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為什麼拿FMVP

2021-03-08 11:21:28 字數 806 閱讀 3593

1樓:菜鳥

在總決賽g4戰減少自己的進攻比例,杜蘭特依然奉獻20+12+10的全能三雙資料,尤其是在場正負值高達+30全場最高,成為引領勇士橫掃騎士完成衛冕的絕對功臣。

今年總決賽的整體表現過程中,杜蘭特的表現還是更勝庫里一籌,也讓他得以成功蟬聯fmvp獎盃。

這個獎項是由乙個小組投票決定的,小組由11位**成員組成,他們根據總決賽系列賽的比賽中球員的表現進行投票,獲得最高分的球員將獲得該獎項。

參與投票的一共有11名**人,有7人投票給杜蘭特,另外4人投票給庫里。

投票給杜蘭特的7人分別是:霍華德-貝克、莉莎-蘇、馬克-梅迪納、雷切爾-尼科爾斯、傑夫-范甘迪、喬-沃登、傑夫-吉爾齊特。

而投票給庫里的4名**人分別是:史蒂夫-阿什伯納、瓊-巴里、蒂姆-雷諾茲、拉蒙娜-謝爾伯尼。

2樓:匿名使用者

g4庫里發揮極其完美,他狂砍37分6籃板4助攻,成為本場比賽獲勝的最大功臣。這個晚上的比賽屬於庫里,但這個晚上更屬於杜蘭特。

經歷了第三場三分球10投1中,僅僅得到11分的糟糕表現之後,第四場比賽一上來,庫里就表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表現和積極性。

四場總決賽杜蘭特平均分高過庫里,而且在g3有出色的發揮,fmvp不過分的。

3樓:小五郎的艾公尺

杜蘭特總決賽四場比賽場均砍下28.7分、10.7籃板和7.5次助攻,加上g3最後時刻命中超遠三分球,搶到賽點。而詹姆斯,除非打到六七場,否則艾弗森等一些人不也可以得到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率籃板球助攻數以及帶動隊友的能力足以拿到fmvp

杜蘭特是連續幾年總冠軍FMVP

北京時間6月9日,金州勇士隊客場以108比85大勝克利夫蘭騎士,總決賽橫掃對手成功衛冕。凱文 杜蘭特今天拿到了20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並且在賽後被評選為總決賽mvp。他也成為歷史上第六位能夠連續兩年在總決賽中,拿到fmvp的球員。在今天比賽開始前,nba歷史上一共有五位球員連續在總決賽中拿到m...

平心而論,今年的fmvp是庫里還是杜蘭特

樓主啊,2016 17賽季勇士隊奪冠,最終的總決賽mvp是頒給了杜蘭特的,本賽季才剛剛開始沒多久啊,要是勇士隊繼續奪冠的話,fmvp的候選人估計還是庫里跟杜蘭特的機率是最大的了,目前來看的話,我認為他們是五五開的。今年的fmvp就是杜蘭特。庫里被騎士隊限制了很多,發揮一般,而杜蘭特資料場均30 得分...

如果杜蘭特三連莊FMVP,其歷史地位會超過科比嗎

nba是全美國以及全世界的籃球天才集結的地方,在現在的nba中有很多身體以及天賦非常棒的球員。今天我就要介紹一下杜蘭特。杜蘭特在07年第二順位被雷霆選中後,從此開始了他籃球的職業生涯。在雷霆效力了將近十年當中但是並沒有獲得一座總冠軍,之後加入了勇士,與水花兄弟在17年擊敗了詹姆斯帶領的騎士,讓杜蘭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