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為何在尤文只能進點球跟世界波?

2023-05-16 04:25:04 字數 1860 閱讀 6374

1樓:對雲吐舌頭

首先,尤文的中場水平有限,幾乎所有方面都無法做到皇馬典禮中場的水平,做餅當然不太行。其次,c羅的身體水平也有所下滑,已經很難像過去一樣通過速度吃後衛單刀了。那麼只能通過更多的遠端射門來取得進球。

2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意甲的點球比較多,而且沒人給c羅傳球。

3樓:職場小超

應該是c羅年紀大了,競技狀態已經大不如以前了,加上可能與現隊友的配合不太好,所以c羅的進球大多是點球和世界波了。

4樓:梅銘蘭

亞特蘭和拉齊奧兩隊都有強大的中場體系,但是尤文沒有。所以,需要給他搭配強力中場。

5樓:楓殺

這跟尤文的戰術有關係,尤文主打傳控,很少有防守反擊,所以相對外圍射門較多。

6樓:茫涯無茶

因為你瞎。7月那個任意球被你吃了。這個賽季三十幾球全部點球。

因為你蠢。c羅什麼時候搶了別人要進就進世界波的台詞?沒有吧?沒有吧?

最近關於c羅這麼多低質量提問和看不出是釣魚還是真nt的低質量。我願稱之為圍羅救梅。

尤文為什麼不要c羅

7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祖雲達斯之所以想要送走c羅。

不外乎幾個原因,c羅已經35歲了,無法保證他的職業生涯還有幾年;其次c羅的年薪太高了,是隊內第二年薪迪巴拉的近5倍,是球隊的負擔;第三點就是祖雲達斯當時買來c羅希望能夠在歐冠更進一步,但是兩個賽季他們都沒有達成目標,甚至無法看到奪冠的希望,所以球隊希望開始重建。

但是成績不佳,不應該只怪c羅乙個人,他在兩個賽季的歐冠比賽當中,打進了10粒進球,是隊內進球數最多的球員,可以說已經盡了自己全部的能力,希望把這支球隊帶得更遠。但是,奈何隊友實力確實有限,完全不是歐冠冠軍級別的配置。

c羅團隊將攤牌:目標重返英超。

歐洲足壇願意並且有能力「接手」c羅巴黎聖日耳曼。

的俱樂部不多,已經有梅西,不會再引進c羅;皇馬。

也不能回到草地,並且也否認了轉會傳聞,因為瓜迪奧拉,執教的c羅曼城。

幾乎是c羅唯一的潛在買家。

羅馬諾和迪馬濟奧透露,c羅經紀人門德斯將於11節約26日抵達都靈,開始與尤文塔斯俱樂部的談判。c羅隊的目標很明確:希望尤文讓c羅加盟曼城,回到英超然而,目前還沒有**傳到尤文俱樂部。

c羅在尤文踢什麼比賽

8樓:戴馨榮路煙

c羅加入尤文首場正式比賽是昨天晚上進行的意甲第一輪的比賽。

北京時間8月19日凌晨0點整,2018-19賽季意甲首輪在本特戈蒂球場角逐,祖雲達斯客場挑戰切沃。上半場赫迪拉首開紀錄,斯特平斯基扳平比分。下半場賈凱里尼點射反超,巴尼打進烏龍,貝納德斯基替補絕殺。

最終祖雲達斯客場3-2戰勝切沃,c羅聯賽首秀屢造威脅,尤文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如果尤文在歐冠淘汰賽中輸給波爾圖,c羅有轉會的可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性不是很大,因為他肯定不會接受。

10樓:網友

我覺得有可能,因為c羅想在職業生涯最後再贏得一次歐冠冠軍。如果尤文沒有機會,他很有可能會選擇離隊。

C羅邀你去他家吃飯為何要拒絕呢,C羅,能請我去你家吃頓飯嗎

首先得辦理護照,然後辦簽證,然後買機票,隔著千山萬水我去找他就為吃一頓飯,我沒病,他也沒病,只能說你腦子有病,c羅,能請我去你家吃頓飯嗎 厲害了,要是朋友可能會請你去家吃飯的,但是c羅誰嘛,我感覺是不會的,畢竟是大名人,要是這個樣子,那他家可是坐不下啦。c羅經典語錄 2019足壇經典語錄 c羅約梅西...

梅西為何會對c羅離開皇馬,而感到遺憾呢

因為c羅在皇馬的時候,每年國家德比都會非常的引人注目。梅西和c羅可以說是這個時代最為出色的兩位足球運動員。並且兩個人之間的競爭也一直引起球迷的熱議。如果c羅離開皇馬的話,梅西可能會失去乙個非常重要的對手。所以我們看到後來c羅離開皇馬以後,皇馬的實力也得到了大幅的衰減。現在的皇馬和巴薩之間的實力對比其...

有人認為阿扎爾不比c羅差,為何皇馬歐冠戰績卻一般

很多人認為阿扎爾的能力並不比c羅差,但自他加盟之後,皇馬在歐冠的比賽中的成績卻很一般,其中的原因可以歸結為以下幾點 一 阿扎爾尚處在與球隊的磨合階段,並未展現出最佳的競技狀態 二 皇馬剛剛完成初建,相比前幾個賽季整體實力出現了明顯下滑 三 阿扎爾的帶隊能力和c羅相比,還存在不小的差距。阿扎爾尚未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