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3》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3-05-16 02:40:04 字數 2852 閱讀 2980

1樓:香港馬子

涼生最後喝未央沒有結成婚,因為還放不下姜生。未央最後自殺了。但是後來有人威脅姜生說如果你再和涼生在一起,他就會有生命危險。

然後姜生一出門就碰見了天佑,這個時候涼生正好來送早飯,姜生突然想起了那句威脅的話,就跟涼生說自己和天佑在一起了。涼生就很心痛,之後姜生就痛哭,那天晚上喝了很多的酒,然後天佑他們倆晚上就住在了一起,發生了關係,第二天姜生就因為很痛苦,跳海自殺了,天佑也跟著跳下去了。之後涼生選擇出國,第二天報紙上報道:

深海浮屍。這個就是最後3的結局。但是小公尺微薄上說:

最後的那兩個屍體另有其人。所以還會有4。準備在1-2年和大家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涼生3結局,姜生跳海,程天佑跟著一起跳下去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結局是什麼?

3樓:小小魚聊生活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結局是:

小九和北小武在電單車店過年,小九拿出北叔給的銀行卡,小武說去交給警察。小九告訴北小武自己懷孕了,北小武欣喜不已。八寶和柯小柔一家過節,其樂融融。

程家程天佑、姜生、天恩、金陵和爺爺歡度除夕,眾人和樂。 姜生和程天佑看著涼生送來的玩偶,洋溢這幸福的笑容。

幕後花絮:

該劇是戲劇職人劉俊傑與鍾漢良時隔兩年之後再聯手,二人對再度合作都抱懷很高的願景。於朦朧在拍攝該劇之前,因拍別的戲導致腿部受傷,在該劇中他也需要坐輪椅,堪稱「無縫連線」。

鍾漢良在巴黎街頭拍攝眼盲戲的時候,被路人當作了真盲人,路人闖入鏡頭,將盲杖遞到了他手上,鍾漢良將錯就錯,以盲人的身份表達了感謝。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結局是什麼??

4樓:歐陽小飛

電視劇集《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改編自作家樂小公尺所著的同名**《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總共5部。截止目前,電視劇集版《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剛上演到第八集,所以電視劇集版的結局如何我們暫且不知道。

但是**《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結局十分淒涼,因為程天佑和涼生的病歷被錢伯調換,程天佑以為自己換上肺病,為了不讓姜生失落,知道自己患病的他故意染上花邊新聞,姜生受傷並流產,於是來到了水島。

兩年後當程天佑知道自己沒有患病後,立即來到水島與姜生復合。而程天佑的爺爺命令手下逼迫讓姜生跳崖,通過作者描述叛徒貓的表現,暗示著程天佑已經來到水島並且見到了姜生,姜生在水島上一直等待的就是程天佑。在水島涼生與姜生終究沒有見面,涼生在水島上病痛交加的死去,但**也沒有直接寫出涼生病死。

**的結局是開放式,但是作者留下的線索已經可以讓讀者推測出結局,姜生最後愛的是程天佑,程天佑是姜生心中那個一直等待著的人。

**的整體氛圍悲慘,從三位主人公到配角北小武、小。

九、未央,每個人的結局都是那麼不完美,虐走了一大批讀者的眼淚。電視劇集版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已經**八集,保證劇情結構的基本框架與**一致。

但相比**,電視劇集版《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矛盾衝突更加明顯,劇版的結局將會是美滿的,姜生最後依舊會和程天佑在一起,涼生患病將會有姜生的陪伴和照料,電視劇集版涼生結局或許會變得不再憂傷。

5樓:薛丁鄂的喵

涼生和姜生假結婚,天佑的眼睛其實手術成功了,卻為了不娶沈小姐而假裝失明,姜生覺得虧欠天佑,問涼生,如果我欠了別人的東西怎麼辦,涼生說,還。 姜生住在程宅裡,跟天佑糾纏不休的。因為家里程天佑失明,天恩腿有問題,老爺子把希望都寄託在涼生身上,涼生被迫得娶沈小姐,一直不能回家見姜生。

姜生後來和天佑又結婚了,因為知道了天佑肺部有問題,其實那張化驗單是涼生的。 涼生被人拿北小武和姜生做威脅,要麼和姜生在一起,要麼北小武就被陷害進監獄,其實涼生想兄弟和愛情都保住,但沒有辦法,只能救北小武了,所以一直不能回去見姜生,結果回去就撞到姜生在天佑房間裡。 後來就是姜生和天佑結婚後生活著,也慢慢真正愛上了天佑,天佑以為自己肺部有問題,過不了多久,所以刻意遠離姜生,老爺子下令解決了姜生,姜生在小島上戴著一串鑰匙每天等著天佑,涼生也去了那裡,結局其實爭議比較大,大部分都說是和天佑在一起了,因為冬菇喜歡天佑;還有一些人認為是和涼生在一起了,根據那句冬菇叛徒一樣貼著他,涼生以前說過,總有一天它會喜歡他的。

6樓:拂塵寫意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大結局是:

姜生和程天佑兩人結婚了,但是程天佑在結婚後以為自己得了肺病,命不久矣,他就在外面和別的女人鬧緋聞,希望姜生能離開。

姜生也因此流產了,後來陸文雋奪走姜生的第一次的**被寧信放出。程天佑就藉此讓姜生去水島離開他,他還讓蘇曼承認**裡的人不是姜生是她。

姜生被逼去了水島,而涼生也在那,但他們彼此沒有遇見,通過乙個叫安安的小女孩,涼生知道了她過的並不好,想去找她。

而這時,程天佑也知道了自己其實沒得肺病,是錢伯為了程天佑能和姜生在一起,就把涼生的體檢報告改成了程天佑的,所以得肺病的其實是涼生。程天佑想去找姜生,可是,程天佑的爺爺知道了程天佑沒得肺病,就要他的手下把姜生滅了。

此時,涼生和那只叫冬菇的貓找到了姜生。結尾是:"我知道你會來,所以我等。"就結束了。

7樓:溫憑雌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涼生得了骨髓血癌,但是在姜生的照料下逐漸好轉,後來他向姜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是卻被拒絕了,而姜生看到涼生的病情好轉,便下定決心去追逐自己的愛情(程天佑),而涼生則成了孤身一人。

8樓:然然與格格

孫怡和鍾漢良生了小寶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百度雲,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百度雲

童年貧瘠的時光,姜生 孫怡飾 和涼生 馬天宇飾 相依相偎,儘管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仍對彼此不離不棄,物質雖然匱乏,精神卻無比充實。他們雙雙考入理想大學。一場車禍,涼生失蹤,由此揭開了涼生的身世之謎。姜生苦心尋找涼生,程天佑 鍾漢良飾 陪伴左右,深深愛上了這個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涼生回歸,成為了程天佑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配對的情侶網名

我們可不可以不思念 我們可不可以不分離 望樓主採納!謝謝啦!不行的話樓主可以繼續追問哦!這是一本 的名字啊,把女主名字用上就好了 我們可不可以很幸福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我們可不可以更幸福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 姜生可不可以很幸福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淒涼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

為何有的人棄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本劇的故事主要還是圍繞三個人,鍾漢良飾演的程天佑,馬天宇飾演的涼生以及孫怡飾演的姜生。從海報也可以看出來,孫怡看馬天宇和鍾漢良的眼神很值得玩味,看鍾漢良孫怡是一種一見傾心的感覺,而對待馬天宇,孫怡低著頭,更多的是一種親人的感覺,以兩種表情就可以表現出和兩個人不同的關係,可見孫怡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