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影視製作專業有前途嗎?賞,學習影視後期專業有前途嗎?

2022-01-23 14:55:54 字數 6114 閱讀 497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專業就業前景主要是在廣告影視類公司和動畫遊戲類公司從事影視動畫欄目包裝與設計、影視製作、故事本繪製、原畫設計、插畫設計、二維動畫製作、三維美術製作、動畫製作等相關工作。

3樓:相遇乙個人

我負責任的告訴你: 沒有前途!!!

因為學影視製作要有很大的興趣和慾望!

而你現在對這個還不是那麼死心塌地想學!

你的慾望還不夠強!所以你以後就不會有好的發展!

這個行業很特別,所以要求也很特別!

如果你感覺我的解釋你滿意的話,就請把我的答案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4樓:雷士照明

客觀的說學什麼都是有前途

捨得一身剮 敢把皇帝拿下馬

學習影視後期專業有前途嗎?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專業就業前景主要是在廣告影視類公司和動畫遊戲類公司從事影視動畫欄目包裝與設計、影視製作、故事本繪製、原畫設計、插畫設計、二維動畫製作、三維美術製作、動畫製作等相關工作。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動畫設計很有前途,特別是在一線城市,近幾年影視這塊市場還是不錯的,現在社會發展,人們的觀念也不同了,精神上也有追求,影院的繁榮景象也很好的說明這一點,動畫設計也是大量需要人才的階段,所以前景會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從事影視行業將近20年的同行,告誡各位想入行的朋友:

要想身體好的就不要從事這行業!

我從事了將近20年的影視行業,2023年就開始,任職期在電視台、廣告公司和500強的企業單位從事過。

因為身體一復一日成病態,體檢時出了很多內臟功能的問題,醫生說再不加以休息可能會對身體有嚴重傷害,所以在今年初,我決定轉行自己做些小生意,平時還有很多時間陪家人,更有些多餘時間去健身和運動,比起以前,現在身體在這半年間好轉非常明顯,以前是虛胖,沒精神,回到家就想癱睡在床上,在電視台工作那段時期,休息時間還是顛倒的(我想會有從事過的朋友肯定猜出是什麼部門),加班二天、三天不睡也有......而現在,經過半年的鍛鍊,感覺全身充滿力量,以前都是遲睡早起,或者是日睡夜起,現在基本都在晚11前休,早7起的習慣,而且我熱愛的結他也有更多時間去練習,覺得這才是正常的生活。

以前常聽老人言:你們出去工作要記得,千萬不要賺錢是為了治病啊!身體健康才是寶!

8樓:鈔秀楊柔

石家莊完美動力動畫學院專門做影視後期培訓,學校還管就業,你可以去學校了解下,位址是在石家莊市裕華西路9號裕園廣場a座三層

9樓:茉莉和魔力

影視製作的薪資待遇

近年來,影視行業後期的情況,目前很難招聘,人才很缺乏(當然,不是說很優秀的人才,可以獨立完成廣告電影的製作,宣傳片製作基本上不是乙個問題,而且很受歡迎)。如果你是乙個新手,開始一年會很痛苦,經常碰壁,但經過一段磨合期後,找到工作會更容易。

真正的是,大多數新的學生都花了兩千美元,而高階的平均為4000美元。當然,在困難的初始階段,如果你繼續學習和拋光技術,你可以得到大約6-8公里的薪水。這個行業從來不缺人。

如果你試一試,你根本不可能成功。為了進入這個行業,你必須堅定地做好工作。

影視製作的製作學習

影視製作分為編輯、包裝、**音效、配音四個部分。剪輯包括:粗剪,精剪,字幕,音訊合成等。

特殊效果包括:三維模型動畫、燈光渲染、流體、粒子、動力學等。合成包括:

調色、合成、跟蹤、摳像、擦除、三維投射、數字繪景等。配音包括:配音、配音、音訊處理、音訊合成等。

對影視後期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免費試聽下

網頁鏈結

了解一下,讓你對影視後期更加了解。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任何領域想成為高手,都得付出長時間的實踐,積累經驗。其次,就是

帶著腦子去思考在這個領域優質作品為什麼受歡迎。最好找乙個榜樣,了解他的所作所為,結合自身能力總結經驗技巧。最後以一句名言做結:堅持就是勝利

來這裡看看,網際網路it學校

學影視後期有前途嗎 15

11樓:王氏教育集團

這要要看抄

你自己喜歡不喜歡,如果襲你要投身到這個行業中來,那麼你一定要做好準備,這個行業也確實很累,但是沒有什麼什麼工作就一定輕鬆的,多多少少都會加班熬夜。

12樓:dcpk漫威

確定這個專業的話復,要有幾手準備:制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後期這個專業有前途的呢,畢竟出來工作後收入穩定,又有趣

14樓:先鋒科教

近年來bai影視後期行業的情況,目du前zhi是高手難招,非常缺dao乏人才(當然回也不是說非常頂尖

答的人才,能獨 立完成廣告片、宣傳片製作的找工作基本不成問題,而且很吃香)。新手的話,開始一年是非常痛苦的, 經常碰壁,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後就容易找工作多了。新手不僅要在技術方面不斷提公升自己,更要學會 對乙個影視作品的把控(剪輯節奏、**、色調等方面)

當金融危機席 卷全球各個經濟領域的時候,電影產業卻迎來溫暖的春天。當下諸多傳統電視台、影視公司、大型**都 在向數字影視產業靠攏,大量招募專業影視人才,隨著今年全國15個地區動漫產業基地陸續建設完成,產 業人才缺口達60萬,待遇可想而知。

15樓:ae尖子生

因為學習難度抄大,現在廣告行業和影視動畫行業

瘋狂崛起,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是有的.因為影視在中國.還是比較缺乏那些所謂的牛b高手.的.重要是你有沒有興趣.因為有些公司會很累的.有些就不是.看你運氣.我是後期合成的.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動畫影視復行業在我國是制乙個新興產業,人才稀缺,在動畫影視行業裡,就業方向十分廣泛。

學什麼專業對於乙個人職業生涯具有重要意義,尤其在經濟發展變化飛快的社會,以往的熱門專業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火爆,反而一些新興行業發展勢頭越來越強勁,例如動畫影視設計專業前景就非常樂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的如何,

抄製作出來的成品怎麼襲樣bai?

工作不難找,就

du是好的公司比較難zhi進,一般月薪能在dao2500以上,高的能拿到5000左右。

攝影師可能工作比較動盪,一般沒有固定簽約的,經常跑外景出差,身體要好才可能勝任。

20樓:敗類中的

有。但學這個了要有機會。有機會能去好單位。比如電視台啥的沒機會只能在廣告公司。

我就是學ae。edius等的。

現在在電視台

21樓:一黑騎士一

還好吧… 公告公司,電視台 都能用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後期肯定是有前途的,影視行業目前的空缺崗位還是有很多的,需要有大量的人才來補位,最主要是一定要學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行業只要堅持3-5年,都會有前途,就看你願不願意沉下心來研究學習,想學習影視後期沒有捷徑,只有堅持不懈,每天進步一點點。

24樓:新華小書生

不錯的哦,可以學習前景不錯

25樓:影視後期分享

現在bai已經進入5g時代,傳統的du文字****已經被現在的zhi

26樓:狡門類河

第69回 弄小巧用借劍殺人 覺大限吞生金自逝 第70回 林黛玉重建桃花社 史湘雲偶填柳絮詞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主題1.《三國演義》以人物為載體形象地衍繹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本精神,即仁、義、禮、智、信、勇等中國傳統文化價值體系中的核心因素。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還挺好的,我就是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影視後期方向的,現在在新東方做後期,建議找乙個專業的學校學習或者看網課

學影視製作以後能幹什麼?影視後期的就業前景如何?

2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30樓:幹平安

我覺得學習影視後期製作的幹什麼?我覺得是配音啦,剪輯啦,等一些方面就是後期效果的一種處理

影視後期製作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專業就業前景主要是在廣告影視類公司和動畫遊戲類公司從事影視動畫欄目包裝與設計、影視製作、故事本繪製、原畫設計、插畫設計、二維動畫製作、三維美術製作、動畫製作等相關工作。

32樓:一株紅珊瑚

影視後期製作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學習影視後期可以做電視節目後期、電影後期、廣告後期、策劃後期等

33樓:sjz新華陽仔

你是後期製作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我國飲食行業正在蓬勃發展,正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3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後期學好後發展前景好,薪資高,推薦學習

3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點選申請免費試聽課程,還有課程資料參考哦!影視行業的依舊是比較熱門的行業,這是因為有越來越多優秀影視作品的相繼出現,很好滿足了人們對優秀影視型別作品的需求。但是由於影視作品現在的製作難度越來越高,人才的匱乏嚴重影響了影視行業的發展速度,所以行業對人才的需求是非常旺盛的。

影視後期製作是乙個非常繁複的過程,需要涉及到的製作環節有很多,其中包括有:影視動畫設計、影視特效設計、影視後期合成、影視剪輯與包裝設計等等。

36樓:中國電影最棒

不錯,現在電影發展很快,可以從事電影相關行業,接觸電影,也可以參與電影認購,畢竟現在是電影發展的**時期

學影視特效有前途嗎?

37樓:雙魚座

說實話中國從不缺技術人員,乙個完全沒有學過美術的人學三個月3d max,就可以很熟練的建模,影視特效是很火,但他的另一代名詞就是極度辛苦,現在各類設計軟體發展極其迅速,不久就可以達到想到什麼就能呈現出什麼,所以技術完全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能想到什麼,做這些要的程式設計本就不會比c++,或vb什麼的難。如果真要走這條路,先把自己的眼界提高,能想才能做。

38樓:陶萌圭雨伯

這個是肯定的了,影視特效化妝師現在非常稀缺的,尤其是國內電影電視業發展的這麼好,影視特效化妝師好就業而且高薪,我弟弟就去於哲學的影視特效

影視專業主要學什麼,影視製作專業是學什麼的?

學 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來包裝品牌,...

影視製作這行業怎麼樣?有發展前途嗎?

非常有發展前途!尤其是在做的好的情況下。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人們對這種娛樂休閒的時間會越來越多,並且服務的 會越來越高!將來很可能更多的人注重各種各樣的享受!目前中國的趨勢是逐步向美國人靠攏!可以看到在你成為社會主力的年代,這個時代一定會來到!很不錯,以後做的好了還可以去傳媒公司啊電視台啊,天天能見...

學動漫有出路嗎學習動漫專業有前途嗎

在新版專業目錄中,動畫專業屬於藝術學中的戲劇與影視學類,是一種綜合藝術門類。它是集合了繪畫 漫畫 電影 數字 攝影 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動畫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可以就業於二維動畫設計師 動畫原畫設計師 動畫模型設計師 動畫衍生產品設計 平面設計師,也可在影視動畫製作及電視傳媒行業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