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提問的規則是什麼,提問規範是什麼

2023-05-16 02:50:03 字數 2392 閱讀 3681

1樓:舒暢又謙和的小閨秀

您好!我是合作律師,很高興為你服務。

提問。提問規則是什麼。

1、上位法優於下位法。2、同位階的法律規範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在各自許可權範圍內實施。3、特別法優於一般法。4、新法優於舊法。5、法不溯及既往。

行政法規制定程式條例》 第二條 制定的政治、經濟、教育、科技、文化、外事等各類法規的總稱;是指***根據憲法和法律,按照法定程式制定的有關行使行政權力,履行行政職責的規範性檔案的總稱。行政法規的制定主體是***,行政法規根據憲法和法律的授權制定、行政法規必須經過法定程式制定、行政法規具有法的效力。行政法規一般以條例、辦法、實施細則、規定等形式組成。

釋出行政法規需要***總理簽署***令。行政法規的效力僅次於憲法和法律,高於部門規章和地方性法規。

親親 您詢問的是哪方面的提問規則呢。

提問規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有外網的各**的**鏈結,不能有廣告宣傳性質的內容(比如:商品宣傳、品牌、qq宣傳、郵箱位址、**號碼、住址等宣傳詞語)。內容符合法律規定、健康文明,不能傳播謠言,還有補充內容不宜文字太多,比如幾百字正常,幾千字就多了。

還有不宜重複內容太多,比如一天內問了很多內容差不多,或文字一樣的提問。

知道的提問規範有哪些?

3樓:紹興必固紡織

客觀、簡潔、清晰、規範地提出問題,禁止無意義、廣告等提問行為。

的提問規則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像啟道考研這種灌水低質的知道問題就行。

的提問規範是什麼?

5樓:魏啟

真實:自己的真實疑惑,希望得到幫助。

完整:問句完整,以「?」結束,讓別人看得懂。

明確:有針對性的提問,描述不模糊,闡明要點。

簡潔:不贅述,問題一句話,描述1~3句說清楚。

2、乙個好提問需要包含如下資訊:

問題是什麼:說出你想得到的幫助,每次只問一件事,以「?」結束。

具體情況:目前「你」遇到的問題情況描述,你對遇到現狀和問題的理解和觀點。

時間資訊:你的問題是什麼時間出現的,持續多久,希望在什麼時間被解決?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把寵物當家人?

2023年去甘肅旅遊有什麼最值得去的景區嗎?

3、請避免如下的提問:

違反法律法規,政治敏感的:例如色情、暴力血腥、求盜版資源等違法內容。

不友善行為:辱罵、人身攻擊、地域攻擊等引起其他使用者不悅等內容。

含有垃圾廣告資訊等內容。

6樓:楓葉jyf_愛芳姍

3,去」知道意見社吧「反饋

問:中的規則?(2個小問題)

7樓:櫻琳欣

1.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什麼是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懸賞100分以上屬於「高分區域」

b、緊急問題就是 急需 答案。

還有不懂的問我哦。

8樓: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登陸百科:每天加5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分數在100分以內的為試用期。

英文標題書寫規則是什麼,英文標題的書寫規範是什麼

英文標題的書寫規範如下 1 如果是在大標題的開頭,任何詞首字母都需要大寫。2 一般實詞 名詞 動詞 代詞 形容詞 副詞 首字母大寫,虛詞 介詞 冠詞 連詞 和不定式中的to首字母小寫。但超過5個字母的虛詞,如between without alongside underneath等應該大寫。3 大寫...

棒球的規則是什麼?棒球規則是什麼

二 比賽的目的是爭取得分多於對方隊而取得比賽的勝利。三 在規定的有效比賽局數結束時。棒球的規則是怎樣的?棒球規則有哪些 棒球的基本規則 棒球的玩法和規則 棒球分為進攻方和防守方,規則是進攻就是要得分,勝利就屬於得分比較多的那一方,以一局為例,上半局是客隊進攻,主隊防守,下半局是主隊進攻,客隊防守。場...

中國的馬術規則是什麼,馬術比賽的規則是什麼?

盛裝舞步 團體賽作為個人賽的資格賽,獲得前25名的參賽者進入個人決賽,只允許每個國家 或地區 有3名騎手入圍 個人決賽的第一階段,前15名進入自選盛裝舞步的決賽,伴隨 完成動作 場地障礙賽 場地障礙賽要求運動員騎馬必須按規定的路線 順序跳越全部障礙 碰落障礙 超過規定時間 馬匹拒跳以及運動員從馬上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