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到松江區三庄路58弄3號怎麼去

2023-05-16 02:50:04 字數 2040 閱讀 1427

1樓:帳號已登出

從地鐵1號線 (上海火車站站)上車,坐13站至(蓮花路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到換乘點。

轉蓮石專線 (南方**站)上車,坐2站至(車墩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4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從地鐵3號線 (上海站站)上車,坐12站至(上海南站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到換乘點。

轉上石線 (上海南站)上車,坐3站至(車墩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4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從113路 (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上車,坐17站至(西區汽車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滬衛線 (西區汽車站)上車,坐7站至(車墩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2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6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加工區啊,這是要找工作的節奏麼自駕還是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哥可以幫你解答。

上海火車站到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區三庄路58弄3號坐地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火車站。

乘坐 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 8站, 在 徐家匯站 落車站內換乘 地鐵9號線(松江南站方向) 14站, 在 松江體育中心站 下車(1號口出)

乘坐 松衛專線 12站, 在 北松公路香閔路(招呼站)站 下車至 三庄路58弄3號。

上海松江大學城到閘北區三泉路717弄11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1號線 → 74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徐家匯站2、步行約50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彭浦新村站4、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共和新路聞喜路站。

5、乘坐741路,經過3站, 到達三泉路保德路站6、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三泉路717弄11號。

松江大學城到如什乘車浦三路739號

6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肇嘉浜路站2、步行約12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7站, 到達高科西路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浦三路739號。

從奉賢師大怎麼到上海松江區松江出口加工區三庄路68號

7樓:八仕

公交線路:166路 → 蓮金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師大步行約90公尺,到達上海師大站2、乘坐166路,經過6站, 到達蓮花路地鐵站(也可乘坐712路)3、步行約50公尺,到達蓮花路地鐵站(南方**)站4、乘坐蓮金專線,經過5站, 到達松江出口加工區(招呼站)站5、步行約2.

4公里,到達上海松江區松江出口加工區三庄路68號。

從莘莊到松江區江學路201弄13號開車怎麼走

8樓:瑞秋不悲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莘莊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疏影路行駛120公尺,調頭進入疏影路。

2.沿疏影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七莘路。

3.沿七莘路行駛3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閔松路。

4.沿閔松路行駛公里,過滬杭立交橋約11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810公尺,過泗馬塘橋約76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6.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通波塘橋,在松江/松江新城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620公尺,過嘉松南路二里涇橋,直行進入嘉松南路。

8.沿嘉松南路行駛510公尺,過嘉松南路二里涇橋,左轉進入思賢路。

9.沿思賢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方松蘭橋商務中心約110公尺後,調頭進入思賢路。

10.沿思賢路行駛100公尺,過左側的方松蘭橋商務中心約50公尺後,右轉。

11.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江學路201弄13號。

首都師範大學到底是不是,首都師範大學到底是不是211?

不是,它是北京市屬211,和廣東省屬211汕頭大學一樣的,都是國家稽核通過了,但因為國家停止211指標下發而被迫擱淺又不甘心,最後自封了一個省屬211 其實首師大 上海師大 福建師大比最後進的那幾所扶貧211要好 就是師範類的211有9所了 不能再增加了 歷史好就得了,管那麼多 首都師範大學是211...

上海師範大學是211還是,上海師範大學是211還是

上海師範大學bai是上海市重du點建設高校,zhi是一所以文科見長並具教dao師教育特版色的文 理權 工 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大學。學校已進入上海市教育綜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援的高校行列。學校建立於1954年,1956年成為本科院校。1981年被 學位委員會確定為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1986年被批...

上海師範大學分數線,2023年上海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上海師範大學在bai江du西地區文科錄取分數線江西zhi 文科 最低分dao 最高內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容 錄取線差 2010年 530 522 第二批 43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9年 524 512 第二批 3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6年 578 567 第二批 47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