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刻你覺得自己必須要努力?

2023-05-16 01:15:02 字數 2377 閱讀 8006

1樓:夢他城下作畫

生命中可能我們會遇見這樣的情況,突然有一刻我們被驚醒了。我們才發現我們真的需要努力了。其實生命中這樣的時刻有非常非常的多。

特別是在突然間的一件事會讓你覺得你真的太過於不思進取了。

就好像闊別很多年的朋友。我每天都活得非常安逸,每天我上班下班。完全都沒有想過要如何的創業,只是想每天掙著死工資。

每天活得非常安逸。什麼事情也不用擔心什麼事情也不用操心。這樣的生活非常的棒。

忽然我們見到那個闊別多年的老朋友。我們到他家中作客的時候發現他住了乙個非常大的超級豪宅。忽然我們發現我們真的必須努力了。

當初我們分道揚鑣的時候我們各自都是一無所有。

忽然,她在乙個超級大的房間中泡好茶水等待著我來做客。我在進門的一瞬間我就忽然覺得這些年我都幹了些什麼。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努力過。

人只有為了自己奮鬥過她才明白奮鬥的真正爽快。就好像我們每天都覺得自己的成績很好洋洋得意的時候。忽然間有一天我們被乙個更好成績的人給打敗了。

他給我們了乙個警示。那就是說我們真的需要更努力了。所以說生活中當我們洋洋得意的時候我們要告訴自己其實我們沒有那麼好。

比我們厲害的人還有很多。我們不能就此停止前進的腳步。我們唯有不斷地突破自己才能讓自己覺得每天的付出都不會後悔。

才能對得起我們每天所度過的時光。?

2樓:墩咚兒的日常

每個人的懂事都是有一定的經歷才明白,每個人的長大都是要經過很長的時間,在小的時候我們都是不懂事的小孩子,有的父母的包容,所以我才可以義無反顧的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時間會慢慢的溜走,我們也會慢慢的長大,那些曾經父母幫你做的事情我們就要學會慢慢得去做,那學我們也要懂得人情世故也要慢慢去學習,那學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受到的委屈也要從中汲取教訓,讓自己成為乙個有責任擔當的人。

上了大學之後,雖然你自由了,但是在有利的方面也會暴露出有弊的那一面,因為什麼事情都是相輔相成的,不是十全十美的,我是已將上了大學兩年的女生了,在大二的這個暑假裡面,就突然感覺自己是要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什麼都不想,每天只想著吃喝玩樂了,那樣以後吃虧的是你自己,沒有人會替你承受那些,因為每乙個人的成長都是自己一步乙個腳印走來的。

真的,人都是從比較中走過來的,小的時候在父母眼中就是比較小孩子的學習成績,在這一點我從來沒有讓我媽驕傲過,我也是很慚愧,但是有一次我媽帶著我去衣服店買衣服的時候碰到了我的乙個小學同學,剛好我倆媽也認識,那個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在學校裡面每天就是混日子,老師上的課,我一節課都沒有有聽過,那個時候我聽到倆個大人之間的對話,就感覺這個阿姨到處是在給我媽炫耀,她孩子的學習成績比我好那麼一點,說的我媽真的是面子上掛不住,到最後讓我媽的處境都非常尷尬,當然我相信這位阿姨也是無心的,但是剛好戳到了我媽的心窩子,我媽出來也是給我罵了一頓,那個時候我是非常的理解我媽的,所以從那個時候我就從心底裡面給自己說一定要努力。?

自己還是需要努力

3樓:北風老師

自己肯定是需要努力的,因為如果你不努力的話很難夠成功,這個世界上不用自己努力就可以成功是非常少的。只有我們自己努力進取,積極向上,才有成功的可能性。

你做了哪些努力呢?

4樓:耐心且挺拔的彩旗

你做了哪些努力呢?我做過的努力,有上學時盡量和同學團結好工作時努力工作好每一天。

5樓:不佈凡

努力是在一直不斷地學習中不斷地努力的,就像剛開始上班的時候不知道那麼多的顧客應該要怎麼處理,後來學習了用里德助手批量的打標籤來整理。

6樓:相伴直至遠方

為了夢想,我不懈努力。為了幸福,我拼盡全力,為了家人能夠幸福做再多都值得。

你為什麼要努力?

7樓:小花豹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

8樓: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不努力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替我努力,有的只是在我背後看我笑話並且等著給我落井下石的小人。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哪一刻你覺得自己「想清楚了」?

想清楚才能說清楚 很多事情,我們需要用很短的語言表達清楚它的價值和意義。我們到底要做什麼,我們為什麼做,為什麼是我們做,我們準備怎麼做。當我們能深刻的思考清楚這些問題的話,我們也就有了清晰的做事情的戰略思路。後續的一系列的事情,基本都是圍繞這幾個問題了。也只有當你思考清楚這些最本質最核心的問題,你才...

在哪一刻你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當我得知自己年紀輕輕身體就已經垮了的時候,我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每個人都會在生活中遇到困境,可是有些困境讓人成長,有些困境卻讓人絕望。以前我總堅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可有些坎兒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樣過去。人生應該為生活拼搏奮鬥,曾經我一直堅信這一點。從大學畢業以後,我做過許多份工作,曾經卸過貨 裝...

有沒有哪一刻你覺得活不下去了,哪一刻讓你覺得,幼師這個行業自己堅持不下去了?

我知道我的回答也許hin中二,但是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想說兩句 小學的時候我們班風靡 哈利波特 當時我四年級,看到哈利走進禁林赴死前那段很震動,後來每次覺得彷彿活不下去的時候都會摸一摸自己的心臟,它還那麼強有力地跳動著,維持著我的生命,我卻要選擇放棄 每次回望都感覺自己 活不下去 的原因很蠢,我在此就...