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後期工作人員在公司上班有服裝統一的要求嗎?如果統一,一般穿什麼服裝?正裝

2021-04-09 02:38:33 字數 867 閱讀 93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公司規定啊

如果是影視公司 基本上就沒有 因為作設計的 都比較隨意

從事教育行業的人穿什麼衣服顯得職業一些?如果員工要統一服裝,應該穿什麼樣的**?

2樓:什麼都插兩樓

普通的工作性質西裝就行了,

我認為如果統一服裝也應該分你們學校或者培訓機構裡面的職業。

前台、諮詢師、文秘什麼的女性可以統一臘顫服裝就是工作西裝,最好是裙裝。男性最好就不要統一服裝,無論是老師、諮詢師還是校長主任什麼的,只要工作休閒裝就可以。

因為如果男性統一服裝後就給人很強很強的盈利**覺,不會把你的單位心理定義成「學東西的地方」。女性統一裙裝給人的感衝橘覺就不同,給人親切正規的輪判敗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皮鞋,黑色褲子,上衣白色襯衣,黑色外套,這是比較正規的。

公司辦公室人員服裝是否該統一

4樓:牛阿乾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看法是,根據你們公司的性質來定,車間員工統一服裝無非是安全和方便管理,但辦公室人員接觸裝置少,安全意識一般比較高,這點無須在意。辦公室人員一般都是領導級別,出於先律己後律人的觀點應該統一服裝。還有辦公室人員代表公司的臉面,處於這點也應該統一服裝。

5樓:茶茶

辦公室是企業的視窗,也是公司行政後勤禮儀禮節、素質的總體體現,如果在每週一至周五辦公室人員都統一穿素色端莊廠服,女士男士都是白襯衣加西裝配打領帶,那麼給大家感覺整個精神面貌都不一樣,另外舉止瀟灑,神采奕奕,洋溢著生命的活力,一套高貴或者得體的西裝,常常使穿著者「身價」連公升**。同時也給人以美的形象,忽如一陣春風來。

公司上班的工作人員,為什麼男生不穿涼鞋,女生穿涼鞋

男生的涼鞋一般都比較類似於居家型的,而女士的涼鞋,款式比較類似於通勤。還有就是在單位上班的男士,一般穿的比較正式,比如襯衫西褲,如果穿著涼鞋,顯得很不正式。而女士的衣服相對包容性更強,搭配涼鞋也合適。可能是女孩子比較喜歡穿涼鞋,而男孩子卻不喜歡穿,這個是個很正常的現象的。大多數都是這樣。這應該是有習...

銀行工作人員可帶現金上班嗎

秋季的美無悔 我們是不允許的。感覺除了那身工裝。你要是把其它任何東西帶進去。都是違規。罰款 緣來不是你 有現金的封閉式櫃檯不能帶現金,有專門放私人物品的抽屜! 來自魁樓面賽芙蓉的紫葉李 這不是廢話嗎?好像銀行的錢...

派出所戶籍科週末有工作人員上班嗎

機關部門都是雙休。不上班有人值班,不辦理業務。沒有人員上班的。雖然派出所雙休日安排有值班人員值班,但是,戶籍科工作人員休息,不上班,國家另有規定的除外。派出所戶籍室週六週日上班嗎 辦戶口和身份證,派出所週六週日不上班。辦理業務需要在正常工作日,正常工作時間進行。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戶口登記工作,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