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4 自由城故事配置是多少

2022-10-24 19:35:06 字數 618 閱讀 7017

1樓:雅心好溫柔

推薦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sp1或windows 7 處理器:任意四核cpu或雙核3.

2ghz以上 記憶體:2g(windows xp)/2.5g(windows vista) 硬碟:

18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512m視訊記憶體,nvidia 8600或更高;ati 3870或更高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sp1 cpu:

雙核2.4ghz以上 記憶體: 1.

5g(windows xp)/2g(windows vista) 硬碟: 16gb 可用空間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根據測試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3.

0才能進入遊戲)

2樓:熾烈且斑斕的彩旗

由於用ps移植上來的gta4沒有怎麼優化配置導致成為09年的硬體殺手! 可想而知樓主的配置中顯示卡是過不了關的! hd4200本身板載的視訊記憶體應該有128貌似...

gta4需要256以上獨立顯示卡 hd4200是整合的效能的核心和處理頻率都是低無法滿足最低配置的需求!

《俠盜獵車手4 自由城故事》怎麼安裝?

1.解壓縮。2.載入鏡象。3.安裝遊戲。4.執行update目錄下的檔案公升級到版。5.將 中crack目錄下的免 補丁複製到遊戲安裝目錄。6.執行開始遊戲。kz 864251813 按照裡面的一步一步做,感謝俠盜獵車吧的吧主。得知道你在 下的,什麼版本,才好說。有幾個不同漢化組做的,安裝方法都不太...

我的配置能玩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之章嗎?

不能即使800x600分辨,效果全關,也無法達到流暢的效果。自由城之章配置與gta4本傳沒區別。你顯示卡效能太差,又是256mb的,流暢這個遊戲起碼512mb以上的視訊記憶體。cpu方面,雙核也是可以流暢的,但主頻必須在以上才可以。記憶體最低2gb。如果你cpu主頻高的話,可以考慮換塊顯示卡。否則不...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俠盜飛車4自由城故事麼?我之前玩一開始沒一會就卡死了 各位大哥懂的進 幫幫忙

這樣 樓主 給你看看我的配置吧 再說這裡幫不到你 除非你換電腦 否則沒用 公升級驅動也沒有用 電腦配置概述資訊 計算機系統 電腦 戴爾 dell 戴爾 system inspiron m4110 portable 作業系統 windows 7 ultimate 32 bit sp1 directx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