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為阿扎爾不比c羅差,為何皇馬歐冠戰績卻一般

2022-04-12 20:46:25 字數 1326 閱讀 2319

1樓:王同學說球

很多人認為阿扎爾的能力並不比c羅差,但自他加盟之後,皇馬在歐冠的比賽中的成績卻很一般,其中的原因可以歸結為以下幾點:(一)阿扎爾尚處在與球隊的磨合階段,並未展現出最佳的競技狀態;(二)皇馬剛剛完成初建,相比前幾個賽季整體實力出現了明顯下滑;(三)阿扎爾的帶隊能力和c羅相比,還存在不小的差距。

阿扎爾尚未處於最佳狀態

阿扎爾在加盟皇馬之前已經在英超效力七個賽季,他已經向世人證明了自己出眾的足球技藝,加盟皇馬,來到銀河戰艦擔任新一任的核心,更是眾望所歸。外界對阿扎爾在新賽季的表現充滿期待,而然他的表現卻差強人意,至今只為球隊貢獻一粒進球和一次助攻。

阿扎爾狀態平平是兩方面的原因共同造成的,首先來到乙個陌生的聯賽和球隊,即便是高水平的球員依然需要一定的適應時間;再者,在適應期恰巧遭遇連連傷病,讓阿扎爾的適應期有多加長,導致在歐冠賽場上對球隊未起到太大幫助。

皇馬實力出現下滑

在2023年的夏天,隨著c羅的離開,皇馬的重建工作已經開始提公升日程,一年以來,場上的各個位置都得到了補強,現在隊內有大量年輕、有潛質的球員,但是相比c羅帶領的那支皇馬,還是稍顯稚嫩,彼時的皇馬攻守平衡,場上各個球員都處於在巔峰狀態。而現在的皇馬處於過渡時期,球隊的整體實力出現了明顯下滑。

阿扎爾帶隊能力一般

單就個人能力而言,阿扎爾和c羅的實力在伯仲之間,但是c羅的帶隊能力要明顯強於阿扎爾,他強大的精神屬性總能激勵場上的每一位球員,當球隊處於逆境中時,他還會擔起更多責任,扮演球隊的拯救者,阿扎爾在這方面還有所欠缺。

2樓:單關狙擊手

足球永遠是進球,進球,進球!乙個不進球的人和乙個一賽季50球的比!這就是乙個笑話!

3樓:馬德里守護者

阿扎爾各方面都比c羅差遠了,c羅是球王級別的歷史超巨,這個時代只有梅西可以相提並論,阿扎爾最多是個足球巨星,比不過世界第三人內馬爾。

4樓:三十五

阿扎爾在皇馬歐冠戰績一般的主要原因有三點:第一點來皇馬時機不對、第二點需要磨合時間、第三點是隊員的不信任。

5樓:楊老師**解疑

阿扎爾不比c羅差但是在皇馬歐冠中的比賽成績很糟糕是因為阿扎爾的腳筋受傷了還沒有完全好,他的實力並沒有得到正常發揮。

6樓:金融房產社保小能手

阿扎爾的實力並不比c羅差,但是在皇馬歐冠戰績中的成績卻是特別差,就是因為阿扎爾他的腳受傷了,根本沒有發揮出正常的水平。

阿斯加特阿扎賽爾記憶體支援華碩AURA,那是不是在華碩的主機板上才能工作

這個記憶體可以相容對應標準的主機板 不是必須要華碩主板的,支援華碩aura說明可以支援記憶體與華碩主板的燈光的同步,在安裝在其他品牌主機板上也可以正常使用,穩定性也沒有影響,但是rgb燈的燈光可能和其他品牌的主機板rgb燈不能同步。阿斯加特阿扎賽爾記憶體只能支援華碩的aura燈效控制嗎?其他燈效不支...

夢見手上紮個刺是什麼意思阿夢見自己手上扎了根刺是什麼意思

傷口會見血,血主財,所以傷口象徵富裕。夢見身上有傷口,就意味著將得到財富。如果傷口痊癒,則表示事業上會有挫折。商人夢見傷口痊癒,就會被競爭對手從市場中擠走。血在身體裡流動,錢在世界上流動。你在財富中得到了滿足,就像身體的細胞從血液中得到了營養。當細胞逐漸老化,血液中的營養就會流向更有生命力的地方,不...

阿嬌為什麼被認為是絕世美顏

當年的twins組合可以說火遍大江南北,組合裡有兩個人,乙個是阿sa,乙個是阿嬌。她們的 莫斯科沒有眼淚 下一站天後 等歌曲直到現在還是前奏一起,大家都能大合唱的歌曲。其中的阿嬌的顏值一直被大家誇讚,就連阿sa在採訪中也誇阿嬌漂亮。真正好看的人是可以扛住三百六十度的相機拍攝的。我們普通人只有 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