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2023-05-16 02:20:03 字數 688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讀完了一本名叫《老人與海》的書,這書主要講了:一位老人在海上一無所獲的第84天後,他釣到了一條巨大的馬林魚,但是在返回的路上碰到了成群的鯊魚。老人使出渾身解數和鯊魚搏鬥,鯊魚把能吃的肉都吃完了,結果老人拖回去的只是一副大魚骨架。

老人雖然失敗了,但他在與魚鬥爭的過程中表現出了超常的毅力和勇氣,表現了一種不可被征服的精神上的勝利,他可以說是乙個頂天立地的大丈夫。

老人沒有被任何困難壓倒,他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與生活中的磨難做不屈不撓的鬥爭。老人說過一生令我最難忘的話:"乙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給打敗的,你可以消滅他,卻不能打敗他。

***主席也曾經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當碰到困難時,一定不能被挫折壓倒啊!

乙個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沒有失敗,但我們假如能夠從失敗中獲取有益的經驗,發現成功的曙光,把失敗看成是同鄉成功的必經之路,那才是從失敗中獲取的最大的收穫。

人生本來就是一種無止境的追求。它的道路漫長、艱難,而且充滿坎坷,但只要自己勇敢頑強地以一顆自信的心去迎接挑戰,他將永遠是乙個真正的勝利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有寫的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68÷4=17(個)17-1=16(棵)一共能栽16棵棵樹。

4樓:匿名使用者

乘等公尺 乘 等公尺 除約等 17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這是我國古代人民得智慧型結晶,被喻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在太空中,也能一覽他的風采!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what are you going eat to on your pi ic what are you going to eat on po ic?what are you going t...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智力題,考智商.一共多少個方塊?16 9 4 5 5 1 40 個 你說哪道題,為什麼不抄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數學趣味小知識 加減號 五百年前德國人最先使用的。據說,當時酒商在售出酒後,曾用橫線標出酒桶裡的存酒,而當桶裡的酒又 增加時,便用豎線條把原來畫的橫線 劃掉。於是就出現用以表示減少...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時間就是上帝,主宰在了一切事物,浪費了時間就等於浪費了生命。人類從古至今,在科方面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幾千年前人們連火都不會用。雨點一點自然現象就嚇得臉色發白,還說是天神在詛咒。在現在看來可真是可笑,這些都是時間和大自然的功勞。可是,後來人們為了科技的發展,開始破壞大自然,擾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