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6次得分50加,那喬丹呢?

2023-05-16 02:20:01 字數 1086 閱讀 4565

1樓:大超說教育

喬丹31次得分50+,比杜蘭特多多了,實力也更強。

2樓:你頭髮亂了噢

喬丹生涯一共拿下三十一次五十加,他可是籃球之神,拿下過10次得分王,得分能力不容置疑。

3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他總能使用各種技巧統治賽場,他在生涯中總共有39次奪得50+,次數僅次於張伯倫。

杜蘭特總得分多少分了?

4樓:波音空客**好

截止2022-12-30,杜蘭特生涯得到26542分。

杜蘭特的總得分是多少?

5樓:啊超超給力

目前為止杜蘭特得到生涯26497分,位列歷史得分榜第15位。

杜蘭特得了多少次得分王

6樓:萬物0皆空

得分王2009-2010賽季得分王。

2010-2011賽季得分王。

2011-2012賽季得分王。

2013-2014賽季得分王。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年9月29日—),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得分王 ,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得分王與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啊,上賽季和之前哪個賽季我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3次啊 好像和皇帝一樣的。

杜蘭特位置,杜蘭特在哪個球隊?

杜蘭特 凱文 杜蘭特 位置是小前鋒 大前鋒。凱文 杜蘭特 1988年9月29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 大前鋒,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2007年nba選秀,凱文 杜蘭特在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 現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選中,2008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14年同時榮膺...

杜蘭特結婚了嗎,杜蘭特多少歲

沒有,貌似沒女朋友。2015夏球員選項凱文杜蘭特已經是全美知名的籃球明星了,他以大一生的身份在ncaa大12聯盟中得分 籃板 蓋帽三項技術統計都排名第一。杜蘭特的技術特點和麥迪i 重磅,杜蘭特宣布結婚日期,真比不過詹姆斯了。女朋友都沒 籃球是他老婆。杜蘭特多少歲 截至2022年5月,33周歲。全名 ...

詹姆斯VS杜蘭特誰厲害,杜蘭特和詹姆斯到底誰厲害?

這問題問來就是被噴的。其實各有各的優勢,詹姆斯的身體,杜蘭特的身高。都是各自的基礎優勢。真正的球迷希望的是看他們真正較量帶來的享受。我喜歡的就是詹姆斯,但是我並不討厭杜蘭特。至於誰厲害,就看你自己的定義了。整體實力較強的是詹姆斯。你說 錯了 應該是kd杜蘭特比詹姆斯還要厲害!詹姆斯身體跟鐵板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