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中考的考前減壓講座,你認為有什麼用途?

2023-02-01 21:00:04 字數 3047 閱讀 6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學生減輕壓力呀,而且不讓學生帶著太多的壓力去高考,以免影響自身情緒,以及自身的心理狀況,這對學生以後的健康發展都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說,高考中考前的考前解壓講座是非常重要的。

2樓:任性的公貓

我認為高考前的減壓講座還是有很大作用,首先可以讓孩子變得積極一些,可以減輕孩子的考前壓力,也可以調整孩子的一些心態,這些可以讓孩子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有更好的發揮,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考生來說,中考高考是人生的啊,乙個轉折點,對於本著自己負責的態度,每個人都認真對待中考高考,所以中考高考時所有考試中壓力最大的,在考前有減壓講座會對自己在精神方面會有很大的減壓作用。在考場上你可以也自由發揮,沒有那麼大壓力,在考場上可以正常發揮,甚至超常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前減壓減負的主要用途是在於,幫助學生緩解在考試期間遇到的種種問題,如何才能不帶著壓力考試,做好每一道功課哪一道題,主要還是要緩解學生在考試的時候遇到的各種問題如何解決,如何緩解壓力。

5樓:知98723守衣

我認為並沒有什麼幫助,可能只是一種心理上的暗示,在心理上暗示了他將會考得更好,但是心裡暗示,有的時候也會起到一定的幫助,會為考試打下一定的基礎,所以說那考試之前有必要去聽一下考前減壓講座。

6樓:名

我認為是重要的,還是能緩解考生之前的心理壓力和各種來自於社會和家庭的心理負擔,但是這個鞋底還是要有考生自己來解脫自己的心理問題,我覺得要正視這次考試,但是同樣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7樓:以心

我認為並沒有用處,作為乙個剛剛高考完的人,情緒都是自己產生的,他只能用自己來化解,外人並不能起到多大的用處,尤其是減壓講座,減壓講座全程應該都說的是高考的事情,我認為這樣只會讓人壓力更大。

面對考試有什麼減壓方法?

8樓:網友

我們每個人人生都會經歷很多大大小小的考試,不管是小到平時的月考還是小測也好,還是大到高考中考也好,很多時候都難免會緊張不安擔心,如果是小型的考試還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在面臨高考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會感到緊張就會變的害怕。

其實,我想說的第一點就是,我們要擁抱緊張,在考試之前緊張是正常的行為表現,每個人都會子考前經歷這種情緒,想要減壓,就要正確的認識緊張情緒。據相關的科學檢測,在考試之前感到緊張會幫助我們在考試過程中高度集中,有助於我們個人水平的發揮,所以說在考試階段緊張是一種對我們有幫助的情緒,所以說,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正確的看待這種心理,去擁抱緊張。

第二點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在高考之前是怎麼減壓的。

我用的第一種方法就是把高考平常化,其實,我們想一下,高考,不就是和我們平時一模二模的模式一樣嗎?考試的難度也差不多,所以說,完全沒有必要把高考想的多麼的複雜,相反,我們應該把高考看成是一場檢測我們學習效果的一次普通的考試,這樣,在心理上的暗示會在很大程度上減低我們的緊張。

第二種方法就是按部就班地來,在學校複習,就按照學習的作息安排來,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休息的時候休息,不要因為快近鄰高考了,就不休息了,在考前,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心態方正,那麼就需要我們不要過分的在意這件事情,其實,有的時候,如果你認為心態不好,學習效率不佳的話,即使不休息的話,也不會有效率的。

第三種方法就是要適當的去減壓,不管是找朋友溝通也好,還是和老師傾訴也罷,再或者是在課餘時間去跑步或者是吃東西,找到合適的減壓方式,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放鬆。

高考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心理狀態,所以說一定要調整好,不要讓壓力把你打倒。

9樓:素花體育

出去散散步,清理一下大自然,也可以找朋友交流一下,聽聽**,盡量不要再面對枯燥的學習了,去看看一些**也可以。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有一些減壓的方法,每個人的減壓方法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會選擇這乙個,聽**來減壓,有的人會選擇這個運動來減壓,而有的人呢,會選擇哭泣來減壓,所以說確實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吧。

11樓:冢矔納寞騰

首先可以跟父母交流溝通,其次就是找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吃吃飯玩一玩,說說心裡話或者是個各種天南地北的八卦新聞等等,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減壓方法就可以了。

12樓:薛無依

可以出去散散步,聽聽歌,或者直接發生喊叫發洩!如果都不行,建議你可以找心理醫生或者神經內科醫生求助!

1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可以聽一些抒情的歌,去安靜的環境當中去走一走,坐一坐。還可以利用跑步來減壓。

14樓:北城初秋

可以在壓力的時候出去跑步,通過運動來發洩情緒,不僅對身體好,還解決了壓力問題。還可以暫時放空自己的大腦,不去想問題。

15樓:多肉控阿琦

就是自己一定要放平心態,不要總是想著它很重要,只要把它當做一次平常的考試,好好發揮就行。

《考前減壓講座》心得體會

考試前有什麼減壓的好方法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正確看待考試。

考試只是監測是否學到知識的方法和手段。

多注重過程,而不僅僅是結果!

17樓:清華大學周同學

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考試不是唯一實現自我的途徑,心態就能更好。

18樓:

聽下**,或者散散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 逛下公園 總之多放鬆。

20樓:匿名使用者

性情,心情,星情是可以選擇的~~~呵呵,樂觀一點。

21樓:厲原

(1)美美地睡上一覺 (2)聽聽** (3)仰望藍天。

考試前有什麼減壓的好方法?

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推薦

環球科學 科學美國人的中文版 新周刊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深度評 城市畫報 文藝小清新 中國國家地理 這個就是風景圖鑑級的大殺器如果喜歡設計,p 挺不錯 高階大氣上檔次到低調奢華有內涵都有。滿意請採納 只看優秀的?你覺得優秀的你可要嗎?能力如何?有哪些經典的時尚雜誌值得一看?elle世界服裝之苑 一般來...

中考扔實心球動作要領,你認為有什麼作用呢?

我認為是有很多作用的,因為這可以保護我們的關節,也可以保護我們的膝蓋,並且也可以保護我們的胳膊,而且也可以讓我們扔得更遠,如果情況非常好的話,還可以保護我們的安全。所以我認為是有很多作用的。這樣做可以讓自己獲得更高的成績,可以讓自己扔得更遠,讓自己取得優勢,讓自己有更優秀的表現,提高分數。這樣可以很...

你認為有哪些遊戲是著名的新手勸退遊戲

以撒結合 擁有一大批粉絲的原因就是他roglike遊戲型別玩法的隨機性,玩家永遠不知道每一關的敵人是什麼,毫無規律可循。然後遊戲的操作又是第三人稱的視角,你需要躲避四面八方的攻擊,躲避的同時還要命中敵人,難度越來越高,懲罰機制也非常的苛刻,一旦死亡,從頭開始,爬得越高摔得越痛。之前沒接觸這類遊戲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