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 小卡 杜蘭特等球員一次季後賽能拿多少分

2022-01-16 13:36:36 字數 1297 閱讀 1078

1樓:思考小哥

nba是個高手雲集的地方,每一位球員都有著自己擅長的絕技,但是對於球員們來說,在賽場上得分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聯盟中有很多得分能手,比如科比、詹姆斯、喬丹等人,他們在一次季後賽中能夠拿到多少分呢?科比695分,小卡732分,榜首無人能敵!

杜蘭特杜蘭特為了在籃球上面獲得過許多過許多的成就,他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付出的辛苦和汗水是無法想象的,現在的杜蘭特已經是聯盟中的一位巨星,他手捧兩個nba總決賽的冠軍,10次入選全明星陣容,數不盡的榮譽都是他用血汗換來的。杜蘭特十分擅長得分,他在2017-18賽季的季後賽中總得分達到了608,如果有機會希望看到更加精彩的杜蘭特!

科比科比曾經單場最高得分拿到了81分,這個得分排在nba歷史最高得分的第二位,排在第一位的是單場100分的「籃球皇帝」張伯倫。在2008-09賽季的季後賽中,湖人一開始就有著很好的的局勢,在科比的帶領下一路衝到衝到決賽,幾乎是碾壓式打敗了魔術隊獲得了總冠軍。科比在季後賽中的總得分高達695,同時也獲得了fmvp。

奧拉朱旺

奧拉朱旺是nba歷史中很強悍的一位中鋒,他在1994-95賽季中幾乎是憑著一己之力將球隊送到總決賽冠軍的位置上,整個季後賽他砍下了725分,場均得分已經高達33分,這實力實在是恐怖!

倫納德倫納德是現在球壇中炙手可熱的一位球員,他先後帶領著兩個隊伍獲得了總冠軍,並且在這兩次總決賽中他都拿到了fmvp榮譽。現在的倫納德加入快船隊,他希望自己可以創造帶領著三個不同的隊伍奪冠的奇蹟。不得不說,倫納德有這個實力,在猛龍隊奪冠的那個賽季,倫納德在季後賽中的總分高達732!

詹姆斯詹姆斯在現在的聯盟中幾乎是第一人的位置,他現在在湖人效力,雖然年紀有些不佔優勢,不過實力與賽場狀態絲毫不差。他在2023年的季後賽中總共砍下了748分,這個時候的詹姆斯幾乎是無敵的狀態,騎士隊也因為詹姆斯的存在才進入了總決賽!

喬丹在很多人心中,能夠稱得上是「籃球之神」的球員只有喬丹乙個人,他可以在逆境中不顧一切的生長,也可以在順境中穩步前進。在1991-92賽季中,喬丹帶著公牛隊一雪前恥,在整個季後賽中幾乎都是暴走的的狀態,季後賽總分高達759分,幾乎無人可以超越!

2樓:風無痕

杜蘭特是608分,在2017-18賽季中拿到的;科比在08-09賽季拿到695分,同時拿到fmvp;倫納德在猛龍拿到冠軍的那個賽季得到了732分。

3樓:秋風體育

科比一次季後賽能拿695分,小卡能拿732分,杜蘭特能拿608分。

4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科比的季後賽平均得分是27.84分,一般的一次季後賽可以打20場,基本就是500分左右,杜蘭特基本在700分,小卡的得分比較低一般在400分左右。

杜蘭特有可能超過科比嗎?杜蘭特和科比的關係

可能性為零,連理論上的可能性都沒有。科比兩連冠之前基本屬於流量球星,60e粉絲,乙個冠軍沒有。兩連冠之後,科比終於證明了以自己為建隊核心是可以率隊登頂總冠軍寶座的。杜蘭特得分能力不弱於科比,但沒有科比頑強的曼巴精神和聯盟最頂級的體力。科比是可以最大火力輸出戰鬥到最後一刻的,真像一條蛇一樣死死的咬住比...

詹姆斯,杜蘭特,科比的人氣誰最高

樓主好,人氣這東西 首先,杜蘭特聯盟並沒有怎麼大力的去宣傳他,加上他成名時間短,所以他是無法與科比和勒布朗相提並論的 而科比和勒布朗都是聯盟的寵兒,聯盟,nike公司都不遺餘力的去為他們造勢,開啟市場,加上兩人的真正超強的實力,他們得到的其實差不多。只不過科比比詹姆斯先出道,出名更早,而且科比是被聯...

科比 詹姆斯和杜蘭特,臂圍都有多大

籃球作為一種主要由投籃 傳球等運動,對人的臂力有著極高的要求。我們平常看到的nba 球員,臂力更是遠超常人,籃球在他們手中簡直就像乙個皮球一樣轉來轉去。因為他們平時接受的非常專業的籃球訓練。而這必然離不開他們日復一日針對臂膀的練習。那麼,這些籃球超巨臂圍是多少呢?科比青銅,老詹鑽石,而杜蘭特的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