供無線網路 可以聯絡學校的網路管理員給你分配乙個帳號 是否收費要看你們學校具體規定 也有可能你連線上的只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