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後期在大連那裡學習好?學影視後期去哪培訓好

2023-05-16 02:50:02 字數 5356 閱讀 336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type=4&zdhhr-10y22r-329066269

在「影視後期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幽靈夜

我建議樓主去大連水晶石教育學院看看,它屬於北京水晶石教育分部,而且水晶石還做過奧運 世博。實力應該是很強的,能在全國開那麼多分中心,我感覺應該值得信賴,

3樓:cg小神

我的妹妹在水晶石學習的建築表現現在畢業了每個月45千塊錢,都趕上我這工作好幾年的白領了。這個行業還真是很有前景啊,最近也打算在水晶石報個班學習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專業的,那我還是建議你去火蟻動漫學習。他們那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技能,還可以獲得大專文憑,而且,在那一入學,就可以籤就業協議,也就是說你畢業後,會給你推薦工作的,而且推薦單位特別多,全國各地都有。我身邊就有在那學習的朋友,他學的是一年制的,他說學到的是真正的技術。

我覺得要學校必須得慎重,是關乎前途的,所以一定要選乙個影視後期製作培訓最好的才行。

你也可以看看廣告,他們家打廣告也挺多的,多多了解一下吧!這是肺腑之言,你好好看看吧!

呵呵,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5樓:魔人布歐

我是今年在水晶石畢業的學生~廣州校區的影視動畫專業。

先說現在的工作吧,我高中畢業的,平時喜歡看動畫片,所以才學習的影視動畫,快要畢業的時候心裡很緊張,就業老師跟我說沒什麼可緊張的,心態放平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讓他們看看咱們一點都差,一共推薦了我兩次現在我月薪平均能達到5000左右,這在我們那大學生都沒我拿的多,感覺很知足啊~哈哈。

這個行業在國內還屬於尖端行業的,是工作找人,而不是你找工作。我們廣州這邊的師資還是很強的,我聽我們的老師說全國的師資都是一樣的,估計大連水晶石也是很不錯的。建議你考慮下大連水晶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學習影視後期的不過我在北京水晶石學習的,呵呵!老師和我介紹的時候介紹了很多,超** 建築 動畫 電視包裝 遊戲什麼的,但我還是選擇了影視,我感覺影視的特效特別的炫,在電視上**自己的**還能掙錢,這是多美的事啊。學校的學習氛圍還很好,我們經常都是。

放學了還在練習,基本上每個班都是這樣的,老師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一開始不會的時候老師手把手的教,詳細的為你講解很是負責任呢!

學影視後期去哪培訓好

7樓:跟著橘子聽娛樂

找當地的培訓機構。

不過挑選機構要謹慎,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型教育機構。一方面是自己的權益有所保障,另一方面,這種教師一般都擁有影視後期從業經驗,可以在學到專業知識的同時積累從業經驗,一舉兩得。另外,每家機構一般有公開課或者試聽課,大家一定要記得去聽課,看看老師的教學方式能不能接受。

要了解是否能提供一些實戰的機會,以及就業的問題。一般的機構都會有長期合作的企業或者公司,可以提供一些接單渠道以及就業機會。

影視後期是什麼

影視後期製作就是對拍攝完的影片或者軟體製作的動畫,做後期的處理,使其形成完整的影片,包括加特效,加文字,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等。後期軟體具體可以分為平面軟體、合成軟體、非線性軟體、三維軟體。

影視**已經成為當前最為大眾化,最具影響力的**形式。從好萊塢大片所創造的幻想世界,到電視新聞所關注的現實生活,再到鋪天蓋地的電視廣告,無一不深刻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過去,影視節目的製作是專業人員的工作,對大眾來說似乎還籠罩著一層神秘的面紗。

十幾年來,數字技術全面進入影視製作過程,計算機逐步取代了許多原有的影視裝置,並在影視製作的各個環節發揮了重大作用。但是直到不久前,影視製作使用的一直是**極端昂貴的專業硬體和軟體,非專業人員很難見到這些裝置,更不用說熟練使用這些工具來製作自己的作品了。

隨著pc效能的顯著提高,**的不斷降低,影視製作從以前專業的硬體裝置逐漸向pc平台上轉移,原先身份極高的專業軟體也逐步移植到平台上,**也日益大眾化。

學影視後期哪個培訓學校好

8樓:網友

完美動力。

完美動力創立於2023年,業務範圍涵蓋影視動畫製作、電影電視劇集特效製作、影視包裝、廣告製作、圖書出版、遊戲設計與開發、cg 人才培養的集產、學、研於一體的示範性單位。完美動力多次榮獲許多權威機構頒發的各項教育類大獎,被業內譽為 cg 人才培養領域的「黃埔軍校」。

完美動力還有著周到的就業保障服務,能夠幫助學員更好地實現對口就業,還有就業保障措施,學員畢業之後,可以通過校園招聘會、就業推薦、面試輔導等途徑,幫助學員找到滿意的工作,還有教育培訓保險為學員做保障。

完美動力影視後期製作培訓優勢:

1、課程分得很細,影視後期專業有七大模組分別是:模型、材質、動畫,動力學,合成,特效,包裝等。

2、採用獨有的「實用案例分析講解+商業案例深入剖析」教學模式,讓學員快速熟悉電視包裝、電視廣告、動畫短片等方面專業知識。

3、課程涉及到maya三維建模、材質渲染、合成剪輯、動力學特效、電視欄目包裝等,根據個人需求,可以選擇長期就業班或者裡面單個的模組短期班進行學習。

4、完美動力很多畢業學員入職cctv、btv、more-vfx、vhq、 中視體育、中視前衛、華為、鳳凰都市傳媒等企業,近年來大火的影視作品也常有完美動力學員的參與。

影視後期好學嗎?

9樓:

摘要。您好,影視後期製作還是很好學的,只要掌握了相關知識和常用的幾款軟體,學習起來都是十分簡單的。

影視後期好學嗎?

您好,影視後期製作還是很好學的,只要掌握了相關知識和常用的幾款軟體,學習起來都是十分簡單的。

1、**:按要求、按指令碼,為突出某主題內容為目的剪輯製作、段落刪減、增加刪減片段、flash等,以及根據自主化要求剪輯製作。2、素材處理:

為**素材提供片段刪減、段落順序重組、歷史素材併入、相關素材引入組合等。3、特效處理:為**素材過程中加入轉場特技、蒙太奇效果、三維特效、多畫面、畫中畫效果、**畫面調色等。

為**素材新增背景**、特效**、專業播音員多語種配音解說、對口型配音、配樂。6、包裝處理:為**素材剪輯後全方位特效包裝,蒙太奇效果、製作三維片頭片尾、flash片頭片尾、形象標識特效等等。

好接單嗎?您要找公司,去實習後有能力猴自己出來可以接單。

影視後期好不好學?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影視剪輯後期本身就是行業缺口非常大的專業,也是近幾年十大熱門高薪行業之一,人才缺口也是非常大,只要學好了,當然不愁找工作。

雖然行業工資很高,但入門/入行卻不容易,要想在這個行業生存並獲得高薪,靠自學或者短期上個網路班還是很難精通的。

這個行業專業且高質量的培訓機構不多,所以,如何辨別培訓機構的質地對於你將來進入這個人才稀缺領域至關重要。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不要看文字宣傳!!

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歷史的行業知名影視後期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了解: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影視後期專業的專家,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布全國各大影視後期公司。

即便你現在沒法去線下學習,也能在手機應用市場**到王氏教育實實在在的教學研發產品:「繪學霸app」——蘋果商店和應用市場均可**,裡面對應專業的**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數字藝術型別,上面有十多年來的新老學員在裡面交流和學習,還有成千上萬的公司在上面招聘,光這些真不是隨便成立三五年的培訓機構可以複製出來的。

學技能的路很長,參加培訓一點也不能將就,選乙個有著多年口碑和教學研發實力的面授培訓機構更對得起自己的未來。?

哈爾濱有沒有學影視後期的地方?

11樓: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

有的,建議可以選擇乙個比較正規、且比較專業的地方進行影視後期的專業學習。

在哈爾濱選擇學影視後期的機構,建議認準幾點:

1、認師資。老師教的好直接影響學習收效;

2、看作品。直接從學生作品上直觀了解,可能我到這家學校學習後可能達到怎樣的水平或程度;

3、看畢業生就業情況。好的機構都會畢業很多批學生,看畢業生口碑和評價以及實際就業情況,也可以很客觀的了解學校究竟如何;

4、試課。親自體驗感受,比了解其他更理性。老師怎麼上課,都學啥,學起來難不難,自己上手操作是不是順手,學校機器配置如何。乙個簡單的試課,就可以理性的做判斷;

影視後期方面涵蓋的課程內容比較多,從前期拍攝到後期合成、剪輯、調色、包裝、特效、三維等都有涉獵。學完之後可以任職各大企業的宣傳部門,具體應用行業包括影視廣告行業,電影電視劇集特效行業,電視欄目包裝行業,自**短**行業、婚慶行業等等。隨著**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影視後期的技能現在需求量也比較大。

綜上,望!

學影視製作專業有前途嗎?賞,學習影視後期專業有前途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西安哪裡有靠譜的學習影視後期製作的學校?

學影視後期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影視後期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

影視後期工作人員在公司上班有服裝統一的要求嗎?如果統一,一般穿什麼服裝?正裝

這看公司規定啊 如果是影視公司 基本上就沒有 因為作設計的 都比較隨意 從事教育行業的人穿什麼衣服顯得職業一些?如果員工要統一服裝,應該穿什麼樣的 普通的工作性質西裝就行了,我認為如果統一服裝也應該分你們學校或者培訓機構裡面的職業。前台 諮詢師 文秘什麼的女性可以統一臘顫服裝就是工作西裝,最好是裙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