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4 自由城故事》怎麼安裝?

2023-05-16 02:45:02 字數 4702 閱讀 2577

1樓:輝常輝常長

1. 解壓縮。

2. 載入鏡象。

3. 安裝遊戲。

4. 執行update目錄下的檔案公升級到版。

5. 將***中crack目錄下的免***補丁複製到遊戲安裝目錄。

6. 執行開始遊戲。

2樓:傳說

?kz=864251813

按照裡面的一步一步做,感謝俠盜獵車吧的吧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知道你在**下的,什麼版本,才好說。有幾個不同漢化組做的,安裝方法都不太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 解壓縮。

2. 載入鏡象。

3. 安裝遊戲。

5樓:曹小瑋

開啟安裝程式,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安裝。ok了。

6樓:每天快樂生活

需要安個虛擬光碟機 具體用法蠻簡單的 匯入映象檔案就行了 追問就是**後兩個檔案,vcd1和vcd2解壓安裝,但是在公升級是提示找不到安裝途徑,遊戲沒辦法執行麼,我,我希望手把手教,謝謝。

7樓:dream_小傑

上官方**,然後解壓。用tools載入映象,安裝遊戲 執行update 公升級 把***中crack目錄的免***補丁複製到遊戲安裝目錄 開啟遊戲即可、

8樓:時間丶可迴轉

你從哪下的資源,什麼版本?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跑車秘籍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完第乙個任務,如何按上拿出手機,然後按回車,輸入:

2275550147 這個是車 如還需要別的,可以追問。 保時捷什麼的要你自己去搶了,秘籍是沒有的。

手機。俠盜獵車手自由城的故事怎麼用秘籍。

10樓:千古情愫

按上鍵,開啟手機,再按上鍵,就可以撥號了。

俠盜獵車4自由城之章不能玩

11樓:為主的祥助

朋友,你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旗艦版32位,執行自由城之章會出現登錄檔專案丟失的情況,具體鍵值路徑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ockstar games

彈出原因:彈出原因由fengxin發現,windows 64位作業系統登錄檔中部分鍵值位置與32位作業系統不同,從而導致64位系統玩家的遊戲彈出。

32位系統登錄檔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ockstar games

請檢查這一路徑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請。

修改路徑: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ockstar games\eflc]

installfolder"="y:\\tddownload\\

hd-gamersky\\"中的"installfolder"= 之後的路徑改為你遊戲根目錄路徑,中間用「\\表示目錄,不能用「\」

例如我的遊戲在d/eflc,則修改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ockstar games\eflc]

installfolder"="d:\\eflc\\"

**所示是64位的登錄檔路徑,不需要對照**,你需要把所有。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rockstar games中的wow6432node去掉。

儲存修改:關閉記事本,選擇儲存修改。

新增登錄檔:雙擊eflc自由城之章登錄檔恢復。reg,選擇是。新增完畢建議重啟計算機。

12樓:額我乙個雙魚

我記得俠盜4是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之章如何聯機?

13樓:xiuning品質

正版遊戲才可以聯機。

第二步、:註冊好之後,在再這裡。

註冊乙個賬號。

第三步、:開始遊戲,開始遊戲時會彈出乙個log in to social club 的視窗提示要登陸。

按鍵盤上的home鍵,調出,windows live最後四步、:登陸後,點最左邊的play,進去後在點start進遊戲進去之後,按↑鍵調出手機,出現下圖。

14樓:網友

正版很簡單,盜版用浩方虛擬局域。當然還得弄那個聯機破解,個人感覺是挺麻煩的。

15樓:愛自己就是他

自由城之章聯機的話需要live賬號。註冊live賬號則需要正版遊戲上的cdkey。沒有正版遊戲支援,就不能聯機。

中文名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

原版名稱。grand theft auto: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

遊戲型別。動作冒險。

遊戲平台。pc / ps3 / xbox360

開發商rockstar north

發行商rockstar games

發行日期。2023年4月16日(pc)

遊戲畫面。3d遊戲語言。

簡體中文。執行環境。

winxp, vista,win7 win8 win10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之章的52輛汽車mod能放進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裡嗎(求教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1,朋友,你還沒弄清楚gta4系列遊戲的名稱啊,gta4原版就叫或俠盜車手4,這是它的英文全名:grand theft auto iv;它是沒有自由城之類的字尾名的;gta4的資料片是gta4 eflc,英文全名是:grand theft auto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liberty city可以翻譯為自由城,episodes可以翻譯為插曲、樂章;from可以翻譯為來自;整個名稱翻譯為gta4自由城之章比較貼切符合遊戲內容。

注:gta4 eflc(自由城之章)是資料片「失落與詛咒」和「夜生活之曲」的合集版,至今很多朋友沒有分清他們的區別,看我截圖區分了!

2,我想你問的應該是gta4的mod包是否可以用於自由城之章,不能通用的,如果使用了,玩遊戲時會跳出的,目前gta4的各種mod大多適用於版的gta4,而適用於自由城之章的不多,尤其是那種mod包更難通用。

本人不是紙上談兵,這是我的遊戲截圖。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玩不了.求高手進.

17樓:gta4太好玩了哈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written」檔案保護。

2、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 錯誤……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也有可能是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存在bug的問題。

8、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致命原因!

9、如果以上問題不能解決, 直接重新做系統吧(建議用新系統盤) 這樣的問題修復可能性不大 。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

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然後 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8、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18樓:網友

有沒有安裝mod或者替換什麼檔案。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之章怎麼註冊

19樓:為主的祥助

1.檢視你的計算機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3.選擇對應作業系統位數的登錄檔補丁將補丁檔案覆蓋到自由城之章遊戲目錄,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匯入登錄檔

俠盜獵車手4 自由城故事配置是多少

推薦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sp1或windows 7 處理器 任意四核cpu或雙核3.2ghz以上 記憶體 2g windows xp 2.5g windows vista 硬碟 18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 512m視訊記憶體,nvidia 8...

我的配置能玩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之章嗎?

不能即使800x600分辨,效果全關,也無法達到流暢的效果。自由城之章配置與gta4本傳沒區別。你顯示卡效能太差,又是256mb的,流暢這個遊戲起碼512mb以上的視訊記憶體。cpu方面,雙核也是可以流暢的,但主頻必須在以上才可以。記憶體最低2gb。如果你cpu主頻高的話,可以考慮換塊顯示卡。否則不...

求 pc俠盜獵車手4功能介紹,俠盜獵車手4怎麼玩?

俠盜獵車手4鍵盤滑鼠操作方法。俠盜獵車手4怎麼玩?選項一主要是玩故事模式,也就是單機,一般啟動成功會有個介面,讓你再次確認一下是玩故事模式還是去線上模式。選項二是直接開啟線上模式啟動程式,讀取時間會較長 因人而異 直接開始線上模式的遊戲,也可以在介面裡調回故事模式。你可以這樣想,這遊戲是乙個大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