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有哪些冷門的景點可以去遊玩一下?

2023-05-16 01:15:04 字數 5413 閱讀 6254

1樓:職場百事露露

景德鎮瑤裡古鎮,相對於烏鎮西塘等,這裡知名度還不是很高,名氣在我們這些周邊地區地區較大,因此假期遊客也不是很多,不會很擠。人不是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們看來非常冷門的景點其實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如果去甘肅的話,我給你推薦平山湖大峽谷。平山湖大峽谷位於甘肅張掖,距離張掖市區大概有25公里,平山湖大峽谷的地質結構是紅層地貌,所以峽谷整體為大片大片的紅色,起伏不。

一、甚為壯觀,被地理專家們盛讚可以比肩張家界、媲美克羅拉多大峽谷的人間盛景,是絲綢之路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3樓:煤球說籃球

大陽古鎮,在山西。東西兩大陽,南北四寨上,沿河十八莊,七十二條巷。」流傳至今的民間歌謠顯示了大陽古鎮曾經的輝煌。

4樓:尹朶月

徽杭古道——中國第一古道,徽杭古道是早期徽州人靠著販賣各種商品走出來的一條經商之路。這裡風景優美,一路走一路觀景,是一條適合徒步者們行走的旅行。

5樓:瞎胡扯的大腸

徒步勝地 — 江西武功山。

武功山很早以前就在戶外愛好者的圈子裡小有名氣了,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緯度上絕無僅有的高山草原風光,美得驚艷!搭帳篷、看星空、等日出,如果你想來一場不一樣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趁著還沒完全開發之前。

6樓:猴67164諄土

恩施大峽谷,恩施大峽谷位於於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內,不及張家界聞名遐邇,但都屬於獨特的喀斯特地貌,境內景觀出奇的相似,堪稱張家界的孿生妹妹,各有千秋!恩施大峽谷開發比較晚,這裡遊人勝少,多了份安逸寧靜,走進這裡,既能欣賞張家界的壯麗景觀,又能領略世界上最美麗的大峽谷。

7樓:二顧淮

新疆的賽里木湖!去年夏天去的,簡直被震撼住了!湖水的顏色是湛藍湛藍的!

周邊是哈薩克族的氈房,草原還有小山嶺。賽里木湖的湖水顏色就如同詩人艾青所說,是蘭寶石色的!整個湖面上都沒有任何船隻行駛,保證了湖水水質的原生態。

可以看到近處的湖水是非常清澈的,但是一到較遠的地方湖水就開始夢幻般的變藍了。整個景區是圍繞著賽里木湖修建的,較為完善,一共有八個小景點。不過也沒過多的商業化,人也不是很多。

伊寧以及周邊城鎮的新人們都會來賽里木湖拍婚紗照的! 這一片純淨清澈的湖水被譽為「大西洋的最後一滴眼淚」,海拔約2400公尺左右,夏天出遊請注意下強烈的紫外線。

8樓:老農黑土

去鹽湖吧,那裡是拍照的勝地,能拍出天堂的感覺。

9樓:銘刻

雲南滄源,山巒環抱,翠蔭四繞,白霧依稀之中,翁丁古寨躍然可見。地理位置的偏僻,讓它仍舊保持著神秘的歷史風貌,有著乙份原始沉寂之美。滄源的翁丁古寨曾被譽為「中國最後乙個原始部落」,原生態魅力可見一斑。

千百年歲月的流逝,翁丁古寨是恆古不變的標記,佤族人民傳誦千年的司崗裡神話,讓這片土地變得異常神秘。滄海春冬季節,會有非常壯觀的雲海,當你站在山頂,雲海在腳底翻騰,宛若仙境。

10樓:小知87283趴悄

我的家鄉,恩施,養在深閨人未知。湖北恩施鶴峰屏山峽谷,像仙境一樣,據說讓人心曠神怡啊。這個之前網上炒的很火,我沒去過,但是現在還沒對外開放是真的。

我剛打**給母上,因為她去過,她說這個地方很清幽,水的確跟網上圖一樣清澈,但交通不便,大家參考。喜歡這樣景色的可以去看看。

11樓:小美

安徽查濟古村,倖存的的古村落,查濟古村坐落在安徽省宣城市涇縣桃花潭鎮,延綿十里,是中國現存最大的古村落之一,卻漸漸被無數世人遺忘。查濟村歷經風雨治桑,現存有紅摟,天申、靈芝等15座橋和10餘座祠堂、廟宇,足以看到查濟村的昔日風貌。「三水村中流,三塔拱四門,石橋跨河溪,兩岸古建群」,這就是查濟古村。

不同於烏鎮的熱鬧,不似麗江的浪漫,它保留著它的質樸,白牆黑瓦的徽式建築,淡雅怡情的山水,宛如一幅江南水墨畫。

12樓:猴20759慫娜

本溪,最迷幻的紅葉觀賞地。秋天便是看紅葉的最好時節,每年國慶時分到本溪,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火紅的楓葉。那層林盡染,嬌豔如錦的模樣可千萬別錯過了。

大家覺得國內有哪些冷門但有特色的旅遊地點呢?

13樓:羅文

比較冷門,但有特色的旅遊地點是重慶,成都,天津,長沙,武漢,這些地方是非常不錯的。

14樓:微風的暖星

五台山,武功山,九華山,百丈崖,大王洞,這些地方都非常適合去旅遊,風景很不錯。

15樓:結婚發的

有武功山,福貢, 秋那桶, 丙中洛,和順等等一些。

國內有哪些冷門但有特色的旅遊地點呢?

16樓:閱盡人間事

因為疫情的原因,境外無法旅遊,所以大家紛紛把旅遊景點放在了國內,一些長沙成都等城市也成為網紅城市,不過有些人不想要去這些大流的城市,人很多也沒有特別有特色的景點,所以這次給介紹下這些景點的美妙之處。

措普溝絕對是川西的寶藏風景了,這裡還沒有被過度開發,所以遊覽的遊客比較少,非常好的儲存了原始風景。在這裡,湖泊、高山、森林應有盡有,在這裡隨手一拍都是大片,遠處的高山和蜿蜒的公路,相稱著讓人不敢打擾,這裡的景區非常的自然原生態,康巴第一聖湖措普湖也坐落在這裡,隨著天氣的不一樣,湖水的顏色折射也是有區別的,這樣的地方讓人心曠神怡。

寧海是浙江寧波下面的乙個小縣城,來到這裡,像是開啟了潘多拉的魔法盒,乙個原汁原味的小村鎮展現在大家的眼前,前童古鎮和許家村石頭村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兩個鎮子在時光的流逝下保持著古樸和靜謐,同時這裡也有森林溫泉,在這裡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憊。

最後就是平潭了,位於福建的東邊,和台灣遙遙相望。平潭是乙個非常熱情的島嶼,這裡的人們都非常的質樸,可以住在當地人開的客棧,非常的溫暖,來自陌生人的溫度令人愉悅,同時島上的美食也有很多,在這裡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最後就是吸引著無數人的藍眼淚了,這片海灘在夜晚好像是會發光。

這幾個景區都非常的美好,人少但是可以玩的地方很多,強烈推薦小夥伴們可以去切身體會下。

17樓:大大本命是伯賢

另外,我們能夠知道我們國內確實還有非常多的地區,而且說它冷門其實也算冷門。但是, 也確實非常的好看,比如說。 騰衝和順這個地方如果往南,大家應該能夠看到是傣族和西雙版納地區,那麼這裡確實是乙個非常古老,而且也有神秘的地區,而且這裡的景色非常的好看。

在這裡有古老村寨,翁丁,還有。 傣族的各種原始的村寨門,這裡確實也非常的好看,而且這也是乙個小的冷門打卡地區在建水可以和奶奶們一起做豆腐,而且羅平的油菜花都開了,我們可以像桃花源記一樣去搜尋裡面得美麗。 而且大家應該都能。

夠看到,在壩美這個地方。 確實也非常的好看。

另外乙個就是雲南滇西北的麗江香格里拉。其實大家應該都熟悉了,但是對於茶馬古道上的沙溪千湖山,大家應該都是不知道的,這些地方其實都非常的漂亮,大家可以抽時間去打卡,而且這些地區能夠給我們心曠神怡的感受大家。 如果出去旅遊的話,雖然在路途中會感覺非常的累,但是總體一天下來能夠讓我們收穫滿滿。

18樓:要天天喝

龍摩爺聖地,翁丁,茶卡鹽湖,阿爾山,柴河,我認為這些都是國內非常冷門,但是非常有特色的一些旅遊景點,可以選擇去看一看,可以很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體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

19樓:西紅學姐

比如說有武功山,騰衝和順,龍摩爺聖地,翁丁,香格里拉,祁連山,茶卡鹽湖,中洞苗寨等等。

你認為國內有哪些冷門但有特色的旅遊地點呢?

20樓:可樂

南潯古鎮,稻城亞丁,溫州楠溪江,台灣墾丁,還有雲南雨崩村,這些都是比較冷門的旅遊景點,而且風景也非常的秀麗。

21樓:施庭學姐

貴州鎮遠古鎮,溫州楠溪江,台灣墾丁,雲南雨崩村,貴州荔波這幾個地方都是比較有特色,但是因為宣傳不到位,所以比較冷門。

國內有哪些冷門但有特色的旅遊地點?

22樓:長巷學長

福建奇達村:靜謐的小漁村。

奇達村,位於連江安凱鄉,有著上千年歷史。小漁村裡的城牆也有數百年歷史,多數已殘損。

僅存四個古老城門。奇達村最美的風景自然是周邊海島上了,由東到西並列著東洛島、祉洛島、西洛島三島。東洛島最大看點是草甸,寬闊草甸順著高低起伏的山坡次第延展,背景就是蔚藍大海,構成了一幅絕美畫卷。

西洛島的最大特色就是用石頭砌成的房屋或圍牆,古老而樸素。最小的祉洛島曾用於海上**,現島上居民已陸續搬出,徹底安靜了下來。這裡的海灘並不是金色的細沙,而是各色光滑的鵝卵石。

如果你喜歡安靜,那奇達村就是你所夢想的漁村模樣。

中國還有哪些人少、景美的冷門小眾景點?

23樓:帝貝度假

1.呼倫貝爾奇干村。

山清水秀之中,古樸莊重,清新典雅,周圍原始森林環抱,這是一座俄羅斯族風格獨特的生態化村莊。

2.阿勒泰白哈巴。

白哈巴村位於北疆阿勒泰地區哈巴河縣,是乙個哈薩克族和圖瓦人聚居的小村莊。

3.大興安嶺敖魯古雅。

大興安嶺既是綠色寶庫,又是天然的植物園,還是乙個動物樂園。

4.浙江芹川村。

這個八百年歷史的小古鎮,山巒環抱,一河兩岸。

5.安徽陽產村。

比起婺源、周莊、巨集村……這類地方,陽產還是比較原生態的。

6.漳州東山島。

東山島在閩粵交界,偏安一隅,遺世而獨立。

7.京族三島。

南海北部灣由巫頭、萬尾、山心組成「京族三島」,是由海水沖積而成的沙島。

8.莫干山。

莫干山山巒連綿起伏,風景秀麗多姿。

9.同里古鎮。

水靈靈的江南水鄉是旅行者記憶裡最柔軟的部分之一,一切都是鮮活而讓人親近的。

24樓:0天使之翼

當地公園或者你家小區樓下

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推薦

環球科學 科學美國人的中文版 新周刊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深度評 城市畫報 文藝小清新 中國國家地理 這個就是風景圖鑑級的大殺器如果喜歡設計,p 挺不錯 高階大氣上檔次到低調奢華有內涵都有。滿意請採納 只看優秀的?你覺得優秀的你可要嗎?能力如何?有哪些經典的時尚雜誌值得一看?elle世界服裝之苑 一般來...

推動農村體育發展,你認為有哪些作用?

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讓農村體育更好的發展,讓人們了解體育對孩子是有好處的,可以讓孩子們對體育感興趣,讓孩子們有更多的選擇,讓孩子們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我覺得推動農村體育的發展能夠促進孩子們了解體育,能夠讓孩子們重視體育,讓孩子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可以讓體育發展的越來越好,可以把體育活動普及,可以讓國...

你認為有哪些遊戲是著名的新手勸退遊戲

以撒結合 擁有一大批粉絲的原因就是他roglike遊戲型別玩法的隨機性,玩家永遠不知道每一關的敵人是什麼,毫無規律可循。然後遊戲的操作又是第三人稱的視角,你需要躲避四面八方的攻擊,躲避的同時還要命中敵人,難度越來越高,懲罰機制也非常的苛刻,一旦死亡,從頭開始,爬得越高摔得越痛。之前沒接觸這類遊戲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