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譜安全的理財平台要怎麼選,怎樣選擇乙個安全可靠的理財平台

2021-03-03 22:32:35 字數 3606 閱讀 2608

1樓:招商銀行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一般銀行有儲蓄、**、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請問新手怎麼挑選安全靠譜的理財平台呢?

2樓:招商銀行

所在bai城市若有招商銀行,du也可以了解下招行的理zhi

3樓:史朝東樂安

可以查詢平台的背景、規模等基礎實力;再去了解平台的運營模式,比如風控如何、有沒有銀行託管、網上負面情況有哪些,最後再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選擇標的。我有投平安財富寶的大額盈,挺安全的。

怎樣選擇乙個安全可靠的理財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1.看平台有無第三方託管

2.看平台有無猛數專業的風控團隊,公司背景實力3.看平台專的標是否真實,資金屬流向

4.看平台是否提供本基猛息保障,有無墊枝鋒首付機制初期選擇平台時要多對比多了解,如果有條件也可以實地考察如互貸。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投抄資理財,為了錢的安全一定冊悉逗要謹慎選擇

首先要是大平台,背景要好,大公司

6樓:全章清振海

歡迎關注招

bai行理財,招行有圓畝儲

du蓄、大

zhi額存單、**、理財產品、外dao匯回、**、**等投資答可供您選擇。

風橘明森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槐手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靠譜安全的p2p理財平台怎麼選

7樓:

靠譜安全的p2p理財平台似乎很難找;

還是分散投資吧,風險很大,一旦倒了,血本無歸。

如何選擇安全靠譜的p2p理財平台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理財永遠需要注意資產的分配,不能所有的錢都賭在乙個平台上。

如何挑選安全靠譜的p2p理財平台

9樓:99財富與你同行

在挑選平台

bai時,您可du以注意以下幾點zhi從而選擇適合自己dao的平台:

1、看專註冊屬門檻:

看p2p平台的註冊資金,摸清了底細,將沒有資本能力的p2p攔在門外,才能減少風險。

2、 看風險保證金:

風險保證金,又叫風險備用金、風險保障金,是目前p2p平台最常採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 當平台上的投資專案發生逾期時,由平台從風險保證金賬戶中取出資金為投資人進行本金或者本息墊付。

3、第三方擔保:

p2p平台採用第三方擔保公司擔保對平台上的投資專案進行本息或者本金進行保障,是比風險保證金更為安全的保障。

4、 理性看高收益:

不要過於在意高收益,要知道平台也是有成本的,過高的收益往往帶來的會是過大的風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監管這麼嚴格的形式,2023年p2p理財情形肯定是更好的。應該專來說,大平台變動不

屬會太大,但也很難說不會有中小平台成為黑馬脫穎而出。就比如說做抵押的企額貸等很多投資人稱之為小而美,風控嚴的小平台。我覺得借貸還是要有抵押的平台發展前景會好些。

請大家推薦一些安全靠譜的理財**?

11樓:度小滿金融

理財靠不靠譜主要關注兩點:

一、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二選擇「靠譜」的平台,例如銀行、bat等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台。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存款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也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哪個理財平台比較可靠安全啊?

12樓:度小滿金融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8%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請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以及自己熟悉了解的產品。

13樓:天蠍啊撒大蘇打

風險與收益成正比例。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度小滿可以了解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大的平台啊,比如平安**啊,東方財富這些大的平台靠譜些

15樓:相滌上官秋靈

看風控做的如何是最主要的!

16樓:禰杉泉承教

可靠,第一要背景,第二要管理,比較穩妥。

17樓:宣麗益香春

銀行直接存管的平台比較好

18樓:肥香果海穎

主要看兩個方面,資金安全性和平台正規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選擇哪種理財方式啦,要是想要小額投資理財,在選擇投資理財方式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能夠承擔的風險來決定,想要細水長流,還是盡量選擇風險比較低,像餘額寶,銀行理財,穩定性是沒的說,但相對收益確實略少,鮮少有年利超過4%的,要說低風險,收益相對可以的,最近新興的外貿理財平台不少,例如 全民外貿這個平台的模式主要是通過**商品的出口**利差來賺取利潤,與網際網路金融的理財模式不同,需在平台下單**商品,之後等待30天即可拿回本金並獲得1.2%的利潤,這樣的利潤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理財之前必須要清楚自己適合的投資型別,自己目前手裡的可流動資金**,根據自己的收入、投資目的、可接受的投資期限、可承受的損失,投資經驗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

目前的投資理財平台有很多,收益也是魚龍混雜,在剛準備開始理財的時候,如果選擇保守型投資,低風險低收益的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和**定投可以嘗試,但是目前餘額寶的收益逐漸下降,達不到財富增值的可觀收入,如果選擇**定投,那還不如去嘗試一下全民外貿的平台,全民外貿是新興的外貿**平台,相較於**定投,全民外貿的**收益是商品單價的1.2%,高於支付寶,年化利率高達15%,是非常穩妥且能夠達到財富增值預期的乙個投資平台。

全民外貿**的週期是30天,30天之後就可以拿到回款和收益,全民外貿上架的商品都是在其日本starday**產生的實際訂單,投資者只需要負責下單,商品關稅及營銷配送等所有費用和風險皆有公司承擔,是乙個很推薦的理財平台。

無論是選擇何種理財平台,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不可盲目跟投。

有誰給我靠譜的理財平台麼?要靠譜,而且收益要高,而且

一 中券資本集團 簡稱ccg 公司起源於2007年,2008年2月27日成立並註冊了中券資本集團。建立在美國的懷俄明州,是乙個資產資本公司,中券資本集團在全球範圍運作,專門從事資產 化和經紀服務,主要關注有潛力的市場,為行業和企業提供獨特的機會。為了服務來自全世界的投資者,中劵資本集團在世界每一洲,...

剛開始做短期理財,這個都有什麼靠譜的平臺嗎?實在是拍被坑了,希望前輩們指點指點

桔子理財,不錯,收益高,而且傍上了分期樂這個大平臺。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該平臺是不是安全有保障,其次你要考慮到自己的經濟能力和時間上的支配。你可以去百利市,那裡短期理財產品豐富 收益高。理財app排行榜前十名 理財平臺是沒有排名的,因為沒有一個大家都認可的因素,比如,甲我版們的風控最好,應該排第一權,...

怎麼判斷一家網際網路理財平台是否靠譜

如何判斷乙個網際網路金融理財平台的資質,我們首先要看這家投資理財公司的是否經過正規註冊的。現在網上的投資理財公司給人不可信的感覺,最主要的還是有很多沒有經過正規註冊的投資理財公司在那裡濫竽充數。欺騙投資者的資金。而一旦保證了這個投資理財公司是經過正規註冊的,那麼它的可信度就已經得到大大增加了。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